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香香的bangdream~吾往矣! 7/6 第十一集

作者:銬秋勤邦邦│2020-07-06 23:09:00│巴幣:2│人氣:104
嘿,大家好,這禮拜讚去了一個沒網路的地方遠征,所以這次只有我,別太難過
台版快要輪到roselia的活動了,緊張刺激熱血沸騰
雖然這次抽日菜也是爆死,我是不會放棄的
祝有來看文的學哥學姊們都能抽到喜歡的角色,共勉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分我一點運氣抽四星啦莉莎大人~


「討厭~幹嘛一直追著人家跑啦~」

金黃色的麥田上,穿著鑲綠邊白袍的治療師正被數十頭殘暴的魔化紫黑狼追殺,地圖上繽紛的色彩給人帶來的氣氛充滿活力,還有殺意。

「噫~要被追上了!!」

「嘎喔!」

其中一頭魔狼使用了「飛撲」技能,移動速度本來就不高的莉莎完全逃不出警示範圍,眼看她就要背上慘遭小怪秒殺的恥辱,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

「鏗!」

清脆響亮的格檔音效從電腦喇叭中傳來,一位路過的冒險者為莉莎擋下了致命殺著。

「唔哇!......誒?我沒死?」

趴在床上的莉莎從微微張開的手指隙縫中偷喵螢幕,出現在原本嚇到用手遮住眼睛不敢看的她面前的,卻是完好無缺的血量條,以及保護著她的那一位英勇的騎士。

「好帥!謝...謝...妳...SA...Y...O......?」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SAYO!?」

一臉驚訝的莉莎下意識地抓緊壓在身下的鬆軟抱枕,鬆軟抱枕瞬間被她身上的柔軟部位擠壓得更加鬆軟。

『今井同學!沒事吧?』

較晚趕到的RinRin與SAYO會合,把原本追著莉莎跑的怪物全數消滅後,移動到她的身邊。

『嗯,多虧了妳們,我沒事喔,我想想.....該怎麼報答救命恩人才好呢~』

『今井同學……今天......怎麼會突然有興致上線呢?』

或許是被這意外的重逢嚇到,打字極快的燐子無意間用鍵盤輸入了正常語速的文字。

『啊啊,這是因為......』

___________weeeeeeeeeeeeee~~~__________________


(放學後,便利商店)

『辛苦了,小莉莎,今天又讓妳來支援代班真是不好意思,這個就當作一點點小補償送你吧~』

『咻咻咻咻~登登冷登登,登~登登~~ 商 ☆ 店 ☆ 街 ☆ 抽 ☆ 獎 ☆ 券!!』

一陣經費不足的阿卡貝拉響起,店長阿姨從圍裙上那四次元百寶袋原本該在的位置上的普通口袋中拿出了兩張 商☆店☆街☆抽☆獎☆券 。

「誒誒誒,這怎麼好意思~」

「沒關係啦~反正只會抽到衛生紙而已~」

「討厭啦~給我錢我自己去買就好了嘛~」

「不要~」

「可惡的(大嬸(小聲))店長~」

「嗯?」

「我下班嘍~」

莉莎頭也不回的飛奔出去,留下面帶微笑高舉掃把的店長,看來地上新出現的大洞要由她自己來清理了。

「呼~好險好險,嘛,既然拿了就去試試吧!」

(抽獎攤位前)

「妳好啊~可愛的小姑娘~我們是負責抽獎的商店街三味五人娘~」

「婆婆們好~這是抽獎卷~」

「兩次對吧,來,請!」

莉莎正在抽獎的時候,抽獎箱前的婆婆偷偷向另一位婆婆打了些手勢。

「(衛生紙,兩包,先準備好。)」

「(沒問題,給妳。)」

正當婆婆準備遞出衛生紙給莉莎的時候......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是金色的!金色欸!恁祖嬤活了七十幾年都沒看過金色的大獎球!太神啦!!!!!

原本在一旁玩switch的三號婆婆突然大叫嚇了大家一跳,同樣激動的還有剛中獎的莉莎,與慘虧得目瞪口呆的一號婆婆。

「太棒啦!大獎是什麼是什麼!」

「是這臺筆電喔~」

switch婆婆抱出一個大盒子,打開給莉莎看,裡面躺著一臺市面上最新型號、款式的十六吋筆記型電腦,由最近幾個月於市場中大放異采的品牌「鴞」製造,其出品的電子產品及機械設備個個都是
精美耐用高效能的傑作,一上市便掀起一陣陣話題,甚至有專家評論它根本就是3C界的成吉思汗,一一列出許多電子業龍頭的產品與之相比,皆是相形見絀,慘敗收場。

而這樣的天之驕機正被一個剛從便利商店逃出來的女高中生——今井莉莎緊緊地抱在胸前。真好我也要

「耶~~加班萬歲~~店長大嬸萬歲~~」

「哈哈哈哈,恭喜妳了小妹妹,快回去試試這寶貝的能耐吧。」

「好~婆婆再見~」

告別三味五人婆的莉莎上半身小心翼翼地保護著筆電,下半身興奮地跳著熱舞回家了。

「呀~青春真好呢~」

「吶,我說小米啊,我們不是把金色的球塗成白色了嗎?」

「是這樣沒錯啊......啊,咪跌咪跌,這裡有被指甲摳過的痕跡!」

「什麼!?可惡!這個小姑娘......看來遇上了個狠角色......」

(今井家)

「哼,笨蛋婆婆,以為這種過時的小伎倆騙得了我抽獎之鬼今井同學嗎?球有沒有動過手腳我一摸就知道,還想騙錢啊~」

莉莎一回到家就興致勃勃地開始設定電腦基本資料,敲擊著鍵盤的手指指甲間仍有沾有一些沒被水沖掉的凝固白色塗料。

「我也沒花半毛錢就是了~」

螢幕反映出莉莎壞笑的臉,設定完畢的電腦正等待著新主人的第一道指令。

「欸~這個預設的鬍渣武士桌面好醜喔~真不懂設計的人在想什麼。」

「總之先換張桌布再說吧。」

移動鼠標到網頁搜尋的地方,熟練地登入社群軟體帳號後,莉莎拿出手機飛快地滑著相片庫。

「啊,找到了找到了!」

莉莎把照片用訊息傳給自己,再用電腦打開照片下載,然後換成桌布。

「嗯~完成!哈啊~~好可愛~~~果然,沒 · 有 · 妳 不行呢!心情真好,洗完澡再繼續吧~」

滿足的莉莎哼著歌離開房間,床上仍開著螢幕的筆電上顯示著新的桌面背景,那是一張帶著自己做的餅乾分給Roselia團員的她的照片,相片裡的莉莎笑得非常燦爛,看起來相當開心,而那個站在她身旁一同笑著,手裡也提著一包手製餅乾的人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冰川紗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集之前的內容其實很早就完成了(嗯我是指考戰士),當初在想開頭的時候完全沒想到官方會出NFO系列的第二次活動,於是乎在日版推婚紗的時候看完劇情的我非常認真的思考了一番後決定--------------------------------------隨便啦, \ 粉絲二創萬歲 /

今後也會更努力地讓邦邦的角色們 散



小說、貼文小編:KcX_HAKANA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0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cxbangdre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香的bangdream... 後一篇:香香的bangdre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