創作內容

0 GP

Slay the spire▶爬塔札記(03) 複製貼上 ft.機器人

作者:芮比│2020-07-19 22:17:43│巴幣:0│人氣:77
「資料讀取中。」機器人捏著能力卡片,解讀著上面的資訊。
「讀取完畢,新增『複製首張牌』機能。」無感情的電子音朝對面的三人組宣布,「我方回合結束。」

◌   ◌   ◌

經過數回合後,場上只剩覺醒者和機器人。
「插入程序:使用藥水。」機器人從腰間翻出一瓶漂亮的藍藥水,轉開腦袋後的其中一條管子,將液體往管內倒。「確認執行程序,從棄牌堆取回指定卡牌。」
機器人搖了搖手,棄牌堆中的指定卡牌回到它手中。這張臨時牌是根據戰鬥中生成過的「閃電充能球」數量,進行對應的攻擊次數。

卡牌飛了出去,劈哩啪啦打了好幾下。殘血的覺醒者正打算回手的時候,一張一樣的攻擊牌閃過空中,再度劈下大量的雷電。

「本回合的第一張牌可以重複打出兩次。」機器人幽幽的提醒焦黑的覺醒者,大踏步往樓上繼續前行。



視角 ▶ 故障機器人
難度 ▶ AC1
備註 ▶ 迴響型態複製貼上流、藥水效果也加倍(遺物效果)
路程 ▶


紀錄 ▶
這場爬過第一階段後,得到能力卡迴響型態(3),之後又有閃電瓶可以開場綁定,誤打誤撞開始複製貼上的路程。
第一張可以額外多打一次真的很OP,但我這場沒拿到額外能量的遺物,等於起手發動能力後,就準備挨打。還好牌組有雙倍能量(0),開場有抽到就能拿到6能量,加減能撐過幾場。

51層更是驚險,快被拍死的時候緊急嗑藥水,從棄牌堆抽回一張(其他藥水給的)臨時攻擊牌,該張牌會打出【7*生成過的「閃電充能球」】的傷害,丟出後,只見現場一陣劈哩啪啦轟隆作響,停了一秒又繼續劈哩啪啦硬是把覺醒者電死。
真是有夠危險的。

另外因為很早就拿到遺傳演算法(1),不能不說養起來之後真的很強,推到51層的時候打出去好像有5x點格擋,完全能安穩撐過boss兇起來的一回合攻擊,若有保留格擋的遺物搭配應該更猛。


核心思路 ▶
起手發動能力,如果有雙倍能量(0)就先丟,然後看每回合情況決定第一張要丟什麼。
輸出靠愁雲慘澹(2)和充能球本身,如果沒有迴響型態(3),這牌組輸出很不穩。
如果要玩這張可能要確保第一回的能量多於3點,不然就會被怪物搧很多巴掌。




這次也財運亨通,在打覺醒者之前買了一張卡片、一個遺物和兩瓶藥水,藥水通通用光光。
機器人484有偏財運啊(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4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lay the spir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bbit555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lay the spi... 後一篇:Slay the sp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