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誤上賊船的蘿莉,承受了這年紀不該有的決鬥

兔子胖 | 2020-07-18 17:02:42 | 巴幣 1012 | 人氣 176


  蘿莉身穿白色洋裝一臉蔑視、舉起纖細手臂,使喚蕾絲吊帶襪「還不快給本小姐贏得勝利!」
 
  「是的,主人。」身材凹凸有致的美女靈體,蕾絲吊帶襪,衝向對手來了記迴旋踢。只見另一方禿頭大叔的衣有靈被踢的魂飛魄散。
 
  前刻禿頂大叔還偷看著小妹妹,蘿莉舉起手從洋裝側邊露出無暇潔淨的腋下,那彷彿透出前青春的氣息,如含苞待放的芬芳。
 
  輕敵的大叔一面戰鬥,另一面享受偷看著小妹妹的樂趣,沒想到現在落得這困境。
 
  「還沒完呢!......我還有條文、條文四角」禿頭大叔緊勒著腰間的內褲,是他最後的羞恥心。不甘與羞恥從內心湧出,只剩這張牌了,但是若派出去戰鬥,自己豈不就真的如別人所講只是一無是處的變態大叔。
 
  天人交戰之際,大叔還是決定脫下僅剩的內褲。那瞬間睫毛顫抖、瞳孔放大,敗北的瞬間是無可挽回的,一口氣哽在喉嚨,倒地不起了。
 
 
  「哼!敢小看本小姐,這個沒用的變態。」蘿莉嬌小的身軀掩蓋不住內心的優越,抬頭挺胸,彷彿世間都是她所管轄的領土。
 
(示意圖   來源於 @_20sub )
  這些怪事還要從頭說起,本小姐可是受父親委託前去米國收購公司的。別小看我只有13歲,連高等工程數學都難不倒我,沒想到卻誤上了賊船。
 
  那艘豪華郵輪聚集了幾十位賓客,搭乘的理由也各不相同。平胸蘿莉記得是在晚餐時間後不久,接連死了好幾個人。
 
  霓虹光影閃爍的舞池、美酒辣妹。吧檯旁的男子口吐白沫,倒臥在地,舞池中好幾位也是相同症狀。
「快來人,救救他。」舞女面露恐懼
 
  船內四處都被粉紅色、無味的氣體侵入。尖叫、不安、慌亂,霎時船上亂成一團,廣播響起,那是惡夢的開始。
 
「我是麻藥崩壞,歡迎來到決鬥者之船,誰膽敢逃跑下場跟他們一樣。請各位放心,只要一路獲勝就能平平安安,簡單來說輸得下去,贏的繼續。客房內有詳細解說,那麼決鬥將在晚間九點正式開始。最終勝利者我還可以幫他實現一個心願喔。」
 
  *
 
  若不想死就得戰鬥下去,蘿莉第一場對決就遇上禿頭大叔。
 
「決鬥!」大叔脫下襯衫、西裝褲拋向空中,須臾間幻化出兩個男人,面容猥瑣,讓羅莉感到噁心。
 
  雖然這樣做感覺很羞恥,蘿莉脫下白色蕾絲吊帶襪,露出纖細嫩白的小腿、泛起微紅的腳底。「還不快給本小姐贏得勝利!」吊帶襪拋向空中,幻化成巨乳美女。
 
  不知何時空氣中瀰漫粉紅色霧氣,巨乳吊帶襪接連擊敗對方的衣有靈,最終蘿莉贏得了勝利。
 
 
  眾人受困船上,飲食只能靠主辦單位提供的三餐。有幾人冒險跳海想博得一線生機,不過要在茫茫大海中生還,游泳又能游多遠呢。
 
  餐桌前,「主人,請張嘴。」面帶滿足的吊帶襪,幻化成巨乳美女用銀湯匙盛著紅酒牛肉塊,餵食可愛小傢伙。蘿莉小口微張的樣子,令美女內心充滿欣喜。
 
  「有毒阿!各位......」男子闖進餐廳,話音未落,旋即口吐白沫倒在地上。
 
  廣播聲「我是麻藥崩壞,請安心享受美食,除了戰鬥沒有什麼好擔心。預祝各位武運昌隆。」登、等、登、等。
 
 
  第二戰,晚間9點的露臺。
 
  與蘿莉對戰的是位文質彬彬的中年紳士。他面露憂鬱,望著對手竟是小女孩不由的心生憐憫,想起家中的孩子。難道自己為了存活,要踐踏幼小的生命,這樣還能算是人嗎?
 
