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零式時空傳第二部 後日談③ ~~幸福~~

作者: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2020-07-17 01:29:27│巴幣:2│人氣:181
零式時空傳第二部


後日談③


~~幸福~~
 
 
 
吃完晚餐後,祐樹和沫璃坐在桌前整理堆積起來的邀請函。
 
「師傅、真川,和哉、王源,學校的同事,啊。」祐樹抓了抓頭,「在英國的布魯斯先生,不知道要不要也告知他一下?」
 
「布魯斯˙尼普勒先生嗎?」沫璃還隱約有印象,當初是印象中少數將祐樹打倒的決鬥者。
 
「我失意那時候,布魯斯先生也有重新教會我同步召喚的精隨。」祐樹說道,「而且姐姐跟天女目祈小姐在決鬥協會的工作,布魯斯先生作為決鬥技術顧問也幫了不少忙,所以想說出於人情該通知一下……」
 
「學長現在應該叫我媽叫岳母了吧?」
 
「從小認識的長輩,叫那種稱呼感覺很不能適應啊……」仔細確認過自己要寄出去的邀請函後,祐樹拿起其中一張要給黑兒的,「……黑兒姐的我親自送吧,沫璃妳要送誰?」
 
「這個……我應該也是只有要送回家裡吧,啊,還有我們咖啡廳的員工如何,在我們這邊工作一段時間了,應該也可以為他們開一桌吧?」
 
「總覺得沒那麼親近……不過也可以,那就這樣,明天起床後我拿去郵局寄吧。」祐樹說道,在所有東西都整理好後,祐樹吐了一口氣,頭靠在沫璃的肩膀上露出思索的表情。
 
「在想黑兒姐的事情嗎?」沫璃將祐樹有些亂掉的頭髮輕柔的撥到一旁,「還是……薇多莉亞小姐的?」
 
「兩個都有啊。」祐樹握住了沫璃的手掌,「不過母親最近似乎很安分,沒有再出現了,倒是黑兒姐……」
 
「你好像之前說過,她很喜歡你……」
 
「感覺更像是愛吧,」祐樹說道,「我有拒絕過了,但是黑兒姐似乎一直期待著我能夠陪著她。」
 
「我以為學長應該很早發現後就不理會黑兒姐了……怎麼說呢,感覺學長就是不喜歡跟個性太複雜的女性相處。」
 
「妳的意思是說妳很單純?」
 
「我不是嗎?」沫璃輕笑了下,「我就是每天都想著學長的事情,才會變成只能跟學長在一起的啊。」
 
祐樹也露出笑容。
 
 
 
 
 
「我覺得啊,放空一下,從客觀的角度來想也不錯喔。」刷完牙後,兩人坐在床上時,沫璃開口說道。
 
「姐姐的事情嗎?」知道沫璃打算要繼續這個話題,祐樹將正在看的書本放到一旁。
 
「是啊,學長最近又變回以前高中時那種三不五時就在想沉重的事情的眼神了……現在也一直都是用黑兒姐的弟弟這個角度來想事情的吧?也許可以暫時放下這個身分來思考該怎麼做……」沫璃講到這,轉過身子看向祐樹,那雙紅色眼睛中閃爍著微弱的光芒,「不過學長就是沒辦法做到這種事情的人呢。」
 
祐樹苦笑了下,不過又隨即正色說道,「我其實之前沒注意到,但是後來才發現,要結婚這件事情,或許對黑兒姐的衝擊太大了,祐梨之前也聯絡過我,說黑兒姐最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了。」
 
「這樣啊……」
 
「……我知道這樣子的請求很過分,」祐樹說道,「但,黑兒姐姐是我的家人,假如黑兒姐,真的因為我不在身邊而精神不濟的話……妳願意接受讓她住在我們這裡嗎?」
 
「住這嗎?」
 
祐樹點點頭,兩人住的屋子中還有一個房間,平常是用來放雜物或者祐樹要專心工作時獨立出來用的,給一個人住綽綽有餘。
 
祐樹沒有再說話,而是靜悄悄的等待著沫璃回復。
 
「學長明明可以再多說一點來說服我的,是不想讓我覺得被情緒勒索嗎?」沫璃問道,祐樹沒有回答。
 
「我應該是沒問題的,」沫璃身子在棉被中,稍微的靠近了愛人的身軀,「從我大學畢業後,同居到現在的這段時間,除了還沒有孩子外,感覺就像是真的結婚一樣……雖然我也沒有結婚過就是了,但是我想像中的,大概就跟現在的生活差不多了,有這段時間,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講的好像會出甚麼意外一樣。」
 
「只是,如果黑兒姐讓我覺得困擾,我可能就會請她回去甜點坊住,這樣可以嗎?」沫璃又開口說道,但這次一樣的,祐樹沒有直接回答。
 
沫璃嘆了口氣,身子完全的貼了上去,並將他推倒在床上。
 
「果然,還是用我剛才說的方法會比較好。」
 
「用客觀的角度來思考嗎?」
 
「不過學長一直都一個人想,是沒辦法的吧,」沫璃壓在他身上,「所以,我來讓學長好好的放鬆,放鬆後再重新開始想這件事情,好嗎?」
 
祐樹沒有拒絕。
 
 
 
 
 
收到從祐梨那邊轉交過來的邀請函後,黑兒走到一家簡餐餐廳,手上拿著那張邀請函,若有所思。
 
她想從口袋中將一根香菸來抽的時候,隨即就被一旁的服務生制止了,雖然祐樹和祐梨都不知道,但是自從祐樹搬離家裡後,她就偶爾會抽菸,薇多莉亞因為不明的原因復活後,抽的頻率更是增加了一倍,最近才又變回原本的頻率,每天兩根。
 
(妳該不會是不想去吧?給我去喔。)
 
「吵死了,不用妳說。」經過這段期間,黑兒也已經逐漸習慣了薇多莉亞的存在,並且偶爾會跟她吵個幾句,連自己都有些意外的,除了祐梨外,薇多莉亞也成為了她吐苦水的對象──雖然即使她不說,在體內的薇多莉亞也能讀取到她的心意。
 
「邀請我去的位置是家人席啊……」
 
(不然妳還想去哪裡?喔,如果是在我們那邊的話,確實是會開一個愛人席,然後讓其他老婆跟小妾同一桌呢,很可笑對吧。)
 
「妳也參加過婚禮啊?」
 
(當然,以前的我可是當過王的,底下蟲子們的婚禮主持還有致詞我都有當過,很難想像那個畫面對吧?)
 
