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空のメモリア HD アニバーサリーBOX

作者:叛逆小郎│2020-07-13 16:27:45│巴幣:6│人氣:183
如果要選擇一款對我引響很深的美少女遊戲,那應該就是由FAVORITE社出品的星空のメモリア。

以北海道的星空為背景,勾勒出關於約定、童話故事以及親情的幻想風愛情故事,非常吸引我。

為了紀念星空のメモリア問世十年,FAVORITE社推出了星空のメモリア HD アニバーサリーBOX。



外盒的正面與背面
同時印上遊戲中的經典台詞
「約束、だよ。ずっと、一緒だよ」




遊戲部分收入HD高畫質及音樂高音質化的本篇與Fan disc




亞馬遜特典:夢與メア
CD的部分是過去的廣播劇、聲音作品和十年間的(數位)資料書


以本作真女主角小河坂夢的名義,致贈這十年來支持的感謝信

內容部分則是用她的口吻寫給男主角-洋的「十年的婚後情書」










整體來說,作為十周年紀念產品略有不足。不過F社本身並非大社,卻非常願意為這個約十年前的作品進行高畫質等處理;同時附上如今可能難以找尋的各類資料書以及聲音作品,我想這已經是誠意十足了。

最讓我驚豔的還是那封感謝函,看似微不足道的東西,對於非常喜歡這部作品的人來說,是個非常暖心的「封入特典」。






十年過後的現在,那份約定所構築愛情故事,依然在這份星空下繼續傳唱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7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oei0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雨後總會天晴,然後踏出全... 後一篇:一起回到那為我所造的森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