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Northgard 雄鹿族介紹

作者:江東有瑜│2020-07-08 18:48:09│巴幣:0│人氣:530


雄鹿族│Clan of Stag - Eikthymir
=鹿族特色=
適合新手的部族之一,特色是靠聲望給予的獎勵和效果,提供全面性的發展。

=初始獎勵=
●開局獲得食物、木頭、克朗+75,知識+40。
開局就比其他部族有較多資源發展,配合聲望200的[補給]再給予另一批物資,維持部族發展較輕鬆。

●[吟遊詩人大廳]取代釀酒廠,並能生產聲望。
多功能的吟遊詩人還多產出聲望,配合知識還可以生產克朗,以及鐵匠的詩人工具也能增加克朗產量,對於經濟發展有不錯的強化。

=聲望獎勵=
●200聲望補給│Supplies
獲得食物、木頭、克朗+150,知識+75,石頭+10。

●500聲望奉獻│Dedication
已升級建築獲得+10%產能。每100名聲可獲得所有產能+1%。
超強的增產獎勵,所有生產類建築物都有效果,農場、獵鹿屋、漁屋和糧倉通通多+10%,尤其升級後的生產建築都能進駐3人,換算的加成很可觀,再配合聲望+產能%數,鹿族豐富的資源幾乎橫貫全期。

=專屬知識=
英雄徽章│Hero Emblem
王者祭壇的建造石頭減少至5,獲得+2幸福、生產聲望。
因較低成本的關係,能相對早點蓋出來的建築,對累積聲望效果有助益。

保存食物│Food Preservation
食物生產+3,每個糧倉+1幸福度。(升級後食物產能+5)。
也是很強勢的知識之一,在知識表的第一類上排第三的位置,要到中後期才比較點的到。中期開始要出兵侵略時,也能維持部族內的經濟,不至於村民都拿去轉成軍隊而導致有時食物產量變成負數。

年輕氣盛│Yong & Proud
每個正向幸福度給予軍隊+3%攻擊。
光是蓋個兩座初級的詩人大廳就能有+5幸福度以上,升級後滿人的詩廳給予幸福度都能常駐不掉,提供軍隊相當不錯的攻擊傷害提升。

豐功偉業│The Value of Great Deeds
[吟遊詩人]生產+1克朗。(建築升級後+1.5克朗)。詩人的工具強化免費且鍛造時間減半。
讓詩人多功能的知識,配合鐵匠的詩人工具升級,能多產出更多克朗,配合水手和商棧,賺錢速度有不錯的提升。

部落榮光│Glory of the Clan
聲望產能+20%。商棧的[貿易路線]和船塢的[重大航線]交易產能+20%。
由於位置在知識表裡的後面,其他知識效果較優秀,通常不會直衝這個知識。如果打聲望勝利的可以考慮優先。

=鹿族缺乏的知識=
●招募│Recruitment
人口成長速度永久性+25%。自身單位被敵方殺害或獻祭時,持續四個月人口成長速度+5% (上限75%)。
●爐石│Hearthstone
冬天的額外木頭消耗量-50%,食物額外消耗-20%。
●軍事策略│Military strategy
在同區的各種友方軍事單位提升軍隊的攻擊+5% (上限25%)。
●採礦效率│Mining Efficiency
礦工採礦速度+50%。
●貿易商隊│Trading caravan
貿易路徑的克朗產能+20%。與中立陣營的貿易友好速度+20%。

=鹿族聖物=
至高王座-赫利德斯賈爾夫│Hlidskjalf
效果:酋長獲得[併吞]能力(冷卻時間約10分鐘),免費殖民一個區塊。
打到後期時,殖民每一塊地的成本越來越高,動輒都是需求食物400~500以上,尤其是一路發展和通往侵略對手的區塊越來越多,兩軍爭奪領土時,免費殖民的能力能在關鍵時刻能發揮作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2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ikai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