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LoveLive!Sunshine!!》國木田花丸 聲優 高槻加奈子 宣布將透過 Lantis 個人歌手出道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7-05 20:44:35│巴幣:20│人氣:3219
  校園偶像企劃《Love Live! Sunshine!!》當中飾演 國木田花丸,作為 Aqours 的成員活躍中的 高槻加奈子,官方在今(5)日進行的「YouTubeチャンネル開設記念 高槻かなこキン急生配信!」當中,宣布將透過 Lantis 個人歌手出道並推出首張單曲「Anti world」。


  同時宣布標題曲「Anti world」,將作為預定 2020 年 10 月開始播送的電視動畫《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片頭主題曲,其動畫的無字幕片頭曲也一併公開。



  預定 2020 年 10 月 4 日發售的 高槻加奈子 個人歌手出道首張單曲「Anti world」,分為含 BD 的 初回限定盤、通常盤 以及 俺100盤 三種版本,內容收錄了「Anti world」、「I wanna be a STAR」與「アイシテルは♡グラム?」三首歌曲,初回限定盤 之 BD 影像收錄了標題曲「Anti world」音樂影像以及幕後花絮。


  店鋪特典的部分目前尚未公開任何消息,而在去年 9 月 25 日開設 目前正預先募集會員的粉絲俱樂部「たかつき王国(TAKATSUKINGDOM)」將於 7 月 10 日正式啟動並販售會員限定商品,此外 高槻加奈子 也帶來一段 訊息留言 以及 宣傳圖繪 給各位粉絲們。

粉絲俱樂部「たかつき王国」LOGO

宣傳圖繪


  關於更多後續內容還請持續關注 高槻加奈子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高槻加奈子 1st Single「Anti world」

發售日期:2020 年 10 月 14 日

【初回限定盤(CD+BD)】
商品編號:LACM-34023
商品價格:3,300 日圓(未稅)

【通常盤】
商品編號:LACM-24023
商品價格:1,300 日圓(未稅)

【俺100盤】
商品編號:LACM-24024
商品價格:1,300 日圓(未稅)
※特別繪製之動畫封面

-CD- ※全形態共通
1. Anti world
 作詞:高槻かなこ 作曲・編曲:睦月周平
2. I wanna be a STAR
 作詞:高槻かなこ 作曲:高槻かなこ・小林大将(POLVORON+)・ロンゲスト 編曲:睦月周平
3. アイシテルは♡グラム?
 作詞:高槻かなこ 作曲・編曲:宮崎 誠
4. Anti world(Off Vocal)
5. I wanna be a STAR(Off Vocal)
6. アイシテルは♡グラム?(Off Vocal)

-BD- ※只有初回限定盤同捆
「Anti world」Music Video
「Anti world」Behind The Scenes(幕後花絮)

【相關連結】

© BANDAI NAMCO Art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9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聲優|歌手|高槻加奈子|高槻かなこ|單曲|Anti world|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片頭主題曲|Lantis|GNN新聞

留言共 2 篇留言


頭…? 不香

07-09 19:10

醜人多作怪
かなこ還有另外一團欸 超忙

07-09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手・ReoNa 第 4... 後一篇:耍廢 D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