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那個永續的約定

作者:月汐之光(文香only)│2020-07-19 00:27:50│巴幣:14│人氣:95
「我的單獨LIVE?」
「是啊,我想也該是時候了。」
「嗯......我會全力以赴的。」
現在的我正在跟文香說後面的行程。其中一個是文香的單獨演唱會,這是個驗收她多年來偶像經驗與實力的最好時機。

「如果是我的單獨LIVE的話......我想要多加一些東西可以嗎?」
「當然可以,妳是我的擔當,這又是屬於妳的LIVE,妳當然可以有修改它的權力。」
「那......」
想將自己多年來的經驗與想對歌迷所述說的話,文香她都想一一的在這次LIVE中,講給那些支持她的人聽。

於是,她跟我就開始準備了專屬於她的LIVE準備工作。

「......最後,用這首作為結束曲。」
「妳是認真的嗎?用這首作為結束曲......」
「月汐你是知道的吧......這首歌對我的意義......」
「是,我知道。」
「那麼......將它做為結束曲......我覺得在適合不過的了。」
「那,就聽妳的吧。」
「謝謝你......月汐~」

等準備工作完成,接下來就是練習與彩排了。

因為是個人生涯一次的單獨LIVE,所以文香練習起來格外認真,有好幾次都差點體力不支倒地。不過在她堅持下,還是挺了過來。

就這樣,隨著日益的練習,LIVE到來了。

在後台
「那......我要上台了......」
「嗯,加油喔,親愛的。」
「我會的......你要在後面守望著我喔,月汐~」
「我會的~」
「嘻~」

說完,文香帶著笑容登上舞台了,並開始了她的單獨LIVE......

LIVE中,一首首美麗的歌打動了在場所有的歌迷,中間的談話時間也讓文香展現了她的知識淵博與天然可愛,這樣的美好的時光也到了最後的尾聲......

在舞台上,文香對著台下所有的歌迷說了:
「時間是過得如此的迅速,已經到了該結束的時間。最後,我要以這首歌做為這場LIVE的結束曲。請欣賞......由我帶來的......銀河圖書館。」

隨著前奏奏下,文香唱起了她的第二首單曲–銀河圖書館,這首歌包含了她從當偶像以來的種種經驗與體驗,為她那名為『人生』的故事書中,寫下了許多美好的故事。

歌曲進行中,我偷偷觀察了歌迷們的反應,絕大部分都忍著眼淚在揮舞著手燈,少部分就真的是哭到已經不能忘我的境界。而後台的工作人員們,有一大部分也是如此,讓我心想「啊,他們也是文香的歌迷呢。」

------------------------------------------------------------

LIVE結束之後,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這次的LIVE很成功呢~」
「要多虧月汐的努力呢。」
「不,能成功是文香的功勞喔。」
「是...嗎?」
「當然,因為妳很努力的想讓『此刻的妳』呈現給妳的歌迷看,所以才能這麼成功啊。」
「月汐都這樣說了......嘻~」
聽完我說的話,文香露出了一抹微笑。

「接下來的路還很長......希望能夠平穩地走下去......跟月汐你一起。」
「一定會的,我一定會與你一起走下去的,因為,我是妳的製作人和丈夫啊。」
聽到我的話,文香臉上的笑容顯得更燦爛了。

------------------------------------------------------------
遲到啦,遲到了2X分鐘。前年的7/18是with love專輯的發售日,也是文香的銀河圖書館發售的日子。這篇算紀念性質的文,只是我是到快12點才知道,所以才敢了這篇文出來。只是竟然遲到了,製作人失格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3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LACIA
巴哈清流4ni
現在巴友裡還會寫這個的就剩ㄋ了[e2]

07-19 18:18

月汐之光(文香only)
真假 [e11]07-19 18:26
蹦啾妹魯喜咳咳咳咳
清流[e1]

07-19 18:20

月汐之光(文香only)
[e11]07-19 18:26
逆鱗
多搞點

07-20 18:22

月汐之光(文香only)
搞不出來07-20 1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n852323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曬卡 不喜勿入... 後一篇:SG聯名 文香背包+錢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