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水豚編年史 #03 狩獵-Capybara Chronicle #03

作者:有川優理│2020-07-09 13:49:30│巴幣:58│人氣:261

回#01


  「老獵人?你怎麼在這裡?」
 
  出現在豚豚眼前的這位人類不是別人,正是開國領導之一的老獵人,他是一位人類,身經百戰的他在奠定國勢之後就繼續過著自己的逍遙生活,無拘無束,雖然是開國元老人物之一,卻不曾擺過任何架子。
 
  「森林打獵囉,最近的麻煩又多了起來,這次也是大豐收呢!」老獵人將背後的袋子解開,一攤開來,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獵物。而老獵人雖然身為獵人,卻是動物們的好夥伴,他狩獵的不是可愛的動物們,而是在附近四處作亂的妖魔。
 
  「呀,謝謝你啊老獵人,要不是平常有你幫忙狩獵,村莊可能也不見得會那麼安寧。」水豚馬上點點頭道謝,同時看著四周的景象後再度將視線轉向老獵人:「不過為什麼聽到槍聲大家都躲起來了呢?」
 
  「哦!」老獵人灑脫的笑了兩聲後將事實娓娓道來:「因為怕子彈誤傷到他們,你也知道子彈不長眼,所以之前就跟村莊裡的人說如果聽見槍聲就趕快避難,而且也說不定是妖魔已經闖到附近,我正在與他們戰鬥也說不定。」
 
  「原來如此,那麼貼心!」水豚雙眼一亮的訝異道。
 
  「可不是嗎?」老獵人眨了眨眼,將背包重新背上的他一邊帶著水豚到村長的家,村長安置了住處給水豚後,老獵人將獵物們給村人處理之後,自己再度踏上了旅程。
 
  而水豚也沒有閒著,身為國家的領導,國內的安危都是牠需要負責的範圍。牠向村莊打聽著關於森林安全的事宜,因為除了老獵人會在森林裡來往狩獵之外,派駐在這裡的獵人往往只有兩名到四名,一般也只是在村莊附近巡查而已。
 
  「現在的妖魔也不像往常那麼多,有老獵人不定時幫忙清理也算是很安全了。」村長如此表示。
 
  在與村長達成共識後,水豚還是主動提出增派兩個獵人做為巡查森林的崗位,讓往來的用路人能夠有更多的安全,才是上上策。
 
  解決問題完的水豚也已經快睜不開雙眼,疲憊不堪的牠閉起雙眼後,下次睜開就已經是隔天的早晨了。預計中午以前抵達倉鼠城的牠立刻展開了旅程,繼續朝著正東方邁進。
 
  位於水豚國的倉鼠城說大不大,大概就是一個台北信義區的大小,不過整個城的格局方方正正,且充滿著古色古香,房子都以木造為主,因為倉鼠這樣路過還可以順便磨牙。
 
  而倉鼠府就坐落在倉鼠城的正北方位置,正午抵達的水豚也不著急,打算先在城內小憩一會兒再前去拜見倉鼠王,而既然來到了倉鼠城,享用這裡的美食也是絕對不可少的!
 
  在城內有一間快炒瓜子店,它的風味可以說是遠近馳名,更不用說這裡還有著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瓜子咖啡,出自於咖啡師鬼才-青炎之手,往來的人們絕對都會到這間店來,點上一份炒瓜子配上瓜子咖啡,簡直是絕配。
 
  雖然咖啡鬼才青炎大師並不會常駐在店內,身為流浪咖啡師的他常常往來世界各地,追求咖啡的極致與巔峰,不過店內仍然有他的學徒們站台,也可以說是品質的一大保證。
 
  正午十二點到達的水豚,跟著一般觀光客一起排著隊,等到入場內的時候都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而一坐下來,身旁那嬌小的身影馬上吸引住了水豚的目光。
 
  「倉鼠大佬!你也來吃瓜子啊!」水豚又驚又喜的打上了招呼,因為在牠身旁這嬌小可愛的身軀並不是別人,巧是一城之主-小夜倉鼠。
 
  小夜倉鼠臉頰鼓鼓的,一邊塞著炒瓜子一邊露出幸福的表情,轉過頭來看了三秒才發現水豚的存在。
 
…待續

  ---碎碎念---

  水豚編年史連載熱情加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3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豚豚的奇妙冒險

07-09 13:56

有川優理
沒錯 第一季(07-09 14:26
泫夜
我、我才沒有那麼可愛呢!...哼!

07-09 14:04

有川優理
吃瓜子(07-09 14:26
絕怪
台北......好像有一篇哥布林的也是類似的地積大小XDDDDDD

07-09 14:23

有川優理
居然還記得ww07-09 14:26
九方思想貓
瓜子就是正義

07-09 14:40

有川優理
好吃07-09 15:37
凌軒宇
正「是」開國領導。(話說瓜子真的很好吃

07-09 14:56

有川優理
是(07-09 15:37
Tempest759
用房屋的木材磨牙……嗎?(聞到倒塌機率劇升的味道)

07-09 15:06

有川優理
今年一定倒(07-09 15:37
Aoaiyaですわ~
話說這故事會有敵人嗎?wwww

07-09 15:47

有川優理
有啊 你07-09 16:04
睦月 雪芽
那個咖啡廳搞不好以後會多個瓜子酒?(誤)

07-09 16:08

有川優理
可能有哦w 07-09 21:16
綠虎
吃瓜倉鼠

07-09 16:22

有川優理
真正的吃瓜!07-09 21:16
水瓶
(= ̄ω ̄=)

07-09 16:40

有川優理
是下集會出現的水瓶!07-09 21:16
墨宇
好想在倉鼠吃瓜子時,好好揉擰他的臉頰~

07-09 17:18

有川優理
盡量搓#07-09 21:16
吾名乃帝羽
倉鼠一定會一言不合丟皮蛋

07-09 17:39

有川優理
爆丟07-09 21:16
夯特大大
大推樓上皮蛋!!!!!!!

07-09 20:59

有川優理
唯一支持松花牌07-09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做事的心態要對的這些... 後一篇:【優理方舟】07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