「太詭異了。」黑兒喝著餐廳給的濃縮咖啡,在心中想著為何自己的餐點還沒來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臉孔出現在自己的十一點鐘方向。
 
對方看見自己後,露出了微笑──自從跟著遊玄後,黑兒就沒有看過她用很高的衣領來遮住自己的臉孔表情了。
 
安久院也沒問過,直接在自己對面坐了下來。
 
「好久不見了,黑兒。」
 
 
 
 
 
安九院向一旁的服務生打了下招呼,服務生也立刻就送了杯溫水過來。
 
「好像是有一段時間了……妳是特意來找我的嗎?」黑兒撇過頭,有些無法理解為甚麼對方會突然出現在這裏。
 
(這女人……怎麼有點眼熟的感覺呢,我不是指妳上次遇到她,而是更早之前。)
 
她被妳一巴掌從船上打去郊外了,妳有印象也真可貴──這種話只要在心中想,薇多莉亞就會知道了。
 
「算是剛好經過吧?遊玄又出去找樂子,我自己一個人在寺廟中也很閒,就出來逛逛了。」
 
「妳能容許妳的男人出去找樂子?」黑兒沒有明說,不過兩人都心裡有數遊玄的樂子是什麼。
 
「我沒有容許啊,只是我懶得跟他吵這些事情,有些東西就是要彼此妥協了才能夠一起生活的。」
 
安九院喝了口水,在黑兒眼中就像是要把辛酸吞入肚中一樣。
 
「所以,妳來找我做什麼?」
 
「前幾天的時候,我看見妳匆匆忙忙的跑進便利商店裡面了,還哭的像是珍藏的黑暗大法師被丟進海裡一樣。」講到這,黑兒原本拿著咖啡杯的手不禁抖了下。
 
「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妳只是想聽我再說一次,露出很難受,又想要哭的表情對吧。」
 
「然後再幫妳做點心理諮詢,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寺廟的巫女呢,一堆人來找我傾訴我可是收錢的,這次算妳免費。」安久院笑了下,身體微微靠向前,就像是在等待獵物一樣。
 
「這種懺悔室的事情還收錢,妳真的是……」
 
黑兒一瞬間有了想要取消餐點,現在掉頭就走的感覺,但心中又隱隱約約的覺得,這樣就走人的話,自己才是真的輸了。
 
(怎麼,原來妳對她還有競爭意識啊。)
 
以前也有跟這個女的打過牌,要不是她用人質威脅,我早就把她打成智障了,雖然後來說人質什麼的是騙人的。
 
這次不能輸。
 
「……安久院,妳,對會長是什麼想法?」
 
 
 
 
 
兩人共同的會長,也只有湊瑞也了。
 
安九院一聽到這個稱呼,臉色也不禁沉了下來,令黑兒無法產生好耶的想法,反而感到一絲後悔。
 
「抱歉,我問的太直接……」
 
「不,也沒關係,」安久院苦笑了下,「會長他……是我很重要的人,硬要說的話,比較像是老師吧。」
 
「不是戀人?」
 
「我也想過是戀人。」安九院說道,「但後來想想……我所追求的,不只是能把人搞到難受痛苦,欣賞他們的神色,我還想要跟人一起分享我的快樂,對我來說能夠有人分享,這才是最重要的。」
 
「嗯……姑且不論妳那惡劣到不行的理想,會長好像,確實不會接受這個。」
 
「其實我也有跟他分享過,不過他就是不能表現出情緒,我講了他也只會回答個喔,就沒了。」安久院說道,喝了口水,「我感覺上他是不會反對我的啦,如果他擁有感情的話,那我現在……可能就真的和他在一起了吧。」
 
 
 
 
 
黑兒點的餐點送上來了,不過黑兒連舉起叉子的想法都沒有。
 
「妳剛才還說不是戀人的。」
 
「能接受我的人,這世界上也沒幾個啊。」安九院看向對方,「我如果想跟妳待在一起聊這種東西,妳能接受嗎?」
 
我現在腦袋裡裝著一個比妳更惡劣的東西啊。黑兒沒有說出來,但是能聽到一陣竊笑聲。
 
「我大概懂妳的意思了,不過,好像跟我的煩惱不太一樣……」黑兒有些懊惱的說道。
 
「是因為祐樹對吧?」安久院立刻回答,讓黑兒整個身子都震了一下,「沒什麼好意外的啦,祐樹會把邀請交給遊時他們,遊玄當然也知道了。」
 
「那倒也是……」
 
「不過,妳的狀況比較有趣一點,嗯……」安久院思考了下,「不如直接等看祐樹結婚後再說吧?」
 
 
 
 
 
黑兒彷彿看見原始人一樣的,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
 
「畢竟你也不想讓祐樹傷心對吧?如果妳真的想把祐樹占為己有的話,就應該要想怎麼把他的婚禮破壞掉了。」
 
(你敢?)薇多莉亞在腦中冷笑。
 
「我是沒有想過啦……」黑兒說道,她沒有說要是有這種想法,薇多莉亞可能會拿自己的身體做更荒唐的事情。
 
「那就對啦,人本來就是一種犯賤的生物,沒有親自見到什麼的話,是不會停止心中的矛盾想法的。」安久院彷彿在回味似的看向一旁,黑兒不知道是不是該提醒她現在看的是落實垃圾分類的宣傳海報。
 
「也許妳在看到結婚典禮的那個景象後,心中的芥蒂就會放下,有了新的想法也說不定。」安久院又回頭看向黑兒,「不過呢,要是看了後又有什麼煩惱的話,也隨時歡迎再找我談喔,畢竟妳那煩惱又痛苦的表情,在我心中也是名列前茅的呢。」
 
「妳這傢伙果然是垃圾。」黑兒說道,但是嘴角不自覺的露出了一點微笑。
 
 
 
 
 
 
(妳好像心情好了點啊。)
 
「是嗎?」和安久院談完話並用過餐後,黑兒與她道別,並且來到外面的公園坐著,看著眼前的小孩子們跑來跑去的玩耍,不知為何也確實沒有以前的煩躁感了。
 
(在妳體內,我的感覺不會出錯的。)薇多莉亞哼哼兩聲,(這是不是代表我可以在妳體內多待一段時間了?)
 
