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薩帕因][加奧朗][BL接吻預警]《今天的冬蔭湯,好辣》

作者:舟│2020-07-18 03:39:00│巴幣:6│人氣:223
加奧朗站在十字路口,凝視著一閃一閃的,似乎是壞掉了的紅綠燈。路中央的交通警察,正辛勤地揮著手、維持秩序。

那個揮舞著手臂指揮交通的身影,怎麼會......怎麼會和那天場上那一抹裁決的身影——漸漸交疊?

那天......,場上變幻莫測的螢幕燈光,跟今天壞掉了的紅綠燈一樣刺眼。

最近的加奧朗,一直停在那一天,沒有回來。

結束了啊,都結束了。

比賽已經結束了,只是意難平,心不甘啊!

光明正大地死在拳擊場上都好,就不能是那種莫名其妙的淘汰方式啊!這、這根本只能稱之為——羞、辱!

盯著前方的雙眼突然感到一陣酸澀,似乎是被什麼模糊了視線。加奧朗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臉「咦?下雨了嗎?欸,那要快點回家了。」

這場雨來得又狂又急,就算加奧朗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回家,到家時也已經是渾身溼透。

「嚇啊啊!你回來啦!」

「我今天煮的是——超超超、超——級傳統的冬蔭湯哦!」

「你看你看,我加了大蝦、蛤蜊、干貝、淡菜......還有這個啊,你看,那個啊,全部都是滋陰補陽、養顏美容、大小皆宜的哦。」

眼神聚焦在薩帕因快速擺動的雙唇,加奧朗的腦中卻只想舉起雙手摀住耳朵......。

「欸,你的襯衫怎麼濕了?下雨喔?快去換下來啊,會感冒的。」

「你流鼻血了。」加奧朗面無表情地說,「拿桌上的衛生紙捏著吧,我先進去換衣服了。」

怔怔地望著加奧朗的背部線條、還有落寞微駝的身軀,「正好,冬蔭湯是祛寒的。」薩帕因想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薩帕因隨手抹了鼻子,又多扔了幾條辣椒跟薑絲進去鍋裡。

其實加奧朗沒有聽見薩帕因到底是煮了什麼湯、到底為什麼又爬了這麼高的樓層來到自己家。加奧朗不想追究了,他只想靜靜喝完眼前的湯、讓薩帕因回家,然後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咳咳——咳——咳咳咳——咳——」才舀了一口,加奧朗就覺得口中一陣嗆辣,止不住地劇烈咳嗽起來。

——這、這什麼?冬蔭湯?今天的湯怎麼這麼嗆辣?

加奧朗雙頰漲紅、流著眼淚看向桌上的湯,心裡這麼想著,但嘴裡已經嗆到說不出話來。

「辣——咳咳——咳——」

——啊啊啊!

看著加奧朗咳了半天,拼揍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薩帕因焦急地抱著頭暴跳起來。剎那間,薩帕因靈光一閃,想起了傳統的古早秘方——聽說被辣油嗆到要喝牛奶,而不是喝水。

——牛奶牛奶牛奶……。

目光搜尋餐桌面,發現橘色泰式小奶茶已經喝光光了,只剩下自己嘴裡這一口......。

——不管,顧不了這麼多了!這是救人!

於是豪不猶豫,捧起加奧朗的臉龐,身子向前一傾,將奶茶送入加奧朗嘴中。

咳嗽……停了。

加奧朗呆住了。

香甜、順口。沁涼的小奶茶滑入心脾,喉嚨已經不嗆了,但怎麼會......怎麼會感到全身一陣酥麻?

——還有,珍珠呢?奶茶怎麼可以不加珍珠?

加奧朗不自覺地加重了力道,吸吮。

——嗯,軟軟的、綿綿的,又不失彈性,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地咬下去......。

「轟隆隆!!」一聲雷鳴,將陶醉的兩人劈回現實。纏綿悱惻的兩人,像觸電似的猛然分開。

薩帕因弓起手指,拭去嘴角的粘膩,一邊伸出舌頭,瞇著眼品嚐殘留的餘溫。

「我、我我,我不嗆了,謝謝你。」加奧朗的呼吸有點急促,低著頭,卻怎麼也遮掩不住臉上的嫣紅。

薩帕因笑了,在拳擊場上打滾一輩子,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地被搶走主導地位呢?

「欸你的湯啊,不然——」

「唔……嗯。啊啊啊!超市黃昏特價的時段快來不及了!」加奧朗驀地驚覺,抓了鑰匙就衝出家門,「你慢慢吃,唔,我是說,吃完就給我老老實實地回緬甸去吧!我、我先走了,去買菜。」

「啊!欸欸你忘了帶——傘。」話都還沒說完呢,人已經一溜煙消失地無影無蹤。

注視著加奧朗愉悅得像是要飛起來的背部線條,這次,薩帕因笑得更大聲了,嗯哇哈哈哈哈哈。

嗯,邪佞的奸計得逞了。

(The End)

*小作者出來講話一下*
本來是要送薩帕因的生日賀文啦XD,不過那陣子現實生活煩(其實此刻仍然是),所以來不及了XD。總之呢,這篇是送同學的啦,寫完了哦,請笑納。

然後這篇就是為了製造整體上的精彩度,請不要來考究邏輯性/事實/實際上的東西(汗),謝謝。(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讓兩個人在故事中接吻XDD)

啊,不過用詞上面如果有哪裡意思用錯的話還是可以麻煩跟我說,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2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加奧朗|薩帕因|拳願阿修羅|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potf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ozen][AU]... 後一篇:[Frozen][A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