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黑淵裡側鏡界Ⅱ】再遇詭焰

作者:停屍房│2020-07-11 22:22:32│巴幣:12│人氣:124

大腐化者不潔的熱情永不消卻,無盡湧現的邪惡創意驅使著其將觸手伸至世界各個角落,毫不懈怠地為製造一個又一個恐怖和災厄而努力著。

打自裡世界的通道二度於阿思嘉特開啟的那日,與此世呈現鏡像關係的裡世自然引來了大腐化者的關注。

結束了對裡世界的世界樹與銀星宮殿的殘骸考察,收穫諸多有趣的成果後,大腐化者又於裡世界商業區發現了令其倍感興趣的事物。

「哎呀呀~這不是我們野生的印鈔機嘛?」艾孽奇訝然看著被異火燃燒的街道。

「來來來和芬迪一起玩玩玩!火芬迪有很漂亮的火火!燒起來燒光都燒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喜歡火嘛燒!芬迪芬迪很喜喜喜歡哦!你也會所以呼呼呼哈哈喜歡非常喜歡火!一起燒呵嘻哈哈哈哈哈!」「燒起起燒起來芬迪!唔呵呵呵呵漂亮吧超漂亮!燒燒燒吧咿哈哈哈玩火哈哈和芬迪一起燒燒燒!」

怪誕的肢體分裂黏合,流動的冷色蜿蜒成不斷扭曲變換的詭異身軀,三個自稱芬迪的不定型生物一面尖叫嘻鬧一面沿途以自身製造的異色火焰點燃身邊一切,將街道上可燃與不可燃的事物焚成嚎叫的血肉、多彩的晶體、致幻的香氣和更加奇詭的事物。

雖然在利用表世界那名叫芬迪的變形魔本體復活後也一併接收了牠手裡養著的裡世界芬迪,但進到裡世界見著野生的裡世界芬迪卻又是另外一番感覺。

「噢!天呀!拜託不要——」此時有個疑似冒險者的人類不幸遇上這三個正處在興頭上的裡世界芬迪,他的左肩被那閃爍著奇光異彩的銀火命中,異色的火焰爆散,絢麗吞噬掉那人的整個上半身。

慘叫聲凝固於空氣中,只見他身體向後栽倒,雙腿不住的抽搐踢動,待彩焰在幾秒內迅速消散之時,那人的上半身已化作了晶瑩剔透的湛藍晶體。

哇噢~價值不斐呀~

大腐化者一眼就看出了那連著痙攣人腿的晶體價值——蘊含豐富靈魂能量的魔法結晶,這在黑市的價格可是購買下一架全新的現代南方戰鬥機。

牠會稱呼裡世界芬迪為印鈔機可不是沒有原因,魔法結晶、貴金屬和毒品,裡世界芬迪的火焰所燒出的物質中經常會出現這些昂貴的東西,在以智慧生物作為柴薪時出現的機率尤其甚高。

不過大腐化者感興趣的地方並不在於裡世界芬迪能為牠製造多少經濟收入,而是在於裡世界芬迪身上散發出來的混沌能量。

有老家的味道。

裡世界芬迪也和自己一樣,是和瓦普有所關連的存在。

萬變魔火,大腐化者知道裡世界芬迪所使用的火焰名稱,當然這只是那種火焰在瓦普中的眾多稱呼之一,而這種火焰同時也是瓦普中一支古老軍團經常會使用的法術。

大腐化者曾和那支軍團的昇魔者互為盟友,也曾互為敵人......

但那都不重要啦~

『活捉牠們!』大腐化者透過靈魂烙印直接身旁隨行的魔草屍們下令,一併將自己對於目標的了解導入它們核心之中。

雖然旗下早就養有一隻被馴服的裡世界芬迪,但對大腐化者而言研究樣本永遠不嫌多!

