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眾志成城(六)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20-07-09 11:25:47│巴幣:2│人氣:67





在南弗摩爾冒險者會館,愛麗絲與阿達歐房間的書桌上,
放置了一本滿是塗鴉、貼紙與手寫紀錄的小冊子。
其中一本的封面標題用通用語寫著【官方與民間支援物資 第六冊】,
而在封面的下頁則貼著【在那我們所點亮的群星閃爍下,被照耀的我們有著成為英雄的理由】。

左邊的書頁用著蠟筆圖畫著冒險者們在凱爾特收到的援助
雖然畫的相當孩子氣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重要的分辨特徵。
右邊的書頁則是用有些秀氣的字跡描述著各種物資的紀錄與來源跟一些相關雜記。

此書由愛麗絲.白銀與阿達歐.延續者一同考察編撰。



贈人玫瑰,手留餘香

冒險者們在來到凱爾特後,也如往常的到處接洽任務與幫忙解決各種麻煩。
小從幫忙找貓、照顧小孩,大至討伐傳奇魔物或S級盜賊團,幾乎處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忙碌身影。

而在弗摩爾全面開戰的如今,那些曾經結緣過的人們,
也以冒險者為中樞凝聚在一起,並肩的共同抵禦眼前的大災難。

而冒險者們包含愛麗絲與阿達歐,也從大家那裡收到了不少的物資,
都是精心挑選與製作的強大物品,而那份回饋的心意,也將化為我等的勇氣!


三位一體】
分類:輔助類
出處:柯妮亞與葛蕾兒與蕾希克
介紹:
自從南弗摩爾發生一系列的官員暗殺事件與執政官暗殺事件後,
執政官瑞姆委託了冒險者們進行調查,並且揪出在弗摩爾進行祕密活動的北弗摩爾殺手。

經過長時間的調查與執政官瑞姆以及酒吧【沉】情報頭子的支援下,
冒險者們將目標鎖定在弗摩爾知名偶像團體『EOP』上,其中團員柯妮亞涉有重嫌。

隨著冒險者們抽絲剝繭的調查下,發現柯妮亞的身分與行為多有問題,
最終在執政官瑞姆的允許下進行了逮捕,追捕的過程中發現其是有著『魔神視』等級的戰鬥高手。
甚至還具備連執政官瑞姆與情報頭子老爺都稱讚的魔劍技,並且確認這是來自弗摩爾的傳承。

在冒險者們的追捕與說服下,偶像殺手柯妮亞最後還是決定自首接受逮捕。
並且在執政官瑞姆的審訊中告知所有的真相,雖然是受到弗摩爾人身威脅,
但她也確實是一系列暗殺事件中的協力者,在罪證確鑿下鋃鐺入獄。


不過在弗摩爾全面開戰後,高端戰力嚴重缺乏的情況下,
柯妮亞這位『魔神視』等級的強者,被執政官瑞姆准許戴罪立功暫時出獄參戰。
畢竟在北弗摩爾的國境大陣下,只有『魔神視』等級的魔眼族才能不受影響的自由行動。

在之後柯妮亞與冒險者們一同參與了斬首戰術,
弗摩爾的不少強者都討伐成功,讓其確實的獲得了超越罪過的功績。

除了在最前線與冒險者們一同出生入死之外,在整備期間柯妮亞也沒有閒置,
EOP』的其他成員一同進行巡迴表演來提高士氣,繼續最後的偶像生涯的活動。
也是她們夢想與演藝事業最後的高峰。

期間冒險者們也幫助EOP』的團員,重新的恢復過往的姊妹情誼,
為了感謝冒險者們的幫助,三位偶像一同贈送了EOP三角綴飾做為謝禮。


這個名為【三位一體】特殊的三角綴飾,是三位偶像充滿默契與友誼的象徵,
能讓三位持有此特殊護身符的冒險者,在進行協同行動時獲得額外的加護。

讓團體作戰時的各種協同行動都能更完美的執行,
最終在冒險者們面對『北弗皇帝-艾瑞斯』時,發揮出了超乎想像的功用。


【智慧鮭魚煙燻生魚片】
分類:輔助類
出處:『緣味』餐廳主廚阿斯克拉
介紹:
弗摩爾與光之同盟完成鬥技儀式後,兩方勢力也進入暫時的和平期,
在此期間雖然冒險者無法進入光之同盟的聯盟國家,但已經可以在邊境上進行活動與接洽任務。

冒險者們受到曾幾度交手的『歐格瑪在世-弗格斯』所邀請,
前往了兩國交界上的『緣味』餐廳用餐,與洽談委託任務的詳細。

不過在此之前,其好友『緣味』餐廳的主廚阿斯克拉先生,
決定邀請弗格斯與冒險者們一同去『捕魚』,不是普通的捕魚活動......
是以凱爾特傳說中有名的『智慧之鮭』為目標的特殊任務!


『智慧之鮭』相傳在大英雄芬恩的史詩中頗有名氣,
據說能讓第一個食用牠的人,或得無盡的靈感與智慧,這份智慧也幫助芬恩跨越了無數艱難的挑戰。

雖然在其之後也還有其他『智慧之鮭』存在,
但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條被食用,所以無法讓食用者獲得無盡的智慧。

『智慧之鮭』依然是稀有珍貴的魔法材料與食材,
並且主廚阿斯克拉先生也告知,能成功捕獲的話會製成料理讓冒險者們嚐嚐。


接下委託後的冒險者們,
也與弗格斯與阿斯克拉一同前去秘境之川尋找『智慧之鮭』。

那確實是一段有點棘手的旅程,主要是秘境之川中棲息著大量的阿凡克,
這些有害的水域魔獸也試圖補獵著『智慧之鮭』,還妨礙到眾人的捕魚工作。

眾人將阿凡克盡數討伐後,在秘境之川中追獵著『智慧之鮭』,
『智慧之鮭』在水中展現出不可思議速度跟規避危險能力,讓眾人花費了很多精力才成功捕獲。
是有著虹彩般鱗色的肥美大鮭魚,必須經過德魯伊守護下用大量的藥草與魔法材料薰香三天三夜。

在此期間,冒險者也正好前去完成弗格斯的正式委託任務。


三日後當冒險者們完成一系列的試煉與委託後,
主廚阿斯克拉先生的『智慧鮭魚煙燻生魚片』,也由弗格斯交至冒險者手中。
這不僅僅是一道美味的珍饈,同時也是一份不可思議的魔法料理!

智慧鮭魚煙燻生魚片』品嘗起來的滋味一言難盡,
有著超乎想像的肥美甜滑滋味卻沒有絲毫腥味,或是煙燻後的微微乾澀。

並且多種魔法材料與藥草的煙燻下,所增添的多層次香氣沒有蓋過鮭魚本身的美味。
反而相輔相成的讓原本就相當美味的鮭魚片,有了嗅覺與味覺上饗宴一般的美好滋味。

在食用智慧鮭魚煙燻生魚片後,這份魔法料理也會為食用者帶來不可思議的效果,
雖然沒有無盡的靈感與智慧,但也能讓食用者獲得暫時的靈感與智慧,能解決面前的任何難題。
是無論在味道與效果上,都代表著凱爾特頂點的一種魔法美食。


(委託饅頭K君(´・ω・`)mimi0712)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3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電擊の馬猴燒酒
中文字數: 2020

07-09 1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