  紳士喃喃自語「難道我能對小孩下手?不,我不能,那是禽獸般的行徑。哲學家康德曾說過不論做什麼,總應該做到使你的意志所遵循的準則,永遠同時能夠成為一條普遍的立法原理。你的行動,要把你人格中的人性和其他人人格中的人性,在任何時候都同樣看作是目的,永遠不能只看作是手段。」
 
  「我認輸。」說罷紳士把黑領帶拋向空中,跑向船邊,縱身躍入海中。
 
  黑領帶幻化成俊美的青年,決定代替主人守護小蘿莉。
 
  「那好吧,就准你加入本小姐的隊伍。」蘿莉看著青年的臉龐,內心有說不出的悸動,要是這美少年是人類那該有多好。好想要他餵我吃東西、一起洗澡、睡覺,但又不甘被看出自己的小心思。
 
 
  不知多少日子蘿莉屢戰屢勝,白色吊帶襪與黑領帶搶著為小蘿莉立功。想要表現自己,贏的主人的讚賞,更不想落後於對方。
 
  決鬥場上的兩位衣有靈
「先說好,明天一整天都由我來服侍主人用餐。」吊帶襪迅捷跑向敵人,陡然躍起,邁開結實的大腿,使出迴旋踢。
 
  黑領帶不甘示弱,從後方躍出,搶先擊中敵人的衣有靈。「失禮了,那今晚就由我來幫小姐洗澡。」
 
「是我。」
「主人,你都看見了吧,是我先的。」
 
「別把我當小孩子。哼!誰都別想進到浴室來,誰都不行。」蘿莉氣的跺腳,小腳丫顯得十分可愛。
 
 
  當晚蘿莉房內的浴室,霧白色的水氣氤氳,小女孩正泡在浴缸中。她思考著接下來的戰鬥,又感嘆自己是這般倒楣上了賊船,要是耽誤父親大人收購公司的計畫可不好了。
 
  「卡刻、卡刻」忽有門把轉動的金屬聲
 
「沒有本小姐的命令,今晚誰都不能進來!」泡在浴缸的蘿莉,皮膚更顯滑嫩誘人。她隱隱約約可聽見外頭的說話聲,轉頭面向門口喊道。
 
  「你們不能這樣。」粉紅內褲嬌小的身軀,如同十歲女童般張開雙手阻擋在門外。
 
  吊帶襪巨乳美女只圍著浴巾,坦出乳白上胸,伸手轉動門把「有什麼關係,主人一定需要我的服侍。讓我進去。」
她暗自幻想著打開門後,小姐小巧可愛的胸部、稚嫩的誘惑......
 
  門外眾人推推擠擠、拉拉扯扯,終究還是開了。
  只不過是蘿莉洗好澡自己打開的,她狠狠瞪向衣有靈、嘟起嘴巴一語不發,頭髮還殘友水珠。潮濕的空氣中帶有香味,如檸檬,讓人想瘋狂吸吮。(我是說檸檬)
(示意圖來源於網路)
 
  為了活下去擊敗了其他對手,經歷不知多少日夜的戰鬥,轉眼間蘿莉挺進總決賽。只剩下最後一場了,心想能活著到米國一定要去吃遍美食、逛迪士尼,差點忘了最重要的是幫父親收購公司。
 
  海風輕拂夜色,甲板上的兩人對視,場上飄滿粉紅色霧氣。
 
「決鬥!」蘿莉習慣性的喊出,也是不知不覺間養成的口癖。如果不喊又總感覺怪怪的。
 
「等等!都總決賽了,還是別打打殺殺吧。麻藥崩壞!喂,你在嗎?」面部猥瑣的男子,走在路上都構成性騷擾的那種樣貌,舌頭巧靈脫動令人作嘔。
 
  廣播響起「我是麻藥崩壞。先生,你想怎麼做?」
 
  「我們就來比運氣,互猜對方內褲的顏色。順帶一提,要是我獲勝的話,小妹妹就要做我的收藏。我可會幫你洗澡、好好照顧你呦,嘿嘿。」猥瑣男子伸出雙手在空氣中又柔又捏,吐出濕滑舌頭更顯噁心。
 
