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298

作者:MediocreKit│2020-07-04 04:13:12│巴幣:2│人氣:37
  今天算是比較少有的全心全意投入在遊戲的日子。

  還是單機那種,不是因為想和朋友玩才玩的那種,或是會瘋狂死的那種。

  雖然不知道明天又如何了。

  說來玩遊戲呢,除了This war of mine我是很喜歡呢,我也挺喜歡末日類的。

  怎說呢?是有結局的那種。

  很多的末日其實就是沙盒型的,沒有結局,長時間玩著連目標也可能沒有的遊戲。

  確然,沒有結局更符合末日的絶望,但對我來說是想享受那種不同於平常的生存感,但不是永久的那種。

  畢竟是遊戲嘛。

  所以有很多都不愛玩。

  然後突然間想起另一個很喜歡的末日遊戲,State of decay,就突然想到一點,其實形造出末日街景也是很重要的。

  很多末日遊戲不是沙盒,就是2.5D的RPG遊戲,連建築也是比較舊感。

  沒有現在的感覺,也沒有街景,貼合我們生活區域的感覺。

  雖然The last of us part II看劇情是真的垃圾,光是看就想罵了,但畫面上還是不錯。

  那些建築物破舊卻還是當代的,不完整但不突兀,那樣的感覺是蠻不錯的。

  反而多人末日遊戲,還是不能做到。

  可能是追求畫面和多人遊戲這種賣點,失去了故事,於我而言的魅力本就降低了。

  街景反而有點油膩的色彩感。

  沒有末日的氣氛——就街景上。

  當然這只限我的想法,不如說我是對於以末日作題材,但有著主線故事的遊戲更感興趣吧?

  難過的事終有一天會過去,有著完結一刻的遊戲,尤其末日類,不正是有放下、希望在明天、一切還是未知數的感受嗎?

  縱然前路有困難,但至少當時是一部份的完結了。這樣的心情。

  然後找也找不到合適的遊戲,因為有的很貴,有的爽不了,有的沒故事或很薄弱。

  就是很難找到,找到的,也玩過了,有的歡喜有的愁。

  我也太挑剔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7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yzki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29... 後一篇: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2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