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14)

作者:戴斯蒙│2020-07-10 16:08:23│巴幣:582│人氣:458
  到達英雄學院後,我們便暫時跟蘇姍娜分開了,雖然她想要幫我們兩個找住的地方,但這點就不用麻煩她了,因為費拉斯科已經麻煩好了。

  在門口警衛那邊出示費拉斯科的邀請函後,一個有些頭頂有些禿的中男男子就走了過來。

  「是施提芬嗎?你的事情費拉斯科有交代我了,房間已經替你準備好了。」

  沒錯,正常來參加學院祭的家屬們得要在外頭自己找地方居住,等到正式開始的時候才能憑著邀請函進入,但是我不用,費拉斯科已經提前通知學院這邊,讓他們直接替我在學院內準備了一個房間。

  唯一的問題是,當費拉斯科幫我準備房間的時候,沒有把天罪給算進去。

  就像我預料到的,對方疑惑的看著天罪。

  「這位是......

  我想了一下該怎麼介紹天罪,如果說用朋友的話,那麼也許沒辦法讓天罪也跟著住進去,所以這邊應該用比較親密的稱呼,就像天罪她自己平常對別人說的那種。

  「是我的女朋友,她陪我一起過來,她本身也有邀請函。」

  「費拉斯科沒有說呢!我們只準備了單人房,不過無所謂,只要再加一張床就可以了,既然是男女朋友,那麼一起睡同一間應該沒問題吧?」他這句話是看著天罪問的,我想在他眼中男女同房這件事情,只要女孩子點頭同意了那麼男生多半不會拒絕。

  恩,我也是這樣想的,尤其是像天罪這麼美麗的女孩子,要是可以跟她同房睡,基本上沒有男生會拒絕的吧?

  「沒有問題,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不會,小事而已,那麼請跟我來,我帶你們去房間,順便跟你們說一下住在學院裡面要遵守的規則。」

  於是我們就跟在他後面,而他在路上開始講著規則。

  「首先第一點是最重要的,那就是不要打擾學生的上課,雖然說大多數的學生應該都在準備學院祭的東西,但還是有少部分的人在上課。」

  「我知道了,不過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在學院裡面四處走嗎?」

  「沒錯,對了,這份名牌給你,到時候記得掛在脖子上,這樣一來你就可以在校內四處參訪了,如果不能四處移動的話,你也很難觀察你妹妹平常的生活對吧?費拉斯科有跟我們說了你來這邊的目的了,能夠幫助學生回復平穩的家庭關係,校方是絕對支持的。對了,你女朋友的名牌我晚點再拿過來。」

  他將一個名牌遞了過來,上頭有著一條棉製的繩子,看來是掛在脖子上的。

  「謝謝。」

  「那麼第二點,校內有站著警衛的地方,都不可以進去。」

  「明白了。」

  他沒有解釋為什麼,但就算沒有解釋我大概也能猜得出來。既然有派警衛看守,那麼那地方也許有保存著什麼機密也說不定,既然是機密,那麼就不是我這種家屬可以進去的地方了。

  「第三點,不要在校內跟女學生有性行為。」

  「蛤?這是費拉斯科特別向你交代的嗎?」

  我聽了有點傻眼,如果這是費拉斯科交代的,我回去一定要......

  「不是,對於每個來祭典的人,我們都會給予這樣的提醒。因為以前發生過同時有數十名女學生懷孕的荒唐事,所以才有了這個規定。」

  「......我怎麼感覺這裡有點亂?」

  聽到我的話,主任苦笑著說:「這裡面有很多原因,例如有些女學生很早就結婚了,也有是因為聽受花言巧語淪陷的。學院對學生性行為的態度是,只要雙方是自願的、不存在脅迫暴力以及做好避孕措施就可以,阿?還有一點是不要在公眾場合做那種事情。學院的學生們基本上都非常自律,都會做好避孕措施,可是從外面進來的人就不見得會這樣了。」

  外面進來的人阿......主任講得這件事情我還真沒想過,看來在這個學院祭的期間,得要好好的看住璃音才行。

  「你放心好了,我是不會跟其他女孩子發生關係的。」

  「也是,畢竟你是泰雷斯雷吉斯人。」

  「咦?」

  「意思是你們是一夫一妻制的,比較不會有外遇的想法,而且你的女朋友很漂亮。」

  「謝謝你的讚美,不過我想真正的原因是我比較兇才對。」

  聽到天罪的回答,主任笑了幾聲,接著他又講了幾個不是甚麼意外的規則,就結束了交代的環節,在最後,他特別叮嚀了天罪一些事情。

  「好了,我講得差不多了,接下來是個人對你女朋友的一些建議,要不要聽隨便你。首先就是,我建議她在這段期間內,外出最好要戴上面具,穿著寬鬆的衣物,不要露出自己的容貌。」

  「為什麼?」天罪如此問著。

  「因為妳很漂亮,老實說我從來沒有看過像妳這麼漂亮的女孩,如果讓學生們看到了,妳在校的期間大概會迎來無數人的追求,不管走到哪裡都會有一群人跟在妳後面,讓妳什麼也逛不了。」

  「這樣的話,還挺讓人困擾的。」

  「是吧?不過學生們因為有學院的約束,所以也就這樣而已,但是那些外來的家屬跟朋友可不是這樣了。在學院祭結束後,漂亮的女孩離開這個城市後就消失再也沒有出現過的事情,並不是沒有過。」他嚴肅著說著,這個同樣是我沒預料到的事情,只不過是參加個類似園遊會的學院祭,為什麼感覺像來了一個非常危險的地方阿?

  「你們沒有管這件事情嗎?」我如此問著。

  「我們會在城內以及離開到下一個城的道路上安排人手巡邏,但不管怎麼說都是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的防範的。」

  說的也是,總不可能派人跟著每一位家屬回家,學院能派出人手在道路上來回巡邏,我想已經夠多了。

  「我能預料到,她的容貌一定會引起一場風波的。」

  他看起來很擔心的樣子,我很想告訴他對天罪完全是不需要這麼擔心的,你該擔心的是你的學生跟那些拿著邀請函的人們,會不會怎樣才對。

  「聽起來似乎很有意思......

  聽到天罪小聲的呢喃,我忍不住的戳了她的手一下,她馬上朝著我看過來。

  不要把學院祭搞得一團亂!

  天罪露出微笑,然後嘴巴無聲的動著,依照那個口型我猜大概是兩個字。

  求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4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a2656
把學院祭搞得一團亂(O

07-10 1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b0012345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尼
下雨天 出門記得帶傘歐~ 小屋也更新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