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命運索德阿特昂萊2

作者:SuikaMan│2020-07-10 07:48:11│巴幣:1,000│人氣:63



「對了,我還沒有自我介紹呢。」或許應該等我嚥下最後一口再讓少女開口更好也說不定。
「我叫做爍眼,你呢?」
「我叫..ㄐㄧㄠ.....嗚嗚....呃...嗚..!!」話還沒說出口,吞嚥到一半的麵包整塊卡在我的喉嚨。
「你沒事吧!」爍眼著急的以哈姆立克法替我急救,沒過多久就從我口中吐出一塊充滿口水的麵包。
「嗚噁...謝謝你...我還以為我會死呢。」我苦笑著說。
雖然聽著像是玩笑話,但我終於明白死前會在腦中閃過人生跑馬燈的說法並不是無稽之談。「你還好吧,先喝口水休息一下。」說著便把水瓶遞給我。
「謝謝。」我一定是上輩子燒好香,竟然能在荒郊野外的教堂遇到如此溫柔的少女。

溫柔得異常的少女。

我將水杯放下,盯著爍眼那湛藍的雙眼。
「我的臉上有什麼髒東西嗎?」她似乎發現了我的異常,向我問道。
「喔...沒有啦,就是覺得你的眼睛好美。」
「咦!?謝..謝謝你。」爍眼的臉頰泛起淡淡的紅色,更加襯出那雙眼睛的湛藍。
「這..這間教堂這麼大打掃起來挺辛苦的吧?」為了脫離這尷尬的氣氛,我只好隨意找個話題。
「喔..喔喔!還挺辛苦的!這間教堂是我父母留給我的遺物,為了不讓死去的他們丟臉,我會好好努力打掃的!」
「真是辛苦你了,不如我來幫忙你打掃吧。」
「咦!不好吧,你在這裡是客人,不應該讓你幫忙來打掃...」
「沒什麼不好吧,而且你剛才救了我一命,就當是報答你的救命之恩嘛!」我出聲打斷她。
「恩...好吧,兩個人總比只有我一個人來得快吧!」她似乎說服了自己。
「咦?」
「恩?」

有哪裡不對勁。

「這座教堂只有你一個人嗎?」
「對呀,一直以來都只有我一個人。」

我緊張了起來。

「你能告訴我你的全名嗎?」
「好呀,我叫做阿茵克拉特.爍眼,是阿茵克拉特家的第74代子孫,怎麼了嗎?」
她說出那個名字的瞬間,我全身發顫、冷汗直流。
我完全沒有想到眼前這個美少女正是我在尋找的那個家族的後代。

那個惡魔家族的後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42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炒飯炒飯醬炒飯
我終於等到了

07-12 20:40

SuikaMan
2.5年更
07-12 21:01
小薯條怪
那個企鵝家族的後代

07-13 1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889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命運索德阿特昂萊... 後一篇:「炎拳」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