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香香的bangdream~吾往矣!( 7/14 更新 第十二集)

作者:銬秋勤邦邦│2020-07-14 15:20:41│巴幣:2│人氣:89

又是個愉快的星期二,但是我又去了沒網路的台東哈哈哈哈。我回來之後會露出胸部道歉的(燐子的)

(這是讚臨行前的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日菜,危機!?


『之前也答應過亞子要再一起玩的嘛,想說再嘗試一下,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莉莎躲在SAYO與RINRIN後面慢慢說故事,並時不時向SAYO揮舞手杖,橙黃的暖光照耀在SAYO本來就是滿的的血條上,使跳出來的那寥寥無幾之回復數字顯得特別幼稚。

『在這種地方能有今井同學陪伴的感覺也挺新鮮的呢。』

『我也是,非常開心 ( ✿>◡❛) 』

『欸嘿嘿......沒那麼了不起啦~』

三人一邊等待區域boss,一邊掃盪著附近的小怪,好讓莉莎的等級脫離個位數,紗夜全神貫注地緊盯莉莎的角色,即使是在滿血的狀態下,練度不夠的莉莎仍有可能會被野怪一掌拍死,但在紗夜全程嚴密的守護下,莉莎可以毫無顧忌地浪費魔力條在紗夜身上,紗夜也沒有打算制止莉莎無意義的治療行為,不然人家快要沒東西玩了。

「嗯~~被紗夜保護的感覺,真棒~」


滿足的莉莎趴在床上,上一集的抱枕已經被太興奮的她不小心擠爆了,正報廢在床腳吐棉花,上頭幾個大小不一的補丁表示這並不是第它一次受重傷,而且莉莎還蠻容易情緒高漲的。

「叮咚!」

晾在一旁的手機突然響起,莉莎伸手解開螢幕鎖,仍不忘替SAYO套上新的防護罩,大概能擋下0.38%傷害,大概。

『莉莎,拉上窗簾或穿好衣服,妳自己選一個,我可不想在明天早上的新聞看到妳。』

「……」

輕輕捎來震撼消息的是相隔十公尺遠的好鄰居兼青梅竹馬兼團長大人的友希那,看到訊息後的莉莎一動也不動地愣在原地,接下來的五秒之間,她的腦袋就跟身體一樣,一絲不掛。

與世界重新連上線後,莉莎做出了抉擇。

「唰。」

瞥見了確實拉上的窗簾,手機也同時跳出莉莎的回覆,友希那放心地回頭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

在那之前,她可能得先克服懷中新買的紅毛貓咪布偶的誘惑。

「厚~討厭啦~以後人家嫁不出去妳可要養我喔,紗夜!」

『如果有那一天的話,我會考慮。』

「剉屎,不小心打出來了。」

「不過紗夜那麼遲鈍,應該沒關係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此時的紗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舉盾!格檔模式,開啟!吃紅水!收盾!抽劍!攻擊!衝撞!白金同學!斯狗以!翻滾閃避!」

面對突然重生在旁邊的區域boss,被嚇了一跳的紗夜馬上繃緊神經飛快地敲打鍵盤,使角色不停地切換進行複雜的指令。

「今井同學?『......嫁不出去......妳要養我喔......』」

「今井同學嫁不出去?怎麼可能。」

「叩叩叩,姊姊~」

「日菜,我現在沒空!」

「殘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安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紗夜!燐子!啊哈哈,我也熱血起來了~」

在三人(減一)的努力下,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打倒了區域boss,隨著boss的出現切換的特殊暗夜場景也恢復原樣,還世界一片光明。

『辛苦了,冰川同學、今井同學,獎勵待會就會用系統郵件的方式寄來喔(^ν^)』

『哇~真的欸!好多東西喔!吶,紗夜~』

『......』

『......紗夜?』

『沒有......』

『欸?沒有什麼?』

『真可惜呢,冰川同學,改天再來打一次吧(●´ω`●)』

『你們在說什麼,為什麼我都聽不懂??』

『剛才打的區域boss會掉一種可以永久提升生命值的道具,對冰川同學來說是很強力的寶物,今天就是為了這個才來挑戰的喔。』

『……』

『冰川同學,那個道具的掉落率本來就很低了,不用太在意啦。』

『嗯、嗯,說得......也是呢。』

『啊,那個道具,是不是長得像橘色的草的東西?』

『沒錯喔,那是今天新實裝的永久加成道具,除了打boss外也可以用採集的方式取得,不過機率太低了,還是打王比較有效率,嘿嘿,雖然也沒掉就是了 _(:3 」∠ )_ 』

『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呢。』

正當二人準備動身要離開地圖到其他區域的時候,莉莎仍待在原地翻閱著遊戲操作說明。

「誒......我看看......按住Shift鍵,然後......」

『( 莉莎 分享了一項道具。)』

『......!?今井同學!這是!』

『剛才的信裡面附帶的,在來的路上也有從可以點的亮亮的植物撿到一些,我這裡還有63個喔~』

『……』

『……』

『欸嘿?紗夜?燐子?』

『等等,為什麼都不說話啦!理我一下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集待續~
喜歡的話一定要留言或按GPㄛ!
這次也是要記得按讚喔!!!!!!!讚讚讚!!!!!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小說:KcX_HAKANAI  貼文小編:KcX_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8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cxbangdre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香的bangdream... 後一篇:香香的bangdre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