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巴哈姆特事紀】第79集〈晚會開始〉

作者:『。』│2020-06-29 17:41:00│巴幣:231│人氣:314
骯,大家好

喔我好累好懶

如果想看之前幾集的話

小屋請在創作中尋找【巴哈姆特事紀】的標籤
場外請在搜尋中打上【巴哈姆特事紀】的屬性框即可找到作品(不過好像被系統吃了)



那麼,第七十九集要開始囉




  「好大......太驚人了!」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批賓客在今晚發出如此的驚嘆了,也許是位處隱密的緣故,這座既豪奢又風格突兀的莊園在平時才總是沒被妖精區的居民注意到,從莊園整體風格來看,莊園的主人肯定是遠東文化的狂熱者,但為何莊園要建在風格相差甚遠的妖精區郊外,其中的緣由就不得而知了。

  「嘿,你也來啦。」還處在震驚之中的男子被另一位熟識的賓客問候,他不太熟練地接過後者手上拿的另一杯氣泡酒,兩人以生疏的碰杯動作為本次談話做開頭。

  「想不到有一天能夠體驗這種生活,這是香檳吧,味道真棒!」他很沉浸在這個氛圍中,很自滿地小口啜飲著杯中金黃冒泡的酒。

  「那是氣泡酒,路憶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牌子。」

  不遠處傳來一個聲音糾正男子的錯誤,正聊得起勁的兩位賓客不約而同轉向聲音的來源處,一位穿著體面西裝的紳士從兩人身邊擦過,語氣酷酷的,不太親切。

  「什麼嘛......跩什麼跩?」被糾正的賓客不是很開心,但他的朋友卻是一臉詫異呆站在一旁。

  「喂,那個是我是大樹懶耶,是超新星......!」

  「啥?真的?」聽到朋友這麼說,男子的表情也驚訝了起來。

  「那不是超新星嗎?」

  「來這做什麼......?」

  群眾窸窸窣窣指點的聲音不絕於耳,再怎麼遲鈍的人也能感受到氣氛似乎變得不太好,事實上並不是所有人都表現出嫌惡,這場公開的慈善晚會吸引了不少人聚集此處共襄盛舉,當然也包括那些平常在城裡就不太和善的那群人。

  「看,我是大樹懶耶。」

  「還真顯眼啊,待會晚會結束不如我們幾個一起......」

  我是大樹懶並不理睬大多的雜音,他表情冷冷地、小心翼翼地張望著,「對,那是路憶晶,是氣泡酒......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牌子。」他喃喃自語,手心冒出了幾滴冷汗:「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牌子...平價的...平價...免費享用...免費......!」

  「免費氣泡酒暢飲!免費菜餚吃到飽!」冷酷的西裝帥哥雙眼都發光似的,表情完全不同了。是的,看來有些人單純是來蹭飯的而已。

  「看那邊!」

  一位賓客大喊一聲,幾乎所有人都把目光放到了他所指的方向。

  「唔——還真熱鬧!」「音律」誠蹦跳著腳步左顧右看。

  「妹子,妹子,穿著晚禮服的妹子——在.哪.裡.呢?」即使穿著體面,醉仙望月步仍絲毫不掩飾他的本色。

  「你們夠囉...這裡是正式場合...」黑桃試圖擺出一個自然的表情,同時一邊向情緒激昂的兩個大男孩發出暗示的勸戒。

  「沒事的黑桃,要是他們敢亂來,我會在那之前先把他們帶去旁邊五花大綁......反正這個莊園很大。」優.曇華神情泰然,講出這種話時顯得更加恐怖。

  「這身禮服......穿不太習慣呢。」窗外藍天苦笑著端詳穿在自己身上的這身白色晚禮服,並且輕輕拉扯著絲綢布料:「有點緊。」

  「是超新星......這也太多人了吧!」

  賓客們都呆住了。

  「不會吧,他們都是來參加晚會的嗎?」


* * *


  (另一方面)

  「是說,我們真的有必要分成這麼多頭行動嗎,有奶?」白毛開口問到。

  這裡是莊園外圍的森林,植物沒什麼修剪的痕跡,可以推斷此處已經不算是莊園主人的活動範圍,應該鮮少警衛會巡至此處,幾個人坐在粗長的樹枝上待命。

  「而且,就算真的有需要,我們也應該不用穿著正裝吧?」傻傻神荼嗑著核桃,一臉就寫著無聊的表情。

  「穿正裝是為了預防任何突發狀況發生時,讓我們能自然地混進會場裡。」我妻有奶態度謹慎,隨時注意著耳中監聽器從現場傳回來的消息:「我也說過了,這樣的分組是對這次行對最有利的組合。」

  「讓超新星們進入會場參加晚會,吸引大部分群眾注意的『會場組』;幾個具備潛入本事的成員從後方溜進大宅內部,偷取一些重要物品的『潛入組』;還有我們負責幫助脫逃和突發狀況排除的『支援組』。我認同有奶的做法,這個戰術確實很完美。」日日野伸手要了一點核桃,卻被傻傻神荼揮手拒絕了。

  「保持安靜,別被發現,千萬不要發出任何聲音,晚會要開始了。」我妻有奶壓著耳邊的監聽器對其他人比個「噓」的手勢。


* * *


  「各位貴賓,」聲音從宅邸二樓寬敞的陽台上傳出,那人飄逸的長髮白裡透粉,頭上戴著鹿角髮飾,一襲粉嫩的西服裙裝和烏黑的披肩自然而然散發出「本人就是這座莊園的主人」的氣場,「歡迎大家來參加這場慈善晚會,非常感謝大家的善心,在主要活動開始前,請大家好好享受餐點和飲品,請務必盡興。」想必那就是場外城的第一大戶,真鹿。

  「真是仙氣十足啊,可惜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醉仙望月步雙手抱胸操著評點的語氣說。

  「沒人在乎你喜歡什麼類型,」優.曇華吐槽道,而後又恢復嚴肅的態度:「更何況我們也不是來玩的,越早離開越好。」

  「一切就看潛入組那些人了。」



碎碎念:

那我想我先去不知道該幹啥好了

下集待續

如有發現錯字歡迎底下留言指正

有發現BGM等連結失效也歡迎留言提醒

接下來將會有更多角色陸續登場,請大家拭目以待

如果這集看得開心,歡迎GP、留言、收藏、推上首頁

希望大家喜歡的話能夠繼續支持,只要你們喜歡,我就有無限的動力寫下去

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2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事紀】|巴哈姆特事紀||幻想|長篇|冒險|戰鬥|敘事|邪道|群像劇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瞱
ㄤ 先gp

06-29 17:50

『。』
骯,謝謝06-29 18:05
井爵
晚會開始囉!不知道會挖出多少驚人內幕?OAO

期待下一話!XDDD

05-10 03:27

『。』
骯,盛大的晚會背後又有多少陰謀呢?05-10 1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4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畢業... 後一篇:跟大家問個問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