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重生吧!《武鬥魂戀歌》

綠虎 | 2020-07-02 08:07:23 | 巴幣 8 | 人氣 100

  經過全新的改良後,《寒冰中的綠地》將更名為《武鬥魂戀歌》重新開始連載,包括封面也會重新製作,或是委託繪師製作。(有錢的話

  目前作品已經進入撰寫第一集的階段,各章節大綱也正在架構,只求這部重生多次的作品能在這次如打鐵鍛鍊般的洗禮後,以大家喜歡的姿態再次展現於眾人眼前,並且明顯展示出與之前的差距,讓我能不斷地再往前進。

  各個篇章也都會按照自己規劃的預計幾本數量(也就是一集)來安排,預計總共會有十本以上的內容,可能會連載好幾年,希望透過這次重生,我的能力能夠持續不斷提升,目標是出版作家,繼續朝這裡努力!

  之後也將會安排一些小活動,會在連載時編排在各章節內,希望大家多多參與的同時多多在底下留下觀後心得,順便幫我按下喜歡和追蹤,你們的留言、喜歡、追蹤都是支持我前進持續更新的一大動力!

  也謝謝一直以來都會來觀看舊作的朋友們,希望我不會辜負你們的等待,全力拿出最棒的結果,還請你們繼續支持小弟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