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接下來的寫作計畫 台灣高雄李皆興

作者:刀聖李│2020-07-08 17:30:40│巴幣:2│人氣:81
我如果不幫助日本女權團體{包括同性戀與民族主義者非民族分裂主義}
絕大多數女性與小孩以及勞動者
那麼道義上 情理上 科學真理上 這是對不起日本人民的
是反對台日友好的情況
我有某種本事 是一般人不具備的
那就是我不屬於任何一方勢力
我也不加入任何一方勢力   這也讓我具有某種獨立自主的能力
但是我代表廣大勞動人民  
所以我幫助日本女權團體  廣大女人與小孩與勞工

我最近要開始寫關於日女權團體比較簡單的政治問題部分
比如日本女權團體與天皇
日本女權團體與京都京阿尼大火
日本女權團體與沖繩首里城大火
日本女權團體的基本管理問題
之後我會開始艱苦研究政治經濟學當中
金融機構等問題 土地資本  國際貿易  政治問題  工農問題
政治經濟學問題
女權組織的敵對勢力等等的問題

我作的一切都是為了台日友好
女人 小孩勞工的根本利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2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魚達
台灣人也需要你啊,請先看台灣吧XD
很多慈善的錢被慈濟收了,他們的財報不知能不能信,
他們支持魏應充賣有問題的油還買軍火的股票。對小孩和信徒傳教但信的不是佛祖
是證嚴法師,還搞那賣的很貴的「宇宙大覺者」像習進平一樣造神。
-------
我對這世界有一種感既,為什麼有那麼人在作無意義互相殘害的事。
又浪費那麼多錢追求自我毀滅。你有看關鍵時刻嗎?
美軍要給士兵載腦波裝置,可以隨時偵測大腦,這研究玩下去,
以後不是人臉辨視,連人腦探測都要出現了-__-
------
你身為台灣人居然覺得對不起日本人!
你知道日本在台灣殺過多少人嗎?最少30萬。
有沒有聽過「雲林無良民」身為台灣人請不要說對不起日本
我不是仇日份子,但也看過不少資料。
日本人真的很殘忍,不止對外國人對自已人一樣殘忍,鬼子不是叫假的。
但我們台灣漢民也一樣對原住民很殘忍,「人肉鹹鹹」聽過嗎?吃人的。
歷史很黑,所以仇日和哈日都不好-__-

同情日本人是好事!你很善良。多多努力吧,日本女人很可憐啊。
就算作女優也賺不了多少,很多公司都是請派遣,跟本沒保障。
社畜什麼的,潛規則什麼的‥‥但是女權掘起也出現一種可想事情
那就是被冤狂電車色狼,搞到 被冤狂色狼險都出現了。
事情都有正反面,不是單一弱勢就是對的。
聽說日本沒飯吃的童兒越來越多了https://www.peoplenews.tw/news/22d1bd54-bc40-466d-ba5c-d7e0e3ac2256
為什麼呢?因為錢都到有錢人口袋了,現在的資本主義就是這樣,富者越富。
習進平為何要搞內循環?除了想作皇帝。搞不好也覺得資本主義快完蛋了。

所謂的經濟啊,就是要「花錢」人民賺不了錢怎麼花錢?沒錢誰想結婚啊?
誰想嫁人啊?怎麼養小孩啊?
不如直接發消費卷給人民去花錢(過期作廢,不得轉讓)那人民就會刺激民生,
大家都有錢賺。就又能花錢了。但可怕的是什麼?
1房租(房東不缺錢,卻把錢存起來或不流到市場,市場花錢的人又不夠了)
2高利貸,同上
3金融商品(很多金融商品背後都是地雷‥‥)
總之你加油吧-__-我要下線了。

12-21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57473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女權組織以及日本女性... 後一篇:天皇家族與日本女權團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