收到指令之後,此行作為護衛和助手的五具魔草屍們立刻散陣衝上發動攻勢,它們生前都是在自身技藝上有著一番成就的戰士和法師,如今屍體成為大腐化者在凱爾特之行創造出來的新作品的宿主之後,每一個都成了實力足以匹敵巨龍的傳奇魔物。

「新新新的朋友!嘻哈歡迎一起來過來芬迪玩燒燒玩火一起嘻呵呵呵燒燒燒啊!好漂亮超漂亮的火啊阿哈哈哈哈哈!」「和芬迪一樣你燒乎哈哈哈一起過來芬迪跟你燒燒燒玩火嘻呼呼呼哈哈好玩喜歡你來燒燒燒哈哈哈!」「火來來來芬迪朋友一起棒開心!芬迪有漂亮的火可以燒燒燒一起燒一呵呵咯哈通通來火燒燒都燒!」

看見朝自己接近的魔草屍,三個裡世界芬迪雀躍地裂開扭曲的大嘴揚起蠕動縮脹的手臂,形體怪異的噴吐和投擲出大片絢爛多彩的魔火,變幻不定的火光在昏暗的天幕猶如慶典的煙火般耀眼。

以清楚認知到那些火焰萬萬碰不得,作為前排的武士魔草屍和劍士魔草屍瞬步頂上,體內魔力轉換為流水與勁風纏繞上各自的刀劍,在一斬之中俐落化作飛射的刃形為同伴斬破迷幻的火幕,後排的兩具法師魔草屍趁隙施法,土石與寒冰構成的堅實厚壁倏然自
三個裡世界芬迪間的地面拔起,將牠們三個個別隔離開來,接著此期間飛躍上左側結晶化的建築屋頂的弓手魔草屍抓準時機,以一個超遠的跳躍蹬向右側的骨質化的建築屋頂時,滿弓向著下方三隻被隔離開來的裡世界芬迪一口氣設齣三發由冰雷兩種元素凝聚而成的箭矢,由上而下精準貫穿三個裡世界芬迪的身軀。

「嘎乎啊啊啊哈哈哈哈哈!芬迪芬迪被開了一個洞了咿嘻嘻嘻來玩燒玩好好火呼嘻嘻!燒燒燒啊哈哈哈!」「咯呵呵冷冰要麻加熱要火燒燒!芬迪要給你燒火最喜歡的火給更多的火!燒好一起來來給你燒啊嘻嘻嘻!」「上面芬迪過去看到來火呼呼咯咯咯通通去!燒燒燒呵呼芬迪過去啦啦啦啦!」

三個裡世界芬迪被貫穿時身體一陣怪異的蠕動,原本元素凝聚而成的箭矢轉瞬被牠們體內的渾沌能量吞噬殆盡,作為對襲擊者的回應,其中兩個裡世界芬迪從被箭矢插出的創口處裂開一張棘輪狀的大嘴,直衝著剛站上右側屋頂的弓手魔草屍噴發出漫天奪目的魔火之雨,剩下那個裡世界芬迪更是以不符合物理法則的姿態一躍而起,用游魚般的姿態咬著一大團霓虹燈似多彩耀眼的魔火撞向弓手魔草屍。

面對此般攻勢,弓手魔草屍仰身後翻踢出一道呼嘯的風刃捲開可能沾上身體的魔火,同時用難以置信的柔軟身姿於空中後折背脊,在雙腿完全滯空的情況下拉弓朝裡世界芬迪咬著魔火球的嘴巴設出一支包覆於旋風中的粗大水箭。

在水箭頭觸及魔火的瞬間,纏繞包覆住水箭的螺旋氣流猛然收束,將整支水箭爆散成無數向前輻射的水刃。

眼花撩亂的水刃切過裡世界芬迪變化不定的身軀,更引爆了牠口中狀態本就極不穩定的魔火球,色調多變的彩焰轟然炸裂向外襲捲,不但炸飛了那個裡世界芬迪,還將沾染上那火焰的水刃高速燃做結晶的蝗蟲、碎翼的彩蝶和一縷縷香甜的粉霧。

撲面的萬變碎火迫使了弓手魔草屍不得不將轉換出大量風元素向外噴發,吹開即將燒身的片片碎焰。

可是就在它雙腳重新踏上屋頂時,一張血盆大口冷不防卻咬住了它的腳踝。

原來在方才漫天魔火的澆淋下,原本供它立足的骨質屋頂再次遭到轉化,成了長滿無數獠牙巨口的巨型肉塊。

「嘻哈哈哈和芬迪的朋友打聲招呼吧咿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5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黑淵裡側... 後一篇:【RPG公會】【後日記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