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初之章 相交的命運線 (000)新生入學

作者:KiRishA│2020-07-09 23:38:42│巴幣:0│人氣:106
傳輸系統逐漸發達的世代,人們漸漸開始做起天馬行空的想法。有人想要突破種族限制,有人想要創造可能。
成功研發出傳送裝置的人們,在世界上大肆運用購買物品不再需要大量時間等待,短時間內即可送達取貨,成為世界上最成功的發明之一。但是瘋狂的科學家們並不在此停擺,他們大聲的喊到“傳送不再是某些種族的專利”,並創造出可以傳送人的傳送站。
世間對於這項發明感到不安甚至害怕,如果傳送失敗會如何,你能確保每次都能安全使用等輿論排山倒海而來,不放棄的科學家們最後以時間來證明。傳送站沒有發生任何事故,並且大幅縮短人們移動的時間及距離,只要有傳送裝置甚至可以到達不同種族的國家參觀。在世界逐漸接受傳送站存在的同時,世界上最大的傳送站被科學家們創造。
銀白色的建築,沒有想像中的富麗堂皇,反而是簡單線條沒有多餘的裝飾呈現出的莊嚴典雅。世界上最大的傳送站內有一名棕黑髮的新生呆愣愣的站在人群中,咖啡色的雙眸靜靜的望向手中的入學通知。

    『霧島  幽小姐,在此恭喜您獲選進入星海學園的資格……』

反覆的確認上面的資訊她望看向遠處的傳送站,長嘆一口氣沒有多餘的感情小小聲的訴說著「結果……還是來了。」
遵從站務員指示來到其中一個廣場,放眼望去有許多與她年紀相仿的學生,也有一些來送自家孩子的家長,看著傳輸系統前滿滿的排隊人潮,她決定到一旁的便利商店買早餐。還沒整理好心情,她突然感覺到什麼往右方走廊的深處望去,四周的人們也漸漸的注意到看向右方,火紅的焰火從黑暗中竄出。
火焰的逼近使幽的瞳孔瞬間收縮放大,一些片段在腦中撥放,她下意識縮起身往後一閃躲過正面攻擊,但也如同四周大部分的人們一樣被強勁的風壓吹倒在地。灼熱的空氣以及四周的尖叫聲讓她不自覺的顫抖,還未搞清楚狀況一隻白皙的手伸到眼前。
「大丈夫?(日:沒事吧)」伴隨著冰冷的話語幽緩緩地抬起頭,銀白色的長髮沿著她藍接近黑色的哥德服輕輕滑落,原本蒼白的皮膚也因為黑色的衣物顯得更加的慘白,紫紅色的雙瞳異常的空洞就彷彿在看著不同的次元。眼前的少女比起人類更像是從展示櫃中走出的等身人偶令她感到毛骨悚然。
    「謝、謝謝。」基於平時的習慣幽禮貌性的道謝遲疑的將手放在她的手上,冰冷的猶如同屍首般的溫度不斷傳來使她有甩開的衝動,卻不知為何手就像是被黏住一般無法輕易鬆開。與此同時她驚覺到身旁的一切過於安靜,就彷彿一切都靜止般,不知為何她看向少女,不帶有任何表情直直地凝視著她就像是將她的所有都看去,無法移開的視線全部焦距在漸漸轉紅的雙瞳。
    「進入將無法回頭,死亡也隨之逼近。就算如此你還要去嗎?霧島  幽小姐。」
隨著冰冷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一股惡寒爬上後背她奮力的甩開手,眼前的少女卻消失無蹤。環顧四周,但是所見的一切就猶如幻象。她恢復原有的神情輕輕觸碰依舊冰涼的手「剛剛……那個是?」
——————————————————————————
監視螢幕後的他們正在談論著,
「這些就是這屆的新生,各位大人覺得如何?」
殷紅的傘默默的轉著「好吵。」
「喔!!好像有許多特別的傢伙呢!這些傢伙可以帶來什麼有趣的事件呢?還真是期待!」
「收起你的惡趣味,你是管理者不是參與者。就算你是我的恩人,一而再再而三的破壞規則我也不會坐視不管。」
「嘛……熱熱鬧鬧也沒什麼不好的。畢竟這是我所期望的校園生活。」
「呵呵,又是個吵吵鬧鬧的嘉、年、華呢!」伴隨著微微的電子音半透明的小女孩開心的跳著舞。
「小可愛是發現什麼了嗎?這麼開心。」
「嗯……秘密!」
「主角們也都到位了,那麼他們又會走向那種未來呢?就讓我期待一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3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qs02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歡迎來到School 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