  「你這變態!要是我贏了,要你下地獄去。不能猜我內褲......因為那也是我的衣有靈,不公平。」
 
  主辦人透過廣播「既然你們都同意那就好。那就猜小妹妹的身高和大叔的內褲吧。我答應你們的願望,也會公正得來分出勝負,絕對不會讓人作弊。」
 
  蘿莉放出3位衣有靈來觀察猥瑣大叔,自己則慢慢後退,避免被猜到身高。
猥瑣大叔舞弄舌頭發出聲響。「略、嚕、略、嚕。一百四十。」
 
「哼!猜錯了。白色!」
 
  大叔背向蘿莉,噘起屁股扭動,擺明是性騷擾。「錯!我在想得到你後要怎樣讓你好好服侍我,嘿、嘿、嘿。一百四十五?」說罷還從口中滴出口水
 
  巨乳吊帶襪和小內褲在一旁緊張,看又看不出猥瑣男的內褲。只能乾瞪眼,一點都幫不上蘿莉的忙。
 
  黑領帶挺身擋在蘿莉前方,讓對方看不清身高。
 
  蘿莉接連猜了幾次皆落空,不斷的往後退縮,緊張、心悸、雞皮疙瘩,料想會變成這變態的玩物,忽覺一陣噁心感襲上口中。
 
  「你是絕對猜不出顏色的。」猥瑣男猜想蘿莉大該不過一百五,接連縮小範圍,眼看勝券在握。146、7,大概就在這幾個數字。手指不安分的蠕動,像極了噁心的蛆蟲。盯著小妹妹露出微笑
 
  粉紅小內褲靈光一閃,依照她專業的判斷,已經知道答案了。準備退回蘿莉身邊,卻被敵方的衣有靈壓在地上。
 
「壓勒、壓勒,作弊是不對的。147,對吧!」猥瑣男舔著嘴唇,伸出食指,搖了搖。
 
  幾乎是西洋棋的將軍了,但還有最後一次機會。蘿莉雙足顫抖、冷汗直流,不想接受這樣悲慘的命運,腦中快速轉動,粉紅小內褲既然知道答案,那我也可能看的出來。
 
  難道是條紋的?不對,那不是顏色。不是......也不是......
 
  蘿莉瞪著小眼緩緩走近。「你這變態!」
 
  「快呀,我的寶貝收藏。」猥瑣男以貪婪的目光盯著小妹妹,舌頭在空中舔食。
 
  「我已經都知道了。下流無恥,你根本沒穿內褲,滾去地獄吧!」蘿莉眼神蔑視,像看狗大便一般,不願多看一秒鐘,看了便覺得噁心。
 
  「怎麼可能?」扭曲的臉龐顯得更醜了,雙手突然不由自主掐著脖子,臉紅、乎不到氣,男子身上莫名燃燒著業火。
 
  生存和勝利的喜悅充滿蘿莉內心,此刻自覺無比驕傲。一路走不知幾天,每天只想著贏,活過一天又一天,就算是大人精神上也難以承受。不只是輸贏,也是人命,雖然不是我殺的,每夜仍然沉重。
 
  不消幾分鐘,小蘿莉目光失去焦距、感到疲累昏沉,好似幾天幾夜不曾闔眼,跪倒在甲板上......
 
 
  米國的岸邊,巡防隊發現一艘無國籍登記的遊輪,上邊有許多屍體,唯一生還者被發現在客房的床上。
 
  她穿著白色吊帶襪、手握黑領帶。經過搶救已無生命危險,詳細情形有待警方調查。
 
 
  這一切只有麻藥崩壞知道,連小蘿莉醒來也忘的一乾二淨。大眾不會曉得船上為了活而做了什麼事,每晚都有許多人失敗,也有許多人成功。但這好似不曾發生,卻是眾多乘客的人生終點。



                                                              民國一百零九年六月

_____

注:1. 純屬  良心兔子胖 唬爛,切勿迷信,請勿模仿,禁止抄襲轉載

極短篇鬼故事 目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