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9 GP

[達人專欄] 女同事說中午比較硬,晚上比較軟

作者:老農│2020-07-18 08:27:57│巴幣:136│人氣:5431


  大家好,我是老農,又到了歡樂的星期六繪圖閒聊系列了,今天所繪製的是老農所撰寫的長篇小說「百異之端」中,曾在第三卷和第五卷出現的艾雅西,身為召喚師的她,擁有能召喚千古史萊姆的強大能力。

(一)工作

  前幾天去外縣市支援,有位女同事跑來說要搭順風車,身為滿身都是好人卡的老農也只能答應。

  一上車老農按照慣例檢查胎壓,女同事在旁邊看到就問我在做什麼,如實回答後女同事說:「輪胎會熱漲冷縮吧,中午比較硬,晚上比較軟。」

  為了避免發生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尷尬現象,老農趕緊回應說:「輪胎熱漲冷縮的幅度非常少,基本上是可以忽略不計,一直很硬。」


(二)手遊

  最近越來越沒有時間玩手機了,這星期好像有兩三天只是開起來,登入拿每日獎勵。

  例如夢幻模擬戰,前陣子晚上下班還會開起來硬是做完每日任務,但最近連這點氣力都拿不出來,只好放任不管。

  但灌籃高手還挺好玩的,只是在組隊的時候,要有被隊友氣的心理準備,可以說要修養脾氣才能超越勝負,才能享受遊戲的樂趣。


(三)創作

  昨天星期五請了一天特休,這是今年請的第一天特休啊!

  原本想要好好在家寫文畫圖一番,但臨時被約出門,參加一位調職同仁的歡送會,結果大家去了好幾個地方,害老農從白天出門到晚上才回家,所以都沒有時間來創作。

  晚上回家後也覺得疲憊,就看起了灌籃高手的漫畫,就當作是創作取材好了!

  比賽就是互有消長,優勢隨著時間在雙方陣營互換,這樣的張力才是有趣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2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繪圖|妹子||閒聊|生活|OL|||工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墨驪
農大真的是知識型暖男耶XD

07-18 08:29

老農
感謝墨驪大大,大概是常開車的關係,所以輪胎的事情還是略知一二07-18 21:26
大漠倉鼠
久違的女同事又現身了XDD

07-18 09:07

老農
感謝大漠蒼鼠大大,女同事好幾位都很寶很天,嘿嘿07-18 21:27
天使證明
滿身好人卡ww 原來是中午比較硬(筆記

07-18 09:37

老農
感謝一色玲樹大大,輪胎其實都一樣硬,開車記得要先檢查一下胎壓喔07-18 21:2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彩色襪襪感覺特別好看(ˊ ˋ)

07-18 21:26

老農
感謝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大大,塗起來真的爽XD07-18 21:28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一直很硬!(粗字體)

07-18 23:09

夜行貓
這襪子感覺會看花眼

07-19 00:34

alice
應該是真的 我被壓過



https://i.pinimg.com/originals/4f/74/22/4f74226761fa219299de6ea662a647c9.gif

07-19 10:14

ra1xp
看ALICE貼的美女吃冰真的誇張

07-19 12:01

兔兔醬
老農畫ㄉ實在太香ㄌ

07-19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9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後一篇:[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