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

作者:Y│2020-07-15 01:04:34│巴幣:4│人氣:62
  布簾徐徐的搖曳,外頭的景象若隱若現。高樓大廈間的霓虹光彩,彷如不定的浮雲於夜幕星子中晃動。
  
  我憑坐於窗邊,靜靜的望著,靜靜的聽著,那好似永恆不變的寂夜。復刻自己身形模樣的黑影,高高的掛在牆面上,彷彿正與我對視。
  
  我緊緊環抱著膝蓋。
  
  想藉此懷念他那溫柔的懷抱。緊緊將我抱入懷中,隔著衣料交換彼此的溫度,並輕輕的靠在我耳邊,訴說那些老套油膩,但依然動人心弦的話語。
  
  但不論如何,就是無法重現。
  
  吶,我好想你。
  
  單單只是想起他的聲音,就好像他還待在這個房間一樣,安慰哽咽的我。
  
  可是他已經不在了。空蕩蕩的房間內,獨留我一人。
  
  我盯著門口,幻想著,他或許只是說些氣話,待會一定會氣喘吁吁的跑來,然後臉紅羞愧的向我道歉。
  
  
  『我最喜歡妳了。』
  
  騙子。
  
  『能遇到妳,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
  
  說謊。
  
  『這只是誤會而已!寶貝……寶貝,拜託你聽我解釋!』
  
  直至我發現他所謂的「真心」。
  
  從頭到尾,我都只是他股掌上的其中玩物,對吧?好好笑呀,我簡直像個傻子。
  
  從頭到尾,他都在欺騙我。
  
  還是說,這是什麼愚人節整人的節目嗎?
  
  這一切都宛如幻夢一場,都只是我自作多情嗎?
  
  『妳為什麼不相信我啊?我和她真的只是朋友罷,沒有任何關係!』
  
  兩人裸身同枕在床上,還真的只是朋友關係啊。那你們挺要好的。
  
  『妳為什麼不相信我呢!』
  
  『……原來妳對我的信任,僅是如此而已啊。』
  
  『那就這樣吧。』
  
  在雞同鴨講之後,門聲劇烈一響,他離開了,留我一人呆愣在房間內。我的目光,落在那無情的房門上。當我意識到他離開時,眼淚斗然瀉下。
  
  這不是我想聽得。
  
  這才不是我想聽得。
  
  拜託你回來好不好……?
  
  為什麼迎來的結局是這樣啊?是我哪裡不夠好嗎?還是說我們的關係有哪裡讓你感到不滿意的嗎?只要你願意說,我都願意改啊……!
  
  
  
  在這個空間裡,彷彿僅有掛鐘的秒針聲。
  
  眼淚浸濕了我的視線,讓整個世界變得更加扭曲模糊。
  
  寂靜的二十四小時過去,好似柳橙的光芒,漸漸透過窗戶,透過布簾,慢慢的從地板上延展開來。
  
  心裡好像少了什麼,總覺得好空虛。
  
  大概是淚腺乾了吧,我不再流淚。我看著那就算哭泣也持續轉動的秒針,大概明白了一件事情。
  
  對於一份感情太過認真,在那之後所承受的,是無比巨大的打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9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歐貓
人帥真好

07-15 12:15

Y
真好 (・ัω・ั)07-15 1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870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石板少女與黑貓 Cha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