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近況報告及亞洲青少年節篇前話

作者:蘿莉控凱撒│2020-07-11 16:53:36│巴幣:12│人氣:142
最近因為政府派10000港元,我拿了一些去買很多不同的東西,除了寫小說時的參考書及課金CGSS,抱櫻并桃華的限定SSR回家外,另外我亦買了NS版的夢幻模擬戰及聖火降魔錄之風花雪月。

提起風花雪月,我一邊玩就一邊想。如果教授三大國的學生們是曹操,不知道學生們會學到什麼?不過支配著大陸南半部的阿德剌斯忒亞帝國出身的學生們應該會學到屯田制及九品中正制...不過,在風花雪月中,是不會那麼屯田制這些政策,因為聖火降魔錄從來不會加入中國元素先會有今日的成就。(大誤)

不知道大家對我的第三十八話是否滿意,不過,我亦要借此作一些補充。在第三十八話中,烏尼亞曾經提及椎名律及星川光,他們是來自中原杏老師的少女漫畫光之舞台的角色,星川光是女主角,14歲,她原本是一名普通JC,但是因為男主角,同星川光年齡的偶像椎名律發崛下成為偶像故事,而且她們已經有戀情。

而椎名律前往美國是根據我在線上看的漫畫進度而改編的,而光之舞台已經幾個月之前已經完結,中原老師現時再沒有新漫畫連載,相信中原老師應該要照顧自己的女兒而努力,當然,我亦會祝福中原老師生活愉快。

好了,到偶像異聞錄的新消息,超越者戰爭編會預計去到第49話完結,而我寫結局前,是會有讀者投票,六人偶像組合AXIS是生存或死亡,就要由大家決定。

而之後會立即去到亞洲青少年節篇,章節會以偶像的名字來命名。首先是岬珊瑚之章、之後會是遊佐稍之章(說沙諾爾他們參加在雪梨的新七國集團會議)等等...

其實我寫青少年節篇中的目的是,與南韓的屍殺列車差不多意思:就係激進的粉絲可怕,但是爭奪少女偶像的性器官而暴露出來的人性黑暗一面,比屍殺列車的喪屍更可怕。

更重要的是,可怕的不是偶像粉絲,而是人性的自私。

宣傳一下,屍殺列車續集-半島,將會在7月15日在香港及南韓上映,各位香港巴友可以支持一下。

而提起屍殺列車,我就想到一個人,她就是...


就是白坂小梅了,她知道一定會去看屍殺列車系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5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還在慢慢想剩下來的四千元要怎樣用、要怎樣溫習才好

07-11 16:59

蘿莉控凱撒
還有書展及動漫節。(今年SONY及B社不會參加動漫節)07-11 17:02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香港不是亂到靠北嗎...@@?

07-11 19:41

蘿莉控凱撒
不會,我不合群的。07-11 19:44
可可羅
很擔心你在香港生活不太容易,樓上的都關注你的狀況了

07-11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orochi1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 後一篇: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