「作夢,結婚典禮完就給我滾。」黑兒又想了下,「離開我的身體後,妳要去哪?」
 
(會在意?)
 
「當然,妳要是亂跑讓這個世界陷入混亂的話,我可就頭疼了。」
 
(想要我的命的人多的很,輪不到妳頭疼呢,而且就像我之前說的,這次復活後,我也只想當個普通人,開開心心的過生活而已。)
 
「妳對普通人的標準跟真正的普通人差很多啊。」黑兒拿起一根菸看了一會後,又將菸收回去,「妳那時候也是這樣吧?」
 
(是哪樣?)薇多莉亞問完後隨即安靜了下來,她已經讀取到黑兒的心思了。
 
「結果上來說,妳好像沒比我好到哪裡去啊,我還不到五年,妳做了快十年呢。」
 
「我可是一直計畫著要怎麼把那個地方給毀了,開心的很呢。」薇多莉亞說道,但語氣中卻也不如之前的從容。
 
「也罷,像妳這樣的人,八成今後永遠也不會變吧。」
 
「妳那算稱讚嗎?」
 
「只是陳述事實。」黑兒將香菸包丟到一旁的垃圾桶中。
 
「回家吧。」
 
在那之後,黑兒也總算稍微回復了原樣,雖然沒有直接呈現出來,但祐樹這些與她親近的家人當然也能察覺到,並略為的感到安心了。
 
然後,婚禮當天。
 
薇多莉亞不見了。
 
 
 
 
 
 
沒有和自己告別過,但是黑兒起床時,就有感覺了,就好像剛做完肌肉訓練一樣,身體輕的不可思議。
 
「姐姐!醒過來了沒有!我們要趕快去飯店了!」祐梨在門外說道。
 
「好,馬上就出發……」黑兒迅速的重複過往起床的步驟,並確認自己今天穿的長裙,服裝都沒問題後,看了一眼自己桌上才發現到有一副牌組,她拿起來一看,是自己的魔界劇團牌組。
 
(說起來,這副牌,其實是姐姐來幫我選的主題來著……)黑兒拿著卡片,但總覺得有點想不起來為什麼當初姐姐會為自己選這副牌組--儘管已經過了十年,魔界劇團也跟最早的時候組起來有很大的不同了。
 
不過那些在今天,都不重要。
 
(姐姐……雖然妳沒有實際見過他,但祐樹也應該算是妳的弟弟吧?請妳和我一起看他的婚禮,祝福他吧。)
 
心中這樣想著,她將牌組收進口袋中,並且打開門看見同樣穿著禮服的祐梨,兩人互相看了一眼後笑了出來。
 
「第一次看到姐姐穿這麼正式。」
 
「我也是。」
 
「我明明就有穿過制服。」
 
「那種東西也可以穿的很不正式啊。」黑兒說道,「我們走吧。」
 
 
 
 
 
到了舉辦婚宴的飯店後,在遇見祐樹前,黑兒和遊時以及藤井姊妹遇見了。
 
「嗯?」遊時看了黑兒一眼後皺起眉頭。
 
「黑兒妳不是要去婚禮後台看一下祐樹嗎?祈已經先過去了喔。」雨娜出聲提醒。
 
「啊。」黑兒聽雨娜一講才想到,自己和祐梨應該先去後台陪祐樹的。
 
「啊,我原本想說就直接在餐廳裡面等的,畢竟姐姐之前的身體狀況……不太好。」祐梨搔了搔頭,「姐姐現在沒問題了吧?我去跟婚禮的工作人員講一下?」
 
黑兒點了點頭,祐梨也隨即先走進餐廳中。
 
「那傢伙跑去哪了?」遊時問道,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不過在場的人都知道是講誰。
 
「我也不知道,一起床就感覺不見了,房間裡面也到處看過了,連個影子都沒留下……雖然她那副模樣跟鬼差不多。」黑兒說道。
 
「阿時有感覺到她的氣息嗎?」小雨問道。
 
遊時左右看了下,雖然技術上來說,將一點虛無之力像是水波一樣的擴散出去偵測根本不需要轉頭去看,「沒有感應到那傢伙去哪了。」
 
「我覺得……應該不用擔心吧。」
 
直到其餘三人看向自己,黑兒才發現這句話是自己說的,並趕緊隨即說道,「畢竟,那傢伙也是想看自己兒子的婚禮的,雨娜姐也是這麼說過的吧?」
 
「是這樣沒錯,不過……算了,婚宴喜慶,不要講太難聽的話,」雨娜轉了轉眼睛,「我們進去吧?」
 
其餘三人沒有異議,只有遊時在進去前彷彿是責備黑兒監督不周似的,撞了下黑兒的肩膀。
 
 
 
 
 
婚宴為了讓大家方便,是採取自助式的餐點,在真川大把手的撒錢下,每道料理都有著與五星級飯店相襯水準的美味,典禮會場的佈置也相當精美。
 
話是這麼說,但是黑兒現在也對於那種事情一點想法都沒有。
 
祐梨說沒問題後,她就走到後台等待祐樹。
 
「姐姐。」一聽見這個聲音,黑兒轉頭一看,便看見穿著白色的西裝和紅黑色領帶的祐樹。
 
直到這時候,黑兒才突然感覺到,那個自己心目中一直都還是小孩子,有些憂鬱的男孩,現在已經變成了有著自己的自信,也即將要有自己的家庭了。
 
 
 
 
 
「好帥。」她不禁脫口而出,然後臉紅了一下,這種像是情話一樣的詞句,她從未對祐樹說過。
 
「這是以姐姐的身分說的嗎?還是……」
 
「都有。」黑兒笑了下,「你這樣,好好看。」
 
「謝謝。」祐樹在她身旁坐了下來,「姐姐,我和沫璃有稍微談過了。」
 
「談過什麼?」
 
「如果……姐姐真的想要的話,可以搬過來,跟我還有沫璃一起住。」祐樹看著黑兒瞪大眼睛呃說道,「雖然不能做什麼事情……但這是我能想到最好的方法了。」
 
「這,這樣啊……」
 
「不過我有跟沫璃說好,要是姐姐進來我們的生活後她不適應的話,可能就要再請姐姐搬回去了,」祐樹將手放在黑兒的右手上,「妳覺得怎樣?」
 
「我覺得怎樣,呃……」黑兒突然無法回答,某種意義上來說,感覺就像是幸福從天而降一樣,又可以回到那個每天都遇見祐樹,和祐樹一起生活的時光了……嗎?
 
