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阿帕基 - 在快掉下來的天空下 看那憂鬱藍調

作者:吃芝麻掉燒餅│JOJO 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2020-06-29 09:53:09│巴幣:6│人氣:646
以下內容牽涉到劇情,請還沒看過的朋友注意。

雷歐 阿帕基,21歲,隸屬於布加拉提小隊。
年輕時基於純粹的正義感,高中畢業後即當上警察。但現實是殘酷的,阿帕基所保護的人們,卻沒有感謝他們的奉獻。在感受到如此巨大的矛盾,阿帕基開始懷疑自己的初衷。

某一個夜裡,阿帕基與另一名警察搭檔接獲報案通知,抵達現場時卻發現是曾經給過自己黑錢的罪犯,為了保護阿帕基,他的夥伴被對方的子彈擊中腦袋,英年早逝。

從此,阿帕基就此陷入無盡的黑暗深淵之中,直到遇見布加拉提。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想要追尋真相的意志"。」

替身 - 憂鬱藍調 (Moody Blues)


憂鬱藍調,能夠在指定地點進行倒帶,還原那個地點從某個時間點到現在所發生過的所有事情。在動畫中,憂鬱藍調最遠可以倒帶到十五年前。

阿帕基的替身比較偏向功能型,不像鋼鍊手指、黃金體驗等,具有一定的破壞力。

但也是如此特殊的替身為阿帕基招來殺身之禍,因為憂鬱藍調的還原能力,會使布加拉提小隊的敵人- boss的真面目被揭開,也因此阿帕基成為了老闆第一個暗殺的對象。


阿帕基的一生,雖然曾經犯下無法彌補的過錯,但他富有正義感,勇於追求真相的意志,都為他贏來了同伴的尊敬。

而其他人,將會繼承這份意志,傳承下去。

「阿帕基,你做的很好,好得甚至讓我引以為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2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OJO 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JOJO|阿