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論點+想法(不要攻擊別人也不要承受傷害)

作者:天邪瞳│2020-07-03 09:09:47│巴幣:0│人氣:162
"言論可以自由,但不能忽視一些問題"這就是人類?
今年真的是甚麼事情都燒得沸沸揚揚的 現今社會真的是不比過去大概是網路太發達開始衍伸出一些很白癡的習慣跟想法。
1.作品評論:老實說大部分時候評論只是個人想法何必去跟風跟瞎起鬨,同樣的東西有人覺得好有人覺得不好 但現在就連發表意見都會變成再幫廠商說話= =那以後大家都開無聲實況打遊戲就好啊~閉嘴都不要講。
2.營運規則理解:廠商有自己的考量畢竟大家都要混口飯吃麻~你覺得爛就爛 好就好不要去攻擊別人,你可以批評但不要做出一些舉動 你覺得比較好為何不自己來做做看?
3.網路定律惡習:我想接下來說的話八成會得罪很多人 我也不怕人家來看,說真的我也會噴東噴西但我盡量不做到去公開的地方說些攻擊別人的話或舉動,而現在很多知名實況主都一口說耶這東西就爛就是難吃就開始有人在後面跟風.....有點自己的主見好嗎? 別人吃麵你在後面喊燒.....有病別放棄治療 自己吃過再去做評論與想法好嗎? 用眼睛看就可以解決問題喔?(拍手)
圖:駭客任務ZERO by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6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熊吉
我非常同意你的說法,感謝你比我快說出來。

這問題我也思考了很久,但觀察後發現許多跟風亂噴的人其實也是有親自體驗過的。
我不是他們,所以我無法了解他們是真心覺得爛還是因事前被其他人下了暗示。
不過其實這都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版主一開始說的「不要強押自己的主觀意見在其他人身上」
遊戲電影電視劇等,到底好不好?有不有趣?到底有沒有體驗過?其實都無所謂。
言論自由很重要,但前提是不可以攻擊別人。

07-03 22:02

天邪瞳
感恩熊吉大大認同07-04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usic11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防雷立場VS獵巫作戰V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