這樣真的就好嗎?
 
扣扣兩聲敲門聲,將黑兒的心思拉了回來。
 
「新郎再過五分鐘就要上台囉。」祐樹的朋友之一的王源說道,並且對著祐樹比出了個像是打招呼的手勢後又關門離去。
 
「他是主持人?」
 
「嗯,真川說不太適合出面,就請他來幫忙了。」祐樹站了起來,「可以先回去想過之後再給我答案,不用急。」
 
「嗯。」黑兒也跟著站起來,「再過五分鐘就要開始了呢,婚禮。」
 
「是啊。」
 
再過五分鐘,祐樹就要正式踏入另一個人生階段了。
 
黑兒想著,離開了和祐樹兩人的空間。
 
 
 
 
 
「那麼各位,請掌聲歡迎新娘登場!」
 
周遭立刻傳來了如雷般的掌聲,令黑兒不禁恍神,彷彿自己來到了一個從未到過的異地一樣,那些掌聲和喝采,聽上去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這就是祐樹和沫璃在這裡生活,至今為止的人生所聚集起來的朋友們嗎?和祐梨以及祐樹一家人一同坐在家人席,黑兒看著其他幾桌都坐滿滿的人們,感覺有點不真實。
 
旁邊的音響突然傳出復古的結婚進行曲音樂,令黑兒重新看向會場中央,簾幕緩緩的升起後,她看見了祈牽著純白色婚紗裝的沫璃,從簾幕後方緩緩的走了出來後,如同交棒一樣的將沫璃的手放到祐樹手上,祐樹也確實的將那隻手握住了。
 
那一瞬間,她想起了當初看見祐樹時,第一個念頭。
 
一定要讓這個孩子獲得幸福。
 
在看到祐樹帶著笑容說話的時候,黑兒又重新想到那個目標。
 
(是啊,是這樣啊……)
 
當祐樹看向自己的時候,黑兒也打從心底的露出了笑容。
 
(這就是這孩子的幸福啊。)
 
 
 
 
 
將戒指放在沫璃的無名指上面後,兩人擁吻,耳朵旁邊又傳來一陣叫聲。
 
嫌太吵的遊音很自動的離開了親人席,坐在一旁的備用椅子上,剛好看見一旁的和哉走了過來。
 
「你怎麼來了?」
 
「妳怎麼不在親人席?」
 
「嗯,這個嗎,我技術上不算祐樹的親人吧……」遊音搔了搔臉頰,「而且做在那邊的話,太吵了,受不了。」
 
「說的也是呢。」和哉坐在遊音身旁,沒有說話,遊音也沒有像以前高中一樣無理取鬧的抗議。
 
看著親完的祐樹在那邊講自己和沫璃過去發生過的種種事情,講完大概就能吃飯了吧。
 
也就是,只能趁現在講。
 
「我討厭菸味的原因,一直沒跟妳說過呢。」
 
「……有感而發?」和哉的視線看著被燈光照耀著的祐樹和沫璃。
 
遊音點了點頭,並看著在親人席上一隻手撐著下巴,一臉無所謂的看著台上的遊時。
 
「……爸爸他,一直很疼我,他知道我不喜歡菸的味道或者是抽菸的人,所以他才抽菸的,雖然那只是用虛無之力做出來的假菸,一點味道都沒有。」
 
和哉默默地聽著。
 
「也許他是知道,總有一天他會離開我吧,擁有那種力量的人和我們,終究有著一道無法看見的鴻溝,他希望可以藉由這樣,讓我討厭他,讓我們分離的時候,我不會那麼難過吧。」遊音呼了一口氣,「所以我反而更討厭那種東西了,那種味道,那種姿勢,感覺就像是要離開自己,分離的味道。」
 
「……原來如此。」
 
「如果你能夠答應我,從此以後都戒菸的話,」遊音轉頭看向和哉,「我也不是不能考慮跟你在一起喔。」
 
和哉沒有思考多久,便將放在胸前的那包菸丟到一旁的垃圾桶,在祐樹和沫璃親吻第二次的時候,他也將遊音抱到膝蓋上,並吻向她柔軟的嘴唇,感覺有一點婚禮會場提供的麥茶味。
 
 
 
 
 
在祐樹其他流程都走完,要下來一桌桌敬酒的時候,第一個親人席卻不見黑兒的蹤影。
 
「姐姐呢?」祐樹問道。
 
「她去洗手間了,八成是要把臉上的眼淚擦掉吧。」天女目祈笑了下,將面紙的給沫璃,「妳要不要也去洗手間一下?」
 
「不,不用……」沫璃接過面紙擦了擦臉頰,「以後還是會常常回去看媽媽的……」
 
「傻瓜,妳家一直都在那啊,還有個超級大怪獸在那邊守著呢,不用擔心會跑掉的。」祈拍了拍沫璃的肩膀,但自己也眼眶有些泛紅,真正嫁出去的那一刻,終究有些不同。
 
「哥哥先去其他桌吧?姐姐也不太會喝酒,待會再過來也沒問題的。」祐梨說道,後者也點了點頭。
 
「我剛才看到姐姐在台下的笑容了。」祐樹說道,「總覺得,沒問題了。」
 
應該一切都沒問題了。
 
 
 
 
 
黑兒在洗手台間用清水洗了洗臉,確定臉上沒有淚痕後才笑了下。
 
「這樣就沒問題了吧……」黑兒轉頭去拿起紙巾簡單的貼了下臉將臉上的水滴吸掉後重新看向鏡子,卻突然發現背後多了一個人影。
 
薇多莉亞。
 
她轉頭一看,依舊是小孩子的模樣,穿著白色和服的薇多莉亞帶著從容不迫的笑容與自己對峙。
 
「剛才,妳有在婚禮會場上嗎?」
 
「當然有啊,哼哼,稍微有點感動的哭了一下呢。」
 
怎麼想都是騙人的。
 
「那妳今後有什麼打算?」
 
「好問題,我就是來這裡要跟妳談這個的……不過這裡不太合適哪,廁所不太優雅,而且我妻遊時也太近了,我們去決鬥協會的屋頂吧──當然,別讓任何人知道。」
 
薇多莉亞揮了揮手後就立刻消失。
 
黑兒轉頭一看,已經沒有她存在過的痕跡,地面上也沒有踏過的痕跡。
 
她走出門外,看了一眼依舊發出喧鬧聲的婚宴會場,確認沒有人看向自己這邊後,轉頭離開。
 
 
 
