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好厭世…

作者:夏亞 生番模式│2020-07-01 00:56:26│巴幣:0│人氣:114
我今天看到那對美國夫妻拿槍出來嚇退入侵者的影片之後,腦袋一直胡思亂想。

假如是自己的話搞不好會開槍也說不定,因為看一堆沒水準的低能兒闖進自己家裡院子就會覺得超級不爽,這應該是很正常的。

但是影片中的夫妻一直都很克制,連對空鳴槍嚇人都沒有,還跟試圖講道理的入侵者溝通。

假如事主是我,我會敢開槍嗎?

首先,要是有人死在自己家的庭院裡,自己以後可能每次到庭院玩的時候都會怕怕的,畢竟我常聽鬼故事,說完全不會怕是不可能的…而且要清理掉屍體一定很麻煩,我不是很想碰別人的屍體。

然後,我不知道殺人會對我產生什麼影響,雖然在法律上那個屋主完全有驅逐入侵者的權利,但是殺人也有可能會對自己的精神造成影響。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根本不怕殺人,但是有時候又覺得殺人是很令人良心不安的事情…真的有夠矛盾…

我國中國小的時候應該完全不會畏懼殺人,因為我那個時候厭世到爆炸,整天想要報復社會。

但是我高一的時候好像有成長很多,開始會想很多事情,以前那些偏激的思想都逐漸被掩蓋了。

但是高二下學期的時候我又因為很多原因開始變的厭世了,雖然比起國中,我在學校適應不良的問題改善了非常多,但是我發現我所不能適應的其實是這個社會全新的價值觀。

我很跟不上流行,我都不知道同儕到底在想什麼,我也難以理解他們的興趣,所以我感覺很難融入主流高中生的生活。

他們很多價值觀是偏左,有時候他們的甚至非常親中國、女權之類的,這總是讓我感到很反感。

那些主流的言論跟價值觀總是與我衝突,使我感覺自己像個中年偏激死肥宅,比方說女性非常被壓迫、精神病患應該都要判死刑、整天聽韓文流行歌曲、看中國網紅影片、用中國用語…等等。

他們的興趣、流行我完全跟不上也沒興趣,他們的價值觀與我相左,好像只有我活在平行世界一樣似的。

今天看BC & lowy的影片,發現他的影片幾乎都是支持美國抗議者跟左派的,關於抗議者的過激行為和這次持槍保衛自己領土的影片都完全沒有出現在他的頻道上。

底下的留言區也充斥著左派的言論,讓我對這個我之前一直很喜歡的YT頻道感到失望,但可悲的是我有一堆同學都喜歡看這個。

YT上的風氣跟場外差滿多的,但是我自己也分不清哪邊才是同溫層。

對主流社會來說,流行的意見可以決定一切是非,反對者容易被孤立並遭受抨擊。

天啊,我扯的太太太太遠了。

總而言之,我看到YT上那些對我來說很不能接受的左派言論之後,再去看那個拿著AR-15的杯杯,我當時是覺得假如是自己一定會把那些闖進我家又大吵大鬧的死黑鬼全都斃了。

但其實我想殺人的理由只是想發泄對社會流行價值觀的怒火而已,好在我只是一個住在鄉下又沒有擁槍權的激死肥宅,不然我可能某天想不開就去找人開槍了…

(但其實原住民有擁槍權,一人可以有兩把剛好可以拿來星爆,但這不是重點)

以下正文

我好希望某天我可以有動力去適應社會哦…就算變成是左謬智障也好,我好希望我也可以成為團體中的現充,好好的享受青春校園生活哦…我不想一個人孤伶伶一輩子,我好希望有朋友跟情人可以陪我…

我好想當喜歡流行韓文歌曲又穿搭超時尚的白皙帥哥哦…

我好希望不用整天在網路上發廢文,不會高中讀了兩年,在有80%是女生還一堆正妹的班級裡只認識10個男生哦…

整天讀戰史跟軍事根本沒有意義阿,我已經拒絕過被送進軍隊的機會了,這些興趣也沒辦法在社會上用到,我就算再怎麼強,也就是走學術路線寫論文寫到死而已…馬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4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zero松松毬
看來有兩個方法可以救你,1.交女朋友 2.扮女裝

07-01 02:08

夏亞 生番模式
前者不可能,後者一定不漂亮07-01 10:16
CToID
我支持樓上的2

07-01 06:42

夏亞 生番模式
支持三小,你先女裝再說07-01 10:16
Sanvendi
我支持你扮女裝然後跟女生搞百合(x

07-01 12:17

夏亞 生番模式
我也要先認識女生才行07-01 1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ex920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爽ㄛㄛㄛㄛㄛ... 後一篇:以後我封面都要很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