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L】擁抱

作者:風靈草│2020-06-30 00:29:58│巴幣:62│人氣:257



寫在前面,攻三觀不正,受應該是個抖M(被虐狂)。
攻受種族不同,攻不是人,受是人類。


本篇文章純屬夢境改編的小說,為了您的自身安全著想,請不要模仿文中的行為。

攻:神之敵
受:風
附上人物簡介


《擁抱》

  緩緩地睜開了雙眼,眼前的景物依然有些矇矓不清,青年眨了眨幾次眼,視線才慢慢對焦。

  「嗯?怎麼回事?」青年驚訝地發現,他居然不在自家裡,也不在那位大人的家中,而是在天空上!而且還是被那位大人抱在懷裡。

  耳邊急速的風聲呼嘯而過,青年深呼吸了幾次,這才勉強讓狂跳的心臟平靜下來。

  「你醒了啊,我親愛的風。」神之敵輕笑了幾聲,似乎心情不錯,血紅色的眼瞳深深地凝視著懷中的青年。

  「大、人,早安。」風的聲音有些抖,「您為何召喚我過來?」而且還是在天上啊啊啊!

  「呵,如果我說我只是想看你在我懷裡發抖,這樣你會不會生氣啊。」神之敵俊美的面孔笑容燦爛,風對著他那張幾乎難以用言語去描述何等好看的英俊臉龐,終究是沒有發怒。

  畢竟,風就是個顏控,還是個非常重度沒有藥醫的那種顏控,看到那個男人的臉,風就會忍不住原諒他,就算他真的很機車。

  「……大人,你開心就好。」

  「我說笑的,只是想帶你去個有趣的地方,但你一直沒醒,我就決定直接抱著你飛過去,看下面,就是那邊。」神之敵指著下方,以風的普通人視力只看得出似乎是一片白茫茫的積雪,「我帶你下去。」

  說完神之敵就直接俯衝而下。

  「啊啊啊啊啊,太快了啊啊啊啊!」青年發出了尖叫,這速度簡直是自由落體啊。

  「放心,我會抱緊你的。」神之敵確實抱得很穩,甚至還趁風嚇到緊閉雙眼時,吻了風的嘴唇。

  「問題不是在……唔!」青年的抗議被男子以吻封緘,完全無法繼續思考正在快速向下墜落的事實。

  「到了。」神之敵一身墨黑的衣袍在雪地顯得十分顯眼,但他似乎完全不在意這一點,只是溫柔地看著懷裡嚇到發抖的白衣青年,摸了摸青年的腦袋,「已經到地面了,別怕。雪地有些冷,怕你受不了我還是抱著你好了。」

  「你到底要帶我去看什麼啊?」

  「連接著人間和地界(under world)的支柱。」神之敵這麼說,「是世界樹(Yggdrasill)的分枝。你不是很喜歡建木嗎?這個你應該也會有興趣。」

  「確實是有興趣啦……」青年好奇地觀察著四周,到處都是白茫茫的積雪寸草不生,而眼前巨大到簡直像是座巍峨高山的冰晶柱,似乎就是神之敵說的世界樹分支了,「這個真的是樹?」

  「這段分枝已經死掉了,所以才會是這種樣子,不然世界樹生長的地方,該是四季如春,芳草青青百花盛開,不過這段分枝維繫世界穩定的功能還在。」

  「這樣啊。」青年仔細去看,眼前的巨大冰晶柱,似乎真的裡面包裹著樹木,而且枝幹上有些地方似乎有雷擊的焦痕。

  「風,你不好奇世界樹的分枝為什麼會死掉嗎?」

  「如果是需要我知道的事情,你會告訴我吧,大人。」風如此回應,他用明亮的墨色雙眼看著神之敵。

  「嗯。」神之敵沒再多說什麼,「沒錯。這件事情,你不知道也沒關係。你學聰明了呢,風。」

  「知道太多沒甚麼好處,這點我還是明白的。畢竟這些離我的生活太遙遠了。大人,我覺得有點冷,我們……咦?」

  青年才說完他有些冷,男子便直接抱著他傳送回臥室--是男子家裡的主臥,而不是送青年回家。

  「風,你不是覺得冷嗎?」神之敵把青年放在床上,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我們來做點讓身體暖起來的事情好了。」

  「等、等等,大人!我喝點熱水就會好了……」青年試圖說服眼前似乎已經在獸性大發邊緣的神之敵,但顯然他的阻止沒什麼作用。

  「我就在你旁邊,還喝什麼熱水。風,你之前不是說很想念我嗎?正好,我也很久沒給你補充魔力,可能是這樣你才會冷,都老夫老夫了,別那麼害羞。」

  「我、我是很想你沒錯,可是這……」也太突然了吧?

  神之敵沒有多說甚麼,只是用行動直接將青年壓倒在床上並且剝光了衣服。

  「我親愛的風,別拒絕我。我不想對你太粗暴。」

  「……」風不發一語,雖然內心覺得很想吐槽,但終究是沒開口說什麼多餘的話。

  果然那個男人對著他的時候,是真的不可能單純玩什麼浪漫呢。

  他也習慣了,畢竟,的確是老夫老夫了,但果然還是有點羨慕小草啊。


碎碎唸:
  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他總算沒有繼續敷衍我了。

  他之前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敷衍我,還先去見了小草QAQ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3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境|與那位有關的夢||BL|小說|夢中奇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三廢】沒啥意義,我只... 後一篇:【測試用塗鴉】水中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