 
 
到了決鬥協會樓下的時候,天空已經有些烏雲了,明明是在這種婚宴的場合,卻有烏雲,令黑兒感到不吉利──雖然現在就要去見邪惡的化身了。
 
今天因為是假日,沒有人來上班,除了職守的保全外,保全看見會長走了進來也只是用棒讀的聲音打招呼,便沒有再看向黑兒。
 
搭乘電梯到了頂樓,又走了段樓梯到屋頂的門口前,深深吸了口氣後,她推開了小門,卻沒有看見薇多莉亞或者任何東西,只有整個心城鎮的風景而已。
 
「薇多莉亞?」她看向四周,卻沒有看見任何東西。
 
突然的,自己的異能-魔界劇團百寶袋發動了。
 
「騃?」還沒回過神來,百寶袋的拉鍊自己打開來,並且從中跑出了一道光芒后飛到黑兒前方,光芒如同蠕蟲般變形了一會後,出現了半蹲在地的薇多莉亞。
 
她站了起來,轉了轉脖子,並伸直了下身體后吐了口氣,轉身過來看向黑兒。
 
「呦。」
 
 
 
 
 
「原來妳躲到我的百寶袋裡面?」
 
難怪遊時沒有察覺到她在哪,黑兒的能力所叫出來的百寶袋,那裡面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空間連黑兒自己都不知道,平時也不會特別叫出來,當然也就不會被發現了。
 
「是啊,趁妳睡著的時候,好好的鑽進去看了下,真的是很方便的能力呢,撇除不能自己選擇想要拿出來用的能力以外。」薇多莉亞說道,「要是不這麼做的話,遊時八成會在婚禮結束後就直接找上妳,然後把我抓出來殺掉吧──雖然現在的我也不用怕他了。」
 
──不用害怕遊時了?
 
「這麼說起來,要妳來這裡,是要聊我之後的走向的。」薇多莉亞說道,「我啊,要讓祐樹獲得永生,陪我玩一輩子。」
 
 
 
 
 
 
「……妳是什麼意思?」黑兒問道,那股感覺又湧上心頭。
 
明明用的是稀鬆平常的語氣,卻讓人感到不寒而慄的感覺。
 
「字面上的意思啊,我將虛無之力放入祐樹的體內,祐樹就可以變成遊時和我一樣,肉體永遠不會受到時空間限制,也永遠不會衰老……」
 
「那種事情我知道,我是問什麼叫做要他陪妳玩一輩子!」
 
「騃?妳知道啊,嗯……也沒什麼啊,人的一生就是,我想想──就學、工作、結婚生子,然後慢慢循環到掛掉對吧?接下來看他有沒有想要生孩子,生完之後,就可以讓他好好陪我玩了。」
 
「妳的意思是,讓他經歷了人生那些幸福階段後,就要他離開世間的一切,陪妳一直玩?」
 
「對啊。」薇多莉亞完全沒有要否認的意思。
 
「有個實力相襯的玩伴是很重要的,不然一個人永生,多無聊啊,我妻遊時那種人我也看不上眼。
 
而且那時候雖然只是靠著夥伴的力量,不過我確實感受到了,祐樹身上有著能夠與我同等,並且超越我的資質在裡面,只要有時間磨練,他一定能成為不下於我的人,這可是老媽給兒子的厚禮呢。」
 
「那種事情,祐樹壓根都不想要!」黑兒揮下手臂,「我在那場結婚典禮中明白了,對祐樹來說最大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的幸福,他的幸福不是拯救世界,也不是跟妳這種要死不死的亡靈玩一輩子!」
 
「哼,要我說的話,妳才是整天待在祐樹身邊的亡靈呢!被甩了還黏在人家身邊的那種!」
 
「是誰直接把人家家鄉燒了,讓我照顧兩年才能跟正常人溝通的啊!」
 
查覺到談話差點就進入大街上潑婦對罵的感覺了,兩人同時停了下來。
 
「而且妳說要讓祐樹獲得永生的虛無之力,是什麼意思?」黑兒重新開始話題。
 
薇多莉亞笑了一下,那笑容就像是變魔術給別人看後,別人好奇的問是怎麼變出來的時候,親自揭曉真相時的笑容一樣。
 
 
 
 
 
「讓妳看個好東西吧。」她舉起手臂說道,黑兒隨即感受到一陣強風從身後吹了過來,她轉頭一看,無數的白色光芒如同流星一樣從底下的城鎮中飛向空中,並且集中在薇多莉亞的手上,成為一顆乳白色的光球。
 
「失去了肉體,純粹是精神能量所形成的我,已經比我妻遊時更加精準而確實的操控虛無之力了!只要我想要,隨手一揮就能將這整個城鎮的虛無之力都吸到身上,當然,要轉移到誰的身上也是很輕鬆的一件事情,」薇多莉亞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光球,並握緊拳頭後,光球隨即消失。
 
「現在只能吸收到外在的能量,沒辦法吸收到核心呢……不過沒差,再花點時間稍微練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妳這傢伙,果然是不折不扣的怪物。」黑兒說道。
 
「我本來就已經不是人了,妳怎麼還在拿人的基準來判斷我呢?」薇多莉亞說道,「不過,我也有點預感,要對祐樹出手的話,妳八成會是最難搞的一個,所以才把妳叫上來,在這裡解決妳啊。」
 
「用決鬥嗎?」
 
「沒錯,」薇多莉亞舉起一根手指在半空中轉了幾圈後,便出現一個白色的光芒,她勾勒了幾下,便出現一個黑色決鬥盤,並丟給黑兒,「就在這裡,畫下句點吧。」
 
黑兒接過來後握在手中,無論是手感或者是上面的裝置都和一般的決鬥盤別無二致。
 
薇多莉亞的右手也出現了一個同樣顏色的決鬥盤後舉起左手,剛才所發生事情再發生一次,這次在她的手中變成了一副牌組。
 
「不用慌張,我這副牌只是根據記憶來重塑的,大部分的牌妳應該也有看過才是。」薇多莉亞笑了下,「不會在這個時候跟我說沒帶牌組吧?」
 
黑兒從口袋中拿起牌組,和薇多莉亞同時放進決鬥盤中。
 
起風了。
 
DUEL!
 
