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13)

戴斯蒙 | 2020-07-04 13:53:48 | 巴幣 614 | 人氣 546


  清晨,當我因為陽光的刺激清醒過來的時候,我發現我躺在一個柔軟的東西上,我揉了揉疲倦的雙眼,往上一看,看到了高高的壟起,感覺好像是女生的胸部......

  恩,不是好像,真的是胸部。

  我坐了起來,然後跟天罪的視線對上了,看來我躺在她的腿上睡了一整晚,感覺......有點不好意思。然後我看見了天罪另外一邊有著披著外套依靠在她身上的身影,仔細一看,原來是蘇姍娜,但是她不是在車子裡面睡嗎?怎麼會在這裡?

  「她時間到就自己起床了,跑出來跟我聊了一下後又睡著了。」

  原來如此,蘇姍娜真的是一個好孩子,時間到了自己就跑出來換班了,這可能也跟她在英雄學院內學到的有關係。

  「話說回來,那妳怎麼不把她抱回車上睡?」

  「不是有人還躺在我腳上嗎?」

  「抱歉。」

  只是我昨天是什麼時候睡著的?而且我不記得有躺在天罪的腳上阿?

  算了,也不是很重要的事情,開始整理營地吧!整理完之後就可以出發了,沒有意外的話今天應該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

  營地不用收拾太多東西,畢竟我們沒有紮營,東西全部都放在車子上。所以只要翻一翻火堆,確認了沒有燃燒的火星就行了,但其實也不用做這件事情,會檢查的原因是怕有沒有熄滅的火焰導致一旁著火,但是這個地方旁邊只有石頭而已,草都沒有幾根,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燒。

  但是為了以防萬一,還是要檢查一下比較好。

  我用劍鞘翻弄著火堆,沒有看見一絲紅光,就連溫度都沒有感覺到,看來火焰已經熄滅很久了,這樣的話就沒有問題了。

  「管家起床了嗎?」

  「比你早一點,看到他家的小姐睡在外頭,還發了下牢騷,現在在檢查車子的狀況。」

  我朝著車子方向看去,果然看到管家把車子前方的蓋子翻了開來正在進行檢查,我對車子的事情一點也不清楚,所以在這方面我也幫不上忙。

  沒多久後,蘇姍娜也醒了,醒過來的她發現自己靠在天罪身上睡著了,滿臉通紅的跟天罪道歉。

  「對不起姐姐!我原本是來替換妳的,結果自己睡著了!」

  「沒關係的,反正我原本就不打算讓妳站哨。」天罪溫柔的撫摸著蘇姍娜的頭,不過面對天罪的溫柔,蘇姍娜似乎更不好意思了。

  有件事情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天罪對蘇姍那這麼好,我知道了她是有目的的,這是她本人說的,但那個目的是什麼呢?

  要是天罪達成了她的目標,那時候的她依舊會對蘇姍娜這麼溫柔嗎?

  恩.....我感覺不一定,不過到時候如果天罪變臉了,蘇姍娜一定會很難過的。

  管家檢查好車子後,我們就繼續上路了,差不多剛過中午的時候,我們終於抵達英雄學院所在的城市羅佩德。

  這是一個美麗的城市,城牆上長滿了奇特的藤蔓植物,底下的護城河十分寬敞,還有不少人坐在護城河邊垂釣著。

  「姐姐,當春天來的時候,牆上的羅佩德花將會盛開,到時候整面城牆都會變成紅色的,很漂亮喔!」蘇姍娜如此說著,原來那些藤蔓叫做羅佩德花嗎?這座城市該不會是以那種花為名的吧?

  「這個城市是用那種花命名的?」我向蘇姍娜問著。

  「恩,羅佩德城就是因為這種花而命名的,羅佩德花乾燥後可以用來泡茶,雖然味道很普通,可是相對來說很便宜,大多數的平民都是泡羅佩德花當作是飲料的,可以的話哥哥姐姐也試試看吧!」

  「我會的。」

  這種飲料還真的沒喝過,應該只有這附近的人才會引用吧?我在泰雷斯雷吉斯中從沒看過這種花。

  「羅佩德花......你們只把它當飲料喝?」

  「是的姐姐?難道還有其他功能嗎?」

  「這種花可不單單只是飲料而已......還能夠當作是香料,用做在料理上。」天罪瞇著眼睛看著我說著,我總感覺她想表達的東西並不是羅佩德花還能用來煮菜。

  難道說羅佩德花還有什麼秘密嗎?例如可以治療一些疾病之類的?

  「但是羅佩德花拿來煮菜會讓菜中有一股難以下嚥的苦味,姐姐難道能克服嗎?」

  「當然了,只要經過一點不怎麼複雜的手續就行,我到時候教妳。」

  「咦?好的,謝謝姐姐。」

  看得出來蘇姍娜在聽到天罪要教她的時候有些驚訝,好像有人教她煮菜是一件很令人驚訝的事情一樣。

  「小姐終於要學做菜了嗎?」前面傳來管家的聲音,蘇姍娜沒有煮過菜嗎?

  「我有學過。」蘇姍娜嘟著嘴說著,管家則是輕笑了起來。

  痾?他們在說啥?

  「看來是廚藝不精,不是沒有學過阿!」

  「姐姐!」

  在一片歡笑聲中,我們抵達了英雄學院。




創作回應

有名大俠
但是為了一防萬一,還是要檢查一下比較少。

錯字
2020-08-01 20:06:18
戴斯蒙
3Q
2020-08-01 20:41: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