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茶餘飯後煩惱諮詢 01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0-07-16 19:26:23│巴幣:52│人氣:237
  各位晚上好,我是振興券不能用在網拍而感到困擾的秋茶。
 
  馬上就來回答本單元值得紀念的第一個問題,來自I子的疑問:
 
  「請問秋茶先生請問喜歡毛茸茸的小動物嗎?」
 
  對本人的事情感到好奇,絕對可以稱得上是一種煩惱沒有錯。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富堅那樣造成全世界的煩惱。
 
  言歸正傳,關於是否喜歡動物這點,直接回答實在太過膚淺了,所以我用例子來回答。
 
  如果一個遊戲內有馴獸師或召喚師,那我的本尊肯定是玩那個職業,比起角色自身的成長,我更加傾向於觀察寵物或者召喚物的改變。
 
  那種把蛋培育成酷斯拉的成就感,就是為人父母的喜悅(才不是。
 
  不瞞各位、其實我當年的夢想順位,第一作家、第二遊戲製作、第三就是生態調查員了。
 
  然而縱使像我這麼喜歡動物的人,卻沒怎麼動過飼養動物的念頭,因為我本人的鼻子極其敏感,春夏秋冬都有各種症狀。
 
  再加上我把床鋪當成舒適潔淨的聖域,沒洗澡之前絕對不許碰床,洗澡之後更不會輕易出門,如果有必要,那就再洗一次澡。
 
  因此除非飼養不會亂跑的動物,否則我將繼續捍衛床鋪這個神聖的殿堂。
 
  最後再提一件事,雖然我過敏又有潔癖,但是房間內還是有多達四十隻的動物住戶。
 
  (今年春節在路邊撿到的白熊尾牙)
 
  (同樣在隔週從垃圾堆撿回來的倉鼠哈姆star)
 
  除了少數幾隻是用買的,其他絕大部份都是別人送的或垃圾堆撿回家,怎麼會有人忍心在鼠年遺棄老鼠!
 
  這些動物住戶每隻都有自己的設定,像尾牙是探險家加路痴屬性,永遠都在探索房間內的事物,哈姆star則是天然黑,會在無自覺的情況下將其他住戶吞下肚。
 
  另外像是熊族成員眾多,因此結成了熊族幫派,四種圓滾滾的動物則會定期舉行四球會議。
 
  總有一天閒下來時,我想我應該會替牠們做一款桌遊。
 
  那麼本次的茶餘飯後煩惱諮詢到此結束,歡迎讀者持續提出各種疑問煩惱,否則本單元的壽命將會跟記憶性電池一樣短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1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毛茸茸的好可愛啊~\(> <)/
感覺秋茶的地盤內有好多圓滾滾的小動物感覺很熱鬧[e12]

07-16 20:24

雜魚小說家秋茶
半夜都在開派對07-16 20:28
伍德‧瓦懷特
我也是睡覺要一堆動物室友陪www
可是像你這樣大部分是撿的真的很棒,它們一定收到你很多的愛。

07-17 06:58

雜魚小說家秋茶
房間生態系多樣化是好事07-24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影之痕: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之痕: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