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指定任務】芬迪傭兵團4

作者:凱文│2020-07-12 22:54:17│巴幣:6│人氣:49
夜色茫茫,北弗靠岸的防禦陣地上,有數名魔眼族士兵正站在上面看著。
這裡有數門對海砲火,長長的海灘埋著許多地雷與拒馬,在往內有一賭高牆與坡度,是北弗的靠岸天險防禦處。

隨著北弗進攻,北弗各處的防禦據點也嚴陣以待,防禦比過去更加嚴謹,尤其在冒險者的情報逐漸明朗,隱身斗篷這種東西幾乎是冒險者的標準配備,為了預防有冒險者越過主戰場直襲這個邊境的海岸防線,每個魔眼族士兵都嚴陣以待。

以魔眼族的眼力,如果他們專心看著一個地方,就算冒險者隱形而來,透過環境的變動他們也能敏銳的感知到冒險者的到來,除非冒險者飛行而來,但有辦法披著斗逢飛行而來又不發出聲音的人有多少?

他站在防禦工事上來回看著海岸,看著太陽下山後沙灘裡面的動物慢慢探出頭,各種螃蟹、海龜慢慢爬了出來,和日常一樣和平的場景,遠方的戰爭似乎跟這裡完全無關似的。

烏龜與螃蟹慢慢爬著,這些日常的風景絲毫沒有引起魔眼族的注意,直到其中一些爬到了拒馬、一些爬到了陷阱旁,一些爬上了防禦措施後,其中一隻魔眼突然注意到有幾隻動物張開了嘴巴,接著吐出明顯的炸裂物黏上防禦工事時,已經來不及了。

魔眼族士兵才剛出聲提醒,照亮夜晚的劇烈火光已經在整個海灘炸了開來,這一炸,將拒馬從下方連根炸倒、將爆裂物全數引爆,將防禦工事給硬生生炸塌好幾個大洞,眼看短時間是補不起來了,足以充當障礙的魔獸也全都已派上前線。

「高速戰陣!」其中一隻烏龜大喊,所有的螃蟹和海龜全都快速化為肉泥,變化為一隻隻四足、帶殼、吻部有著口器的異獸紛紛狂奔而起,閃避魔眼族隨之而來的破滅光線。

「是阿斯嘉特的變形魔部隊!」魔眼族反射性的發射射線過後,紛紛拿出槍械開始對弈,同時許多異獸芬迪援軍全從海面鑽了出來,他們也張開嘴巴,從嘴巴露出南方兵器的炮口回擊!

魔眼族士兵不禁嘖了一聲。
他們的確有各種不同的能力,有的看得遠,有的看得仔細,有的甚至有廣範圍穿透視角,但前提是那個東西有問題才會引起他們的注意。

這些芬迪有些變成動物,有些變成沙子本身、有些變成魚、有些直接藏在海裡,別說他們能不能看到了,就算看到了也沒辦法把那些生物第一時間當成敵人啊。

「啊~芬迪的部隊被記住了嗎☆ ∀☆`)ノ?」靠近魔眼族芬迪聽到這句話,雙眼放光。
「讓他們看看芬迪的厲害!ヽ(‵Д′)ノ」奮戰的褐芬迪。

「小小的~小小的~勇敢地褐芬迪~ヾ(´︶` )ノ
「守護大家的~英勇的褐芬迪~ヾ(´︶` )ノ
幾隻芬迪在戰場上唱起軍歌,對芬迪來說,槍械子彈類的東西對他們的傷害都不太會造成致命傷,尤其他們這隊芬迪一號隊,從神聖森林戰一路打到迷宮戰,現在面對留守的魔眼士兵和槍械,應對起來已經十分熟悉了,身體早就已經習慣閃避動作的變形與被擊中後的身體快速修補程序,可以說這些芬迪都是老兵中的老兵。

正當岸上戰的火熱之時,海面又炸出了許多的水花,魔眼族也發現海面上浮現出了許多的光亮,明顯有許多的登陸艦從不遠處疾駛而來。

魔眼族士兵不禁納悶,芬迪會變形、會擬態,潛入到這裡還說的過去,那些船艦又是怎麼逃過海裡魔物的鎮守?

海面上的水花越來越多,直到整隻魔物被打出海面為止,跟著出來的還有好幾隻阿斯嘉特的小海魔。光看外觀那些小海魔跟阿斯嘉特的種類十分相似,但仔細一看會發現這些海魔的目光全都堅毅異常,一隻比一隻下手狠厲。

這些海魔本來就是水系元素的寵兒,在經過系統的學習和天分的開發,還有嚴厲環境下的精進和軍隊紀律的整合,他們不只每個都有水系魔法師的實力,而且各個都擅長和擊,就算同為擅長控制水的魔物,烏合之眾又怎麼跟成群結隊的海之魔法師打?

過去的戰場是森林、遺跡、迷宮,他們只能靠自己的魔力使用法術,但如今海魔入海,就展現出了他們軍隊化後真正的實力。

其中一隻海魔在擊退最後一隻魔物後往天空打了OK的信號,隨之而來的是許多登陸艦直衝上岸,隨著前方阻隔版放下,南方戰鬥群士兵隨之一擁而上!

「我們傭兵團的工作就到這裡啦,敵方有魔獸支援我們會幫你們撐著,給我快點把這裡打下來啊!」海魔吶喊間將那堆海獸又打退一些。
剛剛是負責幫南方戰鬥群開路,現在就是專心殲滅這些海裡的魔獸了。


率領芬迪一號隊的芬迪見此時他們的部分差不多了,快速將吻部變形往戰場發出聲波,示意芬迪轉變型態,開始協助南方戰鬥群成為他們的最敏銳的感知型生物甲,讓他們可以讓戰鬥群的損害降到最低。
而芬迪們為了隱匿行動,本來就只有配置簡單的武裝,此時彈藥用盡火力部分沒他們的事了。

率領軍隊的芬迪隊長回想起來,也感到有些不可思議。
還記得早上一號隊的芬迪通訊兵突然問他說:「芬迪隊長~南方戰鬥群傳來通訊,詢問芬迪們要不要參戰~」
他當時直接回答:「戰!」
不只是因為他們本來就是為了幫助南弗才在這邊,更重要的是這是南方戰鬥群親自來找他們,代表他們的兵力受到正規軍的認可了,更是他們直接學習正規軍戰法的時刻。

而事實證明,他的決定是對的。
這一戰他們消耗很少,而且和南方戰鬥群的合作直接彌補芬迪和海魔不足的地方,如果這場戰役讓他們自己來,就算把防禦措施打掉,也很難突破魔眼族那一關吧。

就在這時,化為海蛇狀的芬迪通訊兵遊走到芬迪隊長旁輕輕一碰傳達資訊,同時說:「芬迪十四隊傳來通訊,港口營區被襲擊了。海娜的大隊也傳來消息說曙葉哥哥那邊被深海巨人攔截了,海娜沒辦法過來支援,怎麼辦!ヾ(´☉д⊙`)ノ

「我們打進去,逼他們把兵力撤回來守ヽ(‵Д′)ノ!姊妹們~上啊!!!

而此時,各處的軍隊也在夜色下與北弗激烈的交戰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7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