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Warhammer AoS Fyreslayer Runesmiter on Magmadroth

作者:無敵超人│2020-07-09 03:28:40│巴幣:4│人氣:187
我最喜歡巡....啊不對今天是做大恐龍。

電腦版的有時候會縮圖,可以自己點開放大。


席格瑪紀元 (Age of Sigmar) 裡面,三族矮人 (Duardin)其中一族,烈火屠夫 (Fyreslayers)的祭司型人物,符文工匠 (Runesmiter)騎乘熔岩巨蜥 (Magmadroth)。








可能有人發現了,上面那隻王八蛋怎麼好像很眼熟?
因為他就是上次三隻矮人裡面那個烈火屠夫啊



就做了點小小的....手腳






兩顆磁鐵,一小截迴紋針,上龍下龍隨時搞定!

是說本來打算11點就包括發文全部弄完去躺床的 (此人貪圖睡眠),結果現在都要三點半了我還在這幹嘛(掩面)

買了五隻,才做了一隻...會死 lol


模型買來後組裝完成後就開始上色,老樣子,乾刷、薄塗、高光、NMM等等的技巧...全都沒有,有的只有是把顏料抹上模型然後漬洗收工。
顏料全是使用Gamesworkshop的顏料,筆則是文具店一隻十幾塊的最細水彩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3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rwwdc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arhammer Ao... 後一篇:Warhammer A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