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崩潰人

作者:柴汪汪│2020-07-10 20:51:53│巴幣:0│人氣:43
我是一名神秘現象研究社的社員之一,專門跟其他人一樣找出世界各地的謎樣傳說,這次我被分配到去尋找擁有崩潰屬性的崩潰人;我當時聽到的反應是在哈囉,這是啥?聽都沒聽過,就連查妖怪百科也沒有,這要怎麼找,但已經被分配到工作了也只好硬著頭皮去找。

我走出社團進到圖書館,抱著渺茫的希望去查資料,查了10分鐘後拿到一本叫做『未知神秘檔案』的書看到裡面某頁記載崩潰人的資料,「想不到真的有。」我仔細把內容看了看,書中寫道要找到崩潰人的字眼是食物,且要當崩潰人面前說出『用三杯田雞讓你崩潰』就會看到崩潰人真實的樣子。

「原來是這樣,我知道了。」

闔上了書放回書櫃,走出圖書館朝校門外走去,走沒5分鐘就看到很多人從我身邊經過,於是我朝每個人大喊:「用麻辣鍋污辱你、用乾炒牛河歧視你、用大腸包小腸譏笑你、用花生冰棒追打你、用雞排打你頭、用月亮蝦餅丟你、用牛奶鍋嘲笑你、用榨醬麵砸你、用牛肉炒麵賞你兩巴掌.....」說了一大堆食物沒人有反應、看來只能使出大絕招一秒找到崩潰人了、「在你面前擺了30杯冬瓜茶、現在把30杯冬瓜茶聚集在一起、要你命冬瓜茶、看你怕不怕?」

烏鴉飛過,人群散去,我失敗了。

帶著失敗的心情繼續走在路上,不是說找到崩潰人的關鍵字是食物嗎?我都把想到的食物都全部說出來了崩潰人怎沒出來,該不會書是騙人的吧!!我想起來了,記得要說三杯田雞才會找到崩潰人,剛才忘記說這重要的食物怪不得大家沒反應。

「好,繼續加油,相信一定會找到的。」

話剛說完就撞到別人,抬頭一看是名身形瘦小、拿著刀的小混混,小混混看了我一眼不屑呿的一聲,「撞到人是不會道歉?你欠揍?」

經他『提醒』我立刻向她說對不起後隨即離開,但小混混卻把我攔下不讓我走,「喂,我的手斷了你知道該怎麼做吧。」

『小混混起手式:勒索他人錢財。』這我10年前就知道了但都是別人遇到現在換我遇到,該怎麼辦才好?不理他當作他不存在。

我直接走過小混混的身邊當場無視他給他難堪,小混混看到我這樣對他惱羞成怒,大聲喝斥:「馬的,長那麼大從來沒有人敢這樣無視我,你是第一個,看來要給你一點教訓才會變乖。」拿刀朝我刺來。

我一個轉身躲過他的攻擊,再一個跳開躲過他2次攻擊,該怎辦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不可能會打敗他至少把用音量提高把他嚇走,趁他不注意喊出書上的字眼:「用三杯田雞讓你崩潰~~~」

經過5秒、10秒,我發覺小混混的動作停下來了,同時也坐在地上雙手嗚住眼露出痛苦的樣子,接著朝天空大叫:「啊~~~~~~~~~」安靜5秒後身體出現一個白色的人影,「是誰在召喚我?報上名來。」

我愣住了,為啥出現一個跟幽靈一樣的人影?他是誰?是我要尋找的崩潰人嗎?

「請問你是崩潰人嗎?」

人影看了看我說:「我就是崩潰人,你找我何事?」

「是這樣的,我是神祕研究社的社員,在找崩潰人想要採訪他做份獨家專題,不知你是否接受我的訪問?」

「不行,因為你崩潰了全世界也崩潰了。」

我崩潰!?什麼意思?

「能把話說得白話一點嗎?我聽不懂你的意思。」

「當我出現的時候全世界都會陷入崩潰的狀態,地球也開始崩潰變形,人類的崩潰指數也會提高,至於你就會崩潰寄生。」

寄生!?什麼東西?

「你在說什麼我怎聽不懂?」只要回答要不要接受我的採訪有那麼難嗎?

「就是……這個意思。」從小混混身體離開飄進我的身體裡,我感覺到身體越來越緊張、越來越崩潰,崩潰屬性漸漸顯露出來,終於我成為真的崩潰人了,「啊~~~~~~~~~我成為崩潰人了,去你的三杯田雞~~~~~~~」崩潰坐在地上大哭到死去那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47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死皮... 後一篇:第11章 拯救靜香(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