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阿爾敏先生傳和卑鄙敏之助

作者:專殺猴子的老獵人│2020-07-15 13:11:47│巴幣:2│人氣:196


床前妮日香,敏嗣打手槍
舉頭罵主席,低頭殺島民


阿爾敏先生傳

你知道帕島最有名的人是誰?

提起此人,人人皆曉,處處聞名,他姓阿,名爾敏,自號敏公,鄰人稱其敏匪,是各市各區各里人氏。

你一定見過他,一定聽過別人談起他,阿爾敏先生的名字,天天掛在大家的口頭,因為他是某些愚蠢帕島人的代表。

阿爾敏先生的相貌,和你和我都差不多。他有一雙眼睛,但不太看同伴艾連的情緒;有兩隻耳朵,但不太聽同伴艾連的論點;有鼻子和嘴,但他只用於聞亞妮和說空話;他的腦子也不小,但他的想法卻不很精明,他的思想也不細密。

他常常說:「帕島只要和平統一就好了。何必太繁雜呢?」

他還是調查兵團士兵的時候,團長叫他想策略打巨人,他跑去瑪雷,團長罵他,他搖搖頭道:「瑪雷,巨人,不都能當好朋友嗎?」

他在瑪雷的時候,艾連問他:「瑪雷領導人是威力戴巴嗎?」他說是我阿爾敏亞魯雷特Da!。
艾連說:「錯了,是威力戴巴,不是你。」
他說:「反正都是艾族叛徒,不都能讓帕島統一嗎?」

後來他在軍政府裏做立委;他會質詢,也會準備資料,只是總不會控制脾氣;質詢開始常常大呼小叫,質詢結束常常出手打人。
艾連生氣了,常常罵他,他只一臉不爽地說:「在帕島軍政府吵架打人,不都能讓瑪雷發財嗎?」

有一天,他為了一件要緊的事,要搭車到希干希娜區去,他從從容容地走上了車,遲了幾分鐘,東洋國貴賓已經抵達。
他白瞪著眼,望著遠遠行政中心簇擁的人群,搖搖頭道:「只好改個地點了,希干希娜區與瑪雷雷貝里歐區,也都能拯救世界;可是東洋人未免太認真了。十一點鐘到,同十一點三十五分到,不都能世界和平嗎?」
他一面說,一面慢慢地走往瑪雷雷貝里歐區,心裏總不很明白為甚麼東洋人不能晚到幾分鐘。

有一天,瑪雷進攻帕島,他趕快派人去調請調查兵團軍隊。
那人急急忙忙跑去,一時趕不到調查兵團總部去,卻把敏派聖母小隊軍請來了。

阿爾敏先生坐在車上,知道尋對了軍隊;但心急戰力不夠了,瑪雷危難,心裏緊張,等不得了,心裏想道:
「好在調查兵團政府軍隊同敏派聖母小隊軍隊也能向瑪雷投降,讓他們試試看罷。」
於是這支敏派聖母小隊軍前往迎戰瑪雷帝國軍,用柯尼和漢吉對陣瑪雷的軍武。
不上一點鐘,帕島就淪陷了。

阿爾敏先生被俘虜時的時候,全身發抖地說道:「瑪雷和艾爾迪亞也能……和……平……談判,……一切只要……和平……拯救……世界……就……好了,何……必……太……太貪求呢?」
並作一首詩:

敏觀海,稻上飛
超大巨人人人吹
見了瑪雷膝下跪
嚷著帕島要回歸
柯漢一起論是非
瑪雷不是敵是友
王政軍政是正統
調查兵會同意我
團長活著會愛我
狗屁不通是艾總
敏派一起開城門
瑪雷大兵迎進城
民眾被殺苦連天
莫怪敏公出頭天
敏公千古英雄心
艾連匪徒虎豹心
天下共戮我好友
艾族被屠休怪我
誰敢阻止我稱雄
瑪雷兵砍全家頭
艾連就是納粹狗
柯尼漢吉我副手
世界英雄我敏公

他說完了這句格言和這首詩後,就被抓去集中營了。

他被消失後,某些帕島人都很稱讚阿爾敏先生樣樣事情看得破,想得通;大家都說他一生性情直爽,草根在地,為國為民,真是一位偉大的士兵。
於是大家給他取個被消失後的稱號,叫他做敏匪千古。

他的名譽愈傳愈遠,愈久愈大,無數無數的人,都成為他的粉絲,於是敏匪們都成了一個阿爾敏先生。
──然而艾爾迪亞從此就成了一個無腦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卑鄙敏之助

艾咖:奇怪明明地鳴發動了戰線怎麼沒有往前推進,瑪雷世界聯軍都兵臨城下了。幹阿你剛剛都沒上戰場喔?而且還幫敵軍!

