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近況20200712

作者:夏目上將│2020-07-13 00:07:36│巴幣:10│人氣:112
本週日常超失敗,因為做了不該做的錯誤操作,結果一千五就沒了。

呃…一切的源頭都是因為那台號稱不用買濾網的空氣清淨機。

是的確不需要濾網,但每個月至少要洗一次。不過我上次洗好像是過年前的事了,所以呵呵。

老實說還不錯用,但最近真得覺得效果變差了,或許我該考慮買一台Dyson的空氣清淨機了,兩萬多。

maa...最近空氣還蠻乾淨的,而且要換新的,舊的也不知道要丟哪。

總之人生整理時再考慮看看。

至於為啥我會損失一千五,因為洗了不該洗的東西。

早知道該把清洗的流程看一遍,卻因為急著出門就照印象去洗了,結果洗完後拿去曬,被風吹到一樓去,摔壞了。

一千五就這樣沒了哭哭,其實就算沒掉下去這個也會壞掉。剛剛查完才知道不能洗只能擦,哀哀…

因為這東西有賣的除了官方外好像就蝦皮網站,然後Yahoo竟然沒有,好吧,只好簽下去,手機號碼貢獻出去註冊帳號去買了。

大概就這樣,這意料之外的破財讓我有點焦慮。

另外就是夏天到了,週四晚上竟然有隻會飛的蟑螂鑽進我的房間飛到浴巾上面。我為了幹掉這隻蟑螂,大概丟了三四樣東西,因為被爬過。

哀哀…還好這蟑螂最後還是被打死了。因為這樣我焦慮了一整晚,週四只睡四小時。

作息真的很難調整。

壓力又暴漲了,現在又得重新調節,正在想說明天請個假休息吧。

身體部分就是這樣,睡眠時間又變短,然後有點失眠。

吃了直銷的東西,意外地新陳代謝有變好。

明明沒照指示服用,還是開始瘦了,蠻意外的。

老媽是希望我趕快瘦,然後老爹要我去驗肝跟腎指數,以免吃出問題不知道。

最近還有眼睛跟腎結石沒處理,應該是會累積到人生整理再處理吧。

畢竟最近工作真得忙,公司內部又要改組甚麼的,感覺不認真一點有點危險啊。

總之事情又開始變多了,人真的活越久麻煩越多。

連洗個空氣清淨機都會洗到出問題,生活自信不太夠。

創作部分,本週大多在弄梗圖,新計畫跑起來了,但沒有如預料的那樣很快收到成果。

現在想想當初實在太天真了,實際上要產生影響力可能要一兩個月。

因為時間都投入到經營部分,小說創作完全停擺中。

現在是希望下周先專注小說創作,至少把第二卷寫完再看要做甚麼。


家裡的狀況,也就那樣,大家都開始養生,這樣也好。

感情部分完全沒甚麼新事件,連前女友都沒再回我,真的工作到忙死。

是有想過主動找誰聊,但事情真的太多了。


好吧,把遊戲戒掉說不定就有一堆時間,大概啦…

但上班還是會開掛網遊戲,所以戒掉意義好像不大。

現在還是認真考慮一下戒手遊的問題吧。


差不多就這些,總之本周過得很不順利。


希望下周能順利一點,不太想延後人生整理時間了,感覺身體也不太允許。

即使暑假了,也實在是沒閒到的感覺啊,出社會後果然很多事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希望自己能度過這關吧,希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7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九方思想貓
當每次週記都能寫到闖了什麼禍的時候,我也才知道我這麼能闖禍w

07-13 20:30

夏目上將
人生檢討很重要啊07-13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遊記:萬里亞尼克與野馬... 後一篇:邊境領主設定集:精靈界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