 
 
 
 
「挑戰者有權利選先後攻。」薇多莉亞拱拱手,一臉不在乎的模樣。
 
「那就由我先攻了。」黑兒拿起兩張手牌說道,「我將刻度4的魔界劇團-替身演員和刻度8的魔界劇團-花花配角設置靈擺刻度!」
 
「時隔十年了還是用魔界劇團啊?看來又是像十年前一樣的娛樂秀呢。」薇多莉亞笑了下,那笑聲中全是鄙視。
 
「對妳這種該下地獄的人,能看的也只有惡魔們的娛樂秀吧,沒有要康的話我就繼續做事了。」黑兒點了下決鬥盤。
 
「發動替身演員的效果!自己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話,可以將靈擺區的這張卡破壞,從牌組中選擇一體等級7的魔界劇團靈擺怪獸設置刻度!我將等級7,刻度0的魔界劇團-成熟女伶設置靈擺刻度,這樣就可以靈擺召喚出等級1到7的怪獸了!」
 
登上舞台吧!魔界的娛樂家們,靈擺召喚!
 
魔界劇團-大明星、可愛女主角、無理新人以及額外牌組的等級4的替身演員!
 
 
 
 
 
 
(沒有先發動成熟女伶的效果檢索怪獸,而是直接靈擺召喚了?是想要避開只能叫出魔界劇團怪獸的副作用嗎……)
 
「這麼說起來,現在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出來,要放在額外牌組中的怪獸也只有靈擺跟連結怪獸了呢,制定規則的還真是過分,對吧?」薇多莉亞想著最近的規則並看向黑兒,但後者卻只是看著自己身旁的大明星若有所思。
 
即使知道時機不對,但是看見大明星時,她突然想起了當初和姐姐一起挑要作為惡魔族代表的二十三侍,挑選牌組時的事情。
 
(為什麼是要魔界劇團呢?明明一樣是惡魔族的話,DDD感覺更強,更有展開性的說。)那時候的黑兒問道。
 
(因為DDD那種又是契約書又是一群王的東西,感覺就跟黑兒搭不起來嗎,黑兒就是自己人生的大明星,更適合在自己決定的舞台上大顯身手喔。)
 
對了,那時候確實是有這麼說過,但為什麼現在才想到呢。
 
而且現在自己所站的舞台是……
 
「喂!」薇多莉亞稍微升起一點聲音,讓黑兒回過神來,「打牌啊。」
 
 
 
 
 
 
「抱歉,大明星的效果,從牌組中選擇一張魔界台本覆蓋,我將魔界台本-開幕典禮覆蓋在場上後立刻發動,根據我方場上的魔界劇團怪獸數量回復X500點生命值,因此回復2000點。」
 
杉田黑兒LP8000+1000=10000
 
「接著出現吧,歌頌黑暗的迴路!召喚條件是靈擺怪獸兩體!我用無理新人和替身演員設置連結標記,連結召喚,鋼鍊裝˙銀金公主!(ATK1800)」
 
(原來如此,果然是這樣啊。)
 
「銀金公主的效果,連結召喚成功的時候可以選擇一張靈擺怪獸放入額外牌組,我將魔界劇團-狂野霍普放入額外牌組,然後,再將魔界劇團-大明星和可愛女主角進行融合!」
 
以魔界的娛樂家為原力誕生的霸王魔龍,現在降臨於場上吧!
 
霸王眷龍 飢餓毒!(ATK2800)
 
 
 
 
 
「果然是這招啊,十年過了好像還是沒什麼長進喔?」
 
「有沒有長進,妳馬上就會知道了,我發動飢餓毒的效果,選擇雙方場上、墓地一張怪獸,複製其效果和名字,我複製銀金公主的效果。
本體的銀金公主效果,將自己場上一張卡片破壞,從額外牌組將一張靈擺怪獸加入手牌,我將刻度8的花花配角破壞,從額外牌組將魔界劇團-狂野霍普加入手牌。」
 
「然後銀金公主自身的效果,靈擺區的卡片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抽一張卡。
將狂野霍普設置在靈擺區後,發動複製銀金公主效果的飢餓毒效果,將狂野霍普也破壞掉,從額外牌組中,將魔界劇團-可愛女主角加入手牌。
 
狂野霍普被破壞的時候發動效果,從牌組將一張魔界劇團怪獸加入手牌,我將等級4的魔界劇團-招募經紀人加入手牌。」
 
「嗯?新卡啊。」
 
「這回合還沒通常召喚呢,我通常召喚出招募經紀人,並且發動他的效果,從手牌特殊召喚一體魔界劇團怪獸,我將魔界劇團-可愛女主角特殊召喚,然後將兩體等級4的怪獸進行超量召喚!階級4,霸王眷龍 黑暗叛逆!(ATK2500)」
 
召喚出黑暗叛逆的時候,薇多莉亞也終於露出了計畫得逞的微笑,令黑兒不得不停下動作。
 
突然的,她聽到了天空中有著某種不尋常的聲音,那就像是噴射機飛過高空一樣,讓她不禁抬起頭,並且看見了。
 
巨大的隕石,朝著自己的方向砸了下來!
 
 
 
 
 
此時,在祐樹的婚禮會場裡面的眾人都突然感覺到一陣強烈的晃動,過了好一會才停了下來。
 
「是地震嗎?」「不知道……」周遭傳出了混亂的聲音,並紛紛拿起手機來看是否有什麼意外的新聞。
 
「總覺得,頭有點暈暈的……」「我身體也感覺有點累……」
 
「學長……?」沫璃抓住了祐樹的手臂。
 
「不會錯的,剛才那股將大家的虛無之力都吸走的力量,是母親搞的鬼……」祐樹的臉色蒼白,一點也沒有剛才幸福洋溢的模樣,「她在哪裡……」
 
 
 
 
 
 
轟鳴聲過去後,黑兒才睜開眼睛,看見自己場上的怪獸都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只有佇立著一顆巨大的隕石。
 