艾咖:喂!大家不要打仗了。他不打我們都不要打了,阿你現在是怎樣阿!你今天一整天鬧夠了沒有!我們剛剛在那邊的戰壕困了半小時,我們沒辦法推進戰線都是你害的啦!瑪雷世界聯軍都攻進來了都不打仗,你不知道你的行為全連的兵都有責任?等一下被殺死的同志都算你殺的!

敏匪:卑鄙…

艾咖:你再舔,你再舔一次試試看!

米卡將:欸,卑鄙敏之助看起來很難過耶!要不要去安慰他?

艾咖:好了啦!不要哭了,我了解了不是每個人都想打仗,我們等一下撐過這波攻擊後就讓你離開前線

敏匪:我要去這裡看亞妮!(拿地圖指瑪雷

艾咖:幹!你原來早就想好囉!

敏匪:卑鄙敏之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他人:艾連和地嗚好恐怖啊 你都不害怕嗎?

我:恐怖?有什麼好恐怖?艾連有什麼好害怕?地嗚有什麼好害怕?滅世有什麼好害怕?這些看得見摸得著的有什麼好害怕!我講的是那個看不見、摸不著的卻整天在殺人民、舔瑪雷的那個看不見的敏匪那才是真的恐怖!

眾人:(看見始祖尤彌爾

我:難道她也是人民陣線的一員嗎?

始祖尤彌爾:(比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爾敏:柯尼你發這種廢文沒人會看啦!你這問題真的很大。在網路發文章的重點你知道是什麼嗎?

就是抹黑

現在社會正義戰士壓力不是很大嗎?在網路被屌嗆在現實被霸凌,說最後生還者2是神作還要被罵愛吃屎、被群眾鄙視。只能上網洗板發廢文引戰。

阿爾敏:你開始抹黑那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人,讓他們的不滿,跟憤怒宣洩出來。這時候他們就會進入聖母狀態、一切以自我為中心,那些對社會有貢獻帶領人類文明前進的人都是父權沙文主義者、都是種族歧視者、都是資本主義者。

阿爾敏:然後你就舉起起義的大旗,用正義包裝這一切。

阿爾敏:他們就會覺得你是對的,你是唯一清流

柯尼:我現在就去抹黑革命先烈…

阿爾敏:唉唉!不對不對!

阿爾敏:還有第二個重點,那就是製造應該共同仇恨的敵人,社會正義戰士SJW都會歧視真正的革命家,因為革命家能真正改變社會,SJW就不能上媒體鏡頭討拍欺騙人民了。

阿爾敏:阿你有了共同敵人,這個群體就會更加團結。


柯尼:可是不是每個民眾都左膠耶!那艾連咧!我們就仇視艾連!

阿爾敏:艾連…喔這可以!

阿爾敏:你就鼓吹大眾把支持艾連的讀者,抓出來批鬥。

阿爾敏:讓現場支持艾連的讀者沒有發言權,只有支持你的人才能說話,就能凝聚風向,鞏固在社會大眾中的地位。

阿爾敏:你就是左膠的神,你要他們做什麼他們就做什麼

柯尼:那我現在去批鬥艾連

阿爾敏:唉唉唉…不是不是。

阿爾敏:最後一點很重要,就是要創造自己的口號,像是“留島不留人”、“瑪雷民族的偉大復興”、“讓一部分的帕島人先富起來”之類。你的口號就會深植人心、名留青史。

阿爾敏:我示範一次好了!“艾連殺人魔,亞妮我老婆,和平的推手,世界靠我救!

阿爾敏&柯尼:“艾連殺人魔,亞妮我老婆,和平的推手,世界靠我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9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87634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補番記錄... 後一篇:背叛者的鎮魂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