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最近看的網路小說

作者:leftside│2020-07-12 22:14:57│巴幣:2│人氣:165
最新追的是《地下城生長日誌》
已經追到最新進度覺得值得推薦的有《生活系遊戲》、《我師兄實在太穩健了》和《我撿了只重生的貓》

先來點音樂


《地下城生長日誌》穿越 西洋奇幻 系統 有出實體書,五本完。圖書館有但全部都被預約了...五本不多其實想直接買,但不確定中後期好不好看,不想再增加書櫃負擔。因為才剛開始看所以不確定有沒有戀愛劇情。

主角是女生,又是地下城本體。但這地下城現在看起來不是我想像中給冒險者組隊挑戰的迷宮,更傾向一個兼容各種族群的居住地。然後有個分享本源的地鼠(地精?)、負責吐槽跟講解的惡魔,還有很可愛的狼人女兒(O)

維克多:為什麼啊??這種超麻煩的死腦筋牧師!你要開修道院嗎!
塔砂:因為那張卡片的設定看起來比較高級,有種四星卡片的感覺呢。
維克多:……我是幾星?
塔砂:引導幫助手冊,新手開場附贈。
維克多:我恨你 Q皿Q"

 她剛才凝重的表情肉眼可見地軟化了,像每次被塔砂誇獎時一樣,瑪麗昂露出了那種「努力不表現得高興過頭」的樣子,豎著耳朵抿著嘴,要是有尾巴一定會用力晃。塔砂感覺到對方的肩膀在她的手掌下放鬆下來,這姑娘身上某些部分的確和犬科動物相似,比如喜歡肢體接觸,喜歡被誇獎。

7/14追到一半不大喜歡,看不下去了= =




《生活系遊戲》料理 現代 系統 單女主 狗糧 以料理為主軸,但實際講的是料理人的生活與回憶,主角靠著系統能觀看一段又一段的回憶,這些苦澀又溫情的回憶最後會總結成一道菜,學成之後這些菜還會賦予各種特效,還蠻有意思的。因為主角爺爺的兄弟很多,又因為戰亂失散各地,在各種尋根過程一度被讀者戲稱為老爺爺收集遊戲w

作者文筆流暢,容易閱讀、劇情不錯又沒什麼毒點。預計三個月內會完結。




《我師兄實在太穩健了》穿越 修仙 古代 狗糧 一開始比較不好看,但...我莫名就越看越起勁,主角偷襲殺人火葬兼誦經一條龍服務很好笑。想截幾段經典段子,但感覺都會爆雷,就算了orz

後來慢慢引出封神榜的劇情,雖然我不熟封神榜,但還是覺得蠻好看的。想抱怨的點大概就主角人緣好得莫名其妙?後期幾乎是人見人愛了(除了反派)。搞到後面都沒什麼緊張感了,變成單純看主角怎麼談戀愛跟搞事業而已。

兩位女配角(應該只能是女配角了)寫得不是很好,最近也沒什麼戲份了。
還有就是因為讀者把其中一位正宮?戲份刪減,可惜。




《我撿了只重生的貓》 穿越 現代 單女主 狗糧 目前才兩百多章,有愛情有創業有...貓,都不錯。想吐的點就主角的事業也太一帆風順了,成長速度實在扯。

在商業的部分寫了一些實際存在的品牌營銷策略,身為外行是看不懂到底寫得如何,但感覺蠻有說服力的。

然後我現在比較關心那隻貓可憐又無奈的感情生活,希望作者能給他一點救贖。




《邁向克里瑪莎》西洋奇幻 狗糧? 也不錯,雖然有些缺點但瑕不掩瑜各種熱血。但前陣子追到最新的章節「血精靈魔法學院」這邊覺得越來越毒又沒亮點,就放著了。




這陣子還把《全職高手》現代 翻出來複習,不過只看到陳果終於確認葉修身份,很喜歡陳果不相信葉修但是又癡迷葉秋的部分XD




最後還是提一下《學魔養成系統》系統 現代 單女主 狗糧 講熱愛念書的高中生得到外掛從此變成學霸...也撩到妹子從此狗糧吃到飽的故事。真羨慕這樣的系統,只要肯努力就能有回報,不過也要本身有能力又有心自學就是了,一般凡人關起門來K書讀不通就是讀不通orz

雖然不是打架作品但也不乏打臉大佬的劇情,看多了有點噁,可惜。




打完這篇眼睛好累...怕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7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ftsid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冬野收集... 後一篇:方舟✦初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