「對方把五隻以上的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回合的主要階段,手牌中的原始生命態 尼比魯可以發動效果,將雙方場上所有表側表示的怪獸解放,這張卡可以特殊召喚到我方場上,之後再送妳一隻原始生命態TOKEN,TOKEN的攻擊力、守備力和解放怪獸,也就是妳的怪獸攻擊力、守備力各自的總和一樣。」
 
原始生命態TOKEN(ATK7100 DEF4000)
 
「不要擺著一張臭臉嗎,我都說這副牌裡面大多都是妳也很熟悉的卡片了,現在可是妳的回合喔,額外牌組表側表示的魔界劇團怪獸不也很多嗎?再多加把勁點吧!」薇多莉亞握起小小的拳頭,做出為黑兒打氣的姿勢。
 
「……我支付1000點生命值,發動成熟女伶的效果,從牌組選擇一張魔界劇團怪獸加入手牌,我將魔界劇團-轉場小鬼加入手牌。(LP10000-1000=9000)
 
然後發動魔法卡,靈擺停頓!額外牌組表側表示的靈擺怪獸有三張以上的時候,從牌組抽兩張牌!這個效果發動後,我方直到回合結束前不能再從牌組將卡片加入手牌。」
 
黑兒看了一眼抽出來的卡片,第二張魔界台本-開幕典禮和通向活路的希望……前者在沒有相關的卡片幫助下,實在很難達成條件,後者的話,現階段生命值是我方比較高……不管了,總之都是蓋下去比較好的卡片。
 
「我覆蓋兩張卡,結束這回合。」
 
 
 
 
 
「嗯~不是說要讓我看十年後的長進嗎?這樣的話在我看來可是一點長進都沒有的喔?」薇多莉亞的神色中閃過一絲落寞後,又回復最初的笑臉,「不過也算了,終究是消遣嗎……我的回合,抽牌。」
 
「我發動魔法卡,一換一,從手牌將一張怪獸送入墓地、從手牌、牌組將一張等級1的怪獸特殊召喚,將手牌中的地獄公路巡警送入墓地,從牌組特殊召喚出DD魔導賢者 克普勒!」
 
「居然是DDD牌組嗎!?」黑兒驚訝的說道,那感覺就像是把她回憶中的牌組直接列印到面前一樣。
 
「王戰畢竟是以前作為茨培拉王朝時歷代傳承下來要用的牌組,不過我現在是自由身了,王戰什麼的當然就不需要了,現在用的是我以前的牌組為基底,加了點這十年間出的牌來構成的。」薇多莉亞嗯了一聲,「不過仔細一想,地獄公路巡警果然也有點過時了,放這幹嘛呢……算了,我繼續啦。」
 
「克普勒的效果!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時候,從牌組選擇一張契約書加入手牌,我將地獄門的契約書加入手中。」
 
(開始了嗎,DD的連續說書……)
 
同樣是惡魔族靈擺怪獸,DD卻和魔界劇團可以說是天差地別的牌組,DD所使用的是各式各樣的契約書來展開,並且花式的召喚出各式各樣的DDD怪獸,魔界劇團則是在一定程度的限制下,將展開限制在魔界劇團自己的靈擺怪獸,並提供給各個怪獸繽紛花樣的效果,以及將覆蓋的台本破壞來營造出更大的驚喜。
 
同樣是惡魔族靈擺,但是也僅有如此而已,兩者之間在其餘方面都是天差地遠,完全不同的牌組。
 
 
 
 
 
 
「從手牌發動地獄門的契約書!一回合一次,從牌組將一張DD怪獸加入手牌,將DD螺旋史萊姆加入手牌。」
 
「然後將我方場上一體DD怪獸(克普勒)破壞,發動永續魔法卡,投資寶牌的契約書!這張卡在場上存在為限,我方用惡魔族怪獸作為素材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出怪獸時,在這張卡上設置一個投資計數器,每一種怪獸都只能各自增加一個計數器,開始說書囉!
發動手牌中的DD螺旋史萊姆的效果,將這張卡和DD莉莉絲從手中送入墓地進行融合!」
 
融合召喚!DDD烈火王 鐵木真!(ATK2000)
 
 
 
 
 
「投資寶牌的契約書效果,設置一個計數器。DDD的基本戰術還不會這樣結束,這點妳也知道吧?我通常召喚出手牌中的DD夜吼魔,並發動效果,復活墓地中的DD莉莉絲。
莉莉絲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時候,可以選擇從額外牌組中將一張表側表示的DD靈擺怪獸加入手牌,或者是從墓地將一張DD怪獸加手,我選擇將額外牌組的DD魔導賢者 克勒普加入手中。」
 
同步召喚!等級4的莉莉絲和等級3的協調怪獸,DD夜吼魔進行同步!
 
降臨吧,DDD疾風王 亞歷山大!(ATK2500)
 
「再給投資寶牌的契約書設置一個計數器。
鐵木真的效果!DD之名的怪獸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一張DD之名的怪獸,我復活DD莉莉絲!
 
然後疾風王的效果,自身以外的DD怪獸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在從墓地特殊召喚一體DD之名的怪獸,我復活DD夜吼魔!」
 
「接下來居然不是超量嗎,有違DD牌組的水準喔。」黑兒看著對方的展開不禁說道,但自己總覺得講起來有點空泛。
 
 
 
 
 
「妳才是,講這種風涼話有違於自己的決鬥水準喔。」薇多莉亞從墓地中將卡片拿了起來,「墓地中的螺旋史萊姆效果!將他從墓地除外,特殊召喚手牌一張DD之名的怪獸!我要特殊召喚出DD魔導賢者 哥白尼!
 
