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00710〈向邱吉爾學習的事物〉

作者:Night│2020-07-10 14:49:06│巴幣:0│人氣:62
邱吉爾
絕對不能不知道的事情就是在二戰時那激勵人心的演說,本來只是把邱吉爾當輿論的擋箭牌,但邱吉爾之後激勵群眾,將群眾的戰意推到最高峰,一同作戰,到最後打贏第二次世界大戰,光這件事我就學習到了很多。

1. 領袖氣質,撇除演說的內容令人撼動人心,重要的是邱吉爾凝聚了群眾的心,這讓我學習到了領導人是真的很重要,他可以帶領我們做非常多事情。
2. 堅持自我,其實不僅是這件事,邱吉爾人生上有許許多多被大眾懷疑、取笑的事蹟,但邱吉爾依然沒有受到影響,堅持自己做對的事情。
3. 心理素質,輸了後果會怎樣等等的,難道邱吉爾都沒有想過? 怎麼可能,但邱吉爾還是作出了這決定,這代表邱吉爾有可以承擔這些事情的心理素質。

後言
邱吉爾,我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領導人之一,他具備了領導人所需要的重點,雖然堅持自我不一定是做對的事,但如今有許許多多的科學方法可以驗證。最後我覺得頂尖的領導人還需要一點就是聽取民意,不過當然不是一味聽從其他人的意見,而是從中吸收對的東西,以上就是近日所學,感謝大家收看,如果有其他的看法歡迎在下方留言一起討論。
(以上皆為個人主觀看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4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aby65300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20200716〈向蔡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