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Warhammer AoS Lumineth Realm-Lord Eltharion

作者:無敵超人│2020-06-30 13:23:11│巴幣:10│人氣:503
這次做的是幾天前才發售的新種族,光明精靈 (Lumineth Realm-Lords) 的英雄人物,艾爾撒里昂 (Light of Eltharion)。

電腦版的會縮圖,如果覺得圖太小,自己點圖放大嘿。

這是我Warhammer最喜歡的人物。

這族發售時候還上演了小劇場:

你打算用精靈來收買我嗎?這是對我的侮辱!
我本來想這樣大聲斥責GW,可是這族精靈有艾爾撒里昂。

所以我就買了(掩面)。

這傢伙在Warhammer世界也算是非常有名,首先在五版時候他就是個神鵰俠,騎著獅鷲 (Griffon,俗稱大鵰),除了本身劍術高超以外,還戴著賀斯 (Hoeth)魔法學院的項鍊,是個魔武雙修的將領級人物。
到了六版,突然故事上說他打輸了,眼睛被弄瞎了,所以跑去賀斯的劍聖學院練成了劍聖,並且還出了一個盲劍客的模型。


然後七版...吃書了,他又變回那個魔武雙修的神鵰俠。
(然後心思就開始跑去鄰居Woodelf家的Daith身上,啊我就喜歡盲劍客...不過Daith沒出模型,所以繼續Eltharion)

當然出來混遲早要還的,這傢伙在八版末末世之戰 (Endtime)時候中了黑心阿克漢 (Arkhan the Black,天字號王八蛋叛徒一號)的恆年古咒 (Curse of Year)變成粉,被風一吹就散了。


然後時間來到席格瑪紀元...機八人大法師泰克里斯 (Teclis),現在是光明國度的神,找回了他的靈魂。





欸我說老兄,我好像只有看到盔甲,沒看到肉體吼?

因為真的沒有,他就是一副盔甲...故事上說泰克里斯找回他生前武器、盔甲、頭盔、項鍊形體重鑄後用魔法幫他做了個肉體 (你看看你們這群精靈都在幹嘛,用魔法來複製人),可是因為中的是恆年古咒,所以只要靈魂一安入肉體,新的肉體又馬上會變成粉,屢試不爽。

本來泰克里斯要放棄了,結果盔甲站起來向他敬禮...


模型買來後組裝完成後就開始上色,老樣子,乾刷、薄塗、高光、NMM等等的技巧...全都沒有,有的只有是把顏料抹上模型然後漬洗收工。
顏料全是使用Gamesworkshop的顏料,筆則是文具店一隻十幾塊的最細水彩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3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rwwdc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arhammer Ao... 後一篇:Warhammer A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