哥白尼的效果,這張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時候,可以從牌組選擇一張DD卡片或者契約書送入墓地,我將DD 黑暗史萊姆送入墓地。
 
然後黑暗史萊姆的效果!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從牌組中將一張魔導賢者之名的怪獸加入手牌,我將刻度10的DD魔導賢者 拉瓦謝加入手牌。」
 
等級4的魔導賢者 哥白尼與等級4的DD莉莉絲進行疊放!DDD 怒濤王凱薩!(ATK2300)
 
(雖然到目前為止都是沒有甚麼問題的DD操作,但是我這邊可是有他自己叫出來的,攻擊力高達7100的隕石TOKEN啊,這樣到底是要……
而且,剛才那張拉瓦謝究竟是……)
 
 
 
 
 
「契約書再加一個計數器,這麼說起來,還有這傢伙在場,有點礙事呢。」薇多莉亞彷彿讀取到黑兒的心思一般,看了眼自己場上的原始生命態尼比亞。
 
「不過也沒差,就是為了這個我才會檢索拉瓦謝的,我要從手中將刻度10的DD魔導賢者 拉瓦謝設置靈擺刻度!」
 
沒有聽過的卡片,令黑兒感覺到這場決鬥的路線,就像火車開向分離的鐵軌一樣,即將要邁入自己聞所未聞的境界。
 
「拉瓦謝的效果,一回合一次的,可以選擇自己場上一張怪獸破壞,之後從墓地特殊召喚一體DDD怪獸,這個效果破壞的是攻擊力2500以上的怪獸時,我也可以從額外牌組選,但是這時候選擇的怪獸會變為只能選攻擊力2000以下的怪獸。
我選擇原始生命態尼比魯破壞後,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出DDD磐石王 大流士,並且攻擊力變為0,效果無效!好好的隕石設計成甚麼光屬性,害我還要多浪費一張牌來做這種事情,簡直莫名其妙對吧?」
 
「特地叫出地屬性的磐石王……」黑兒將對方場上的所有屬性看過一眼後瞪大眼睛。
 
難道說……
 
「已經理解我的用意了呢。」薇多莉亞舉起右手,天空中開始發出轟鳴,強風也猛烈的颳起。
 
「開啟吧!無限自在的迴路!召喚條件是怪獸五體!
我將闇屬性的DD夜吼魔,炎屬性的DDD烈火王,風屬性的DDD疾風王,水屬性的DDD怒濤王,以及地屬性的DD磐石王 大流士設置連結刻度,連結召喚!」
 
超越時空的元素之力,現在合為一體成為毀滅世界的魔龍,臣服為我的下僕取悅我吧!
 
連結召喚!LINK 5,L˙G˙D!(ATK5000)
 
 
 
 
 
「真的用DD牌組來叫出L˙G˙D,妳……」黑兒看著眼前出現的五頭魔龍,感覺自己有些失去了語言能力,不知如何思考。
 
「契約書效果設置一個計數器,然後連鎖發動怒濤王 凱薩送入墓地時的效果,從牌組將一張契約書加入手牌,最後L˙G˙D的效果!用闇、炎、風、水、地屬性的怪獸作為連結素材連結召喚成功的時候,將對方場上所有卡片破壞!」
 
L˙G˙D的五顆龍頭張大嘴巴,一口氣就轟下了五種光炮,將黑兒場上所有卡片破壞。
 
(這傢伙,明知道我是魔界劇團……)黑兒看見薇多莉亞那因為將自己場面炸掉而神清氣爽的臉時,才發現不對。
 
(她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才瞞不在乎的叫出那種怪獸想挑釁我!即使讓妳多抽幾張牌也無法打倒我──這就是她的訊息!)
 
「凱薩的效果,將異形神的契約書加入手牌,最後設置一個計數器在契約書上。」
 
「覆蓋的魔界台本-開幕典禮被破壞時的效果,我的額外牌組中有魔界劇團之名的靈擺怪獸時,可以將卡片抽到手牌有五張為止。
 
然後連鎖開幕典禮,發動手牌中的魔界劇團-轉場小鬼的效果!自己場上的怪獸被破壞的場合,手牌中的這張卡可以送入墓地,從額外牌組選擇一體表側表示的魔界劇團怪獸,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我要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是,魔界劇團-大明星!」
 
場上出現了一個拿著粉紅色的小惡魔在黑兒與薇多莉亞兩人之間設置一道簾幕,打開來後便出現了微微鞠躬的大明星(ATK2500)。
 
 
 
 
 
「然後再處理開幕典禮的效果抽牌,這時候我的手牌已經是0了,因此抽五張牌,抽牌!」黑兒看了一眼抽到的五張牌。
 
「哼哼,攻擊力2500啊,算了,我發動靈擺區的拉瓦尼第二個效果!自己墓地同時存在地、風、水、炎屬性的怪獸時,可以將靈擺區的這張卡和自己場上一張卡片破壞,我方生命值回復自己場上攻擊力最高的那隻怪獸的原攻擊力,並且這回合給予對方的戰鬥傷害變為兩倍!
 
剛才送墓的那幾張當然已經湊齊發動條件了,我將投資寶牌的契約書破壞,我的生命值回復L˙G˙D的原攻擊力5000點!
然後投資寶牌的契約書效果,這張卡被破壞時,根據在此卡上的計數器從牌組抽牌,有四個計數器,所以我抽四張牌!」
 
薇多莉亞LP8000+5000=13000
 
「居然也一口氣抽了四張牌,生命值還高達13000……」
 
「趁著這個時候,我跟妳講點有趣的事情好了,妳知道我為甚麼會重新復活嗎?」
 
「不就是因為妳死都不肯離開這個世界嗎?」
 
薇多莉亞搖了搖頭,並且說出了答案。
 
黑兒瞪大眼睛,剛才那段話,就像是太陽打從西邊升起一樣的令人感到荒誕。
 
「就是這樣,很諷刺吧?」薇多莉亞指向前方,「戰鬥了,用L˙G˙D攻擊魔界劇團-大明星!」
 
在L˙G˙D轟出連空氣都為之震動的強烈光炮中,黑兒也被轟向後方,但是她的腦海中,卻只能不斷重複著剛才薇多莉亞所說的答案。
 
我的復活,就是妳的願望所造成的。
 
 
================
 





第三回!終於打牌了,一萬五千字,可喜可賀。
 
這回的標題是幸福,當然了,是指很多人的幸福,黑兒的幸福、祐樹的幸福、薇多莉亞的幸福、甚至遊音的幸福……大家都幸福的世界,或許現在連在創作中都有難度了吧。
 
雖然這樣講有點不負責任,雖然零式二後半段都沒寫完讓人可能會有點介意無法感受到腳色之間的糾葛感情,但是這場黑兒和薇多莉亞的勝負在我心中,是真正為零式二這篇故事畫下句點的一場決鬥,決鬥基本上都完成了,剩下加工跟劇情要寫而已,應該可以順利出稿,然後就回去寫零式三了。
 
那麼就這樣,下回,總算能為零式二畫上真正的句點了,我們下回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1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小說|零式時空傳|原創|科幻|同人|同人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ccelbl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零式時空傳第二部 後日... 後一篇:零式時空傳第二部 後日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