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浴帽、鐵鎚、百科全書 《三題》

作者:たけぽん│文學少女│2010-07-30 15:46:29│巴幣:0│人氣:255
浴帽、鐵鎚、百科全書
 
 
第一次,    這是我的第一次。
 
在這新搬來的家、新的浴室之中,我帶上了我剛買的浴帽。
 
浴帽的花色是當今流行的海綿。
 
帶上了浴帽之後,照照鏡子。
 
「好可愛啊~~~~~~!」身後傳來了一陣尖叫。
 
「姊姊?我在洗澡耶!麻煩要進來之前請先敲門好嗎!」我趕緊將浴巾圍在身上,以防姊姊。
 
「別這樣嘛,好歹我們也是姐妹呀!」姊姊拍了我的背,是啊是姐妹但是你對我做的事情一點也不像是姊姊的行為啊!
「唉,這次又要做什麼了?」我走到浴缸前,淆了一盆溫水後往身上沖洗。
 
「沒什麼,單純想跟妳一起洗澡就是了。」姊姊將身上的衣物給去除掉,出現在眼前的依然是那白皙的豐胸、纖細的腰、腿。
 
「沒有人說要跟妳一起洗啊!」我將臉盆往姊姊那邊丟去。
 
「阿呀~討厭啦!害羞什麼呢,我可愛的妹~妹!」她走過來了!我又要被她摸來摸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這樣,這就是我目前的處境,有一個戀妹癖的姐姐,人生啊!
 
「姊姊,我將小豬敲破了噢!」手中拿著鐵槌,等待一聲指令就會將眼前的撲滿給敲個粉碎。
 
「不行!等到長大了才能敲破呦!」姊姊將小豬撲滿放到了高處。
 
「可是可是,人家想要買糖果啊!」我失望的將鐵槌丟在地板上,只見姊姊將我抱起。
 
「等到長大了,會有更多的錢能買更多的糖果噢!只要現在存的話。」姊姊拿了一支棒棒糖给我,我開心的將他的包裝紙給打開。
 
一口含了上去。
 
「姊姊。」我趴在浴缸的邊緣,玩著從小留著的小鴨子。
 
「什麼事?」姊姊也趴在浴缸的邊緣,看著我玩小鴨子。
 
「小豬撲滿呢?」呱呱,小鴨發出了聲音。
 
「你之前不是敲破了嗎?」姊姊將我手中的小鴨子放到了浴缸裡,然後將頭的一半淺到了浴缸之中。
 
「是嗎,敲破了啊……」起了身,將身體都擦拭乾了之後把浴巾圍在身上。
 
對啊,我在小學六年級時就忍不住敲破了,可是為什麼呢?
 
「怎麼?突然想到撲滿?缺錢啊?」姊姊也將浴巾圍在身上走了出來。
 
「不是啦!怎麼可能缺錢。只是剛剛想到了小時後的事情。」我將頭髮吹乾之後,穿上了衣服。
 
「姊姊,我為什麼會把撲滿敲破?」打開浴室的門,我問了姐姐。
 
只是,姊姊不發一語。
 
「嗯?怎麼了嗎?」轉身看看姊姊,姊姊呆站在原地不動,我走向前搖了搖她,還是安安靜靜的。
 
「我也忘記了。」姊姊笑了笑,將手放在我頭上摸了摸。
 
「噗,真是的!忘記了就忘記了!幹麻突然安靜下來,嚇死我了。」我走出浴室,到了客廳打開了冰箱,將裡面的瓶裝牛奶拿了出來,一飲而盡。
 
「啊!對了,是買百科全書去了吧!百科全書。」穿上睡袍的姐姐,將冰箱打了開,拿出他最愛的瓶裝拿鐵,一飲而盡。
 
百科全書,我忘了。
 
「嘿~我還會買那些工具書啊!真難得啊!」將瓶子丟了之後,打算到房間找找那本書。
只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也是啦,小學的事情了,我都已經高中二年級了,怎麼可能還會將那本書留在身邊呢。
 
而且也搬了那麼多次家……
 
「妹妹,來幫我一個忙好嗎?」
 
「好!等我一下噢。」
 
是啊,過去的什麼都不重要,丟棄掉了。
 
但來是會有新的事情等著我們,是吧?
 

 
感覺有點奇怪~
 
不過可能是沒有用心在寫吧(遭毆
 
總之我可能還是有用心在寫吧?
 
我寫出來了!誰來幫我食用呢www
 
實驗品◎
 
傲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學少女|三題故事|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下さん
不提文筆上的問題,全文的架構不差,但是有些地方很奇怪。

故事走向是以姊妹在浴室中洗澡時的對話,到了第一次提到小豬撲滿時,時間點非常怪,前、後文搭不起來,像是突然插進來的劇情。如果想要表達回憶的話,用符號或是空白區別開來讀者會比較能理解。接下來是第二次提到小豬撲滿,就我觀點來看同樣是犯了跟第一次一樣的錯誤,第一次妹妹談到的是糖果,轉到說去買百科全書有點太硬了。

不過這結局我喜歡,雖說你沒有很明確表達這對姊妹為何要到處搬家,但透過對話,讓我深刻體會到這對姊妹的情誼。妹妹覺得戀妹癖的姊姊有點厭煩,每次都亂摸她,卻透過小豬撲滿所表達的部份,讓人聯想到姊姊對於妹妹的關懷。

好啦~努力創作吧,鄙人無聊的評語-0-"

07-30 22:32

たけぽん
我是食人家的評論而活的人XD

所以有回應給我並且指教的話我會很開心~(這樣表示有認真看完XD"

其實本來是有空白區(隔一兩行

但是從WORD貼上來之後就變成這樣了XD"

然後我也懶得改(遭毆

總之~下次我會改進的!(熱血07-30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z23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K-ON!... 後一篇:氣泡、嵐、傲嬌  《三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