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碧藍航線】警察×蘿莉控01

作者:MONO│2020-07-17 10:38:35│巴幣:6│人氣:506
大概是警察企業×蘿莉控皇家方舟,隨緣更新


01

皇家方舟是一名蘿莉控。

雖然只看臉的話也是個帥氣又幹練的美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那些年幼的驅逐艦感興趣。

感興趣。十分的感興趣。超級的感興趣。無法自拔的感興趣。

周圍的好友們都對她這個奇怪的興趣感到很不理解,而她本人卻則是對這份“不理解”感到不理解。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怎麼會有人能對那麼可愛的驅逐艦妹妹無動於衷!看看她們戴著的可愛小帽子、看看她們天真無邪的笑顏、看看她們柔軟稚嫩的小手、看看她們白皙纖細的小腿……實在是…實在是……”

“——最棒了!!!”

今天的皇家方舟也蹲在重櫻幼儿園附近的立牌裏,趁著驅逐艦們放學的時候進行偷窺活動中。

“哦哦哦今天的如月醬有好好地把帽子戴好啊!不過平常被壓著一隻耳朵的樣子也很可愛不管怎樣都很可愛啊啊啊真是太棒了啊!如月!”

“卯月醬是不是又丟東西了呢,為什麼擺出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呢?這種程度真是犯規啊,太犯規了,如果可以的話真想用本人的胸膛好好的安慰你啊!卯月!”

“毛茸茸的尾巴……文月的尾巴,好像在邀請人摸摸似的在甩來甩去!但是本人卻好像完全沒有這份自覺,還是一副迷糊的樣子!這種反差……這種反差,怎麼可能有人抵擋的住啊!文……”

然而那聲滿溢著喜愛之情的呼喚還沒能說完,皇家方舟便感覺自己的手腕一下子被人捉住了,隨後一副冰涼的銬子無情的鎖了上來,哢噠一聲之後,比金屬更加冰冷的聲音在她頭上響起:

“又是你?”

皇家方舟的笑容瞬間僵在了臉上,緩緩地扭過頭去。

身後站著的,是一名穿著警服的高挑女性,她雪色的長髮披散在身後,幾縷碎發則是垂在耳側和胸前,紫色的眼睛居高臨下,看著身前的現行犯:

“跟我走吧。”

蘿莉控皇家方舟,第三十七次被拘留。



TBC.


——————
縮略圖來自遊戲內JUU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1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azurlane|同人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onopolize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航線】求婚... 後一篇:【碧藍航線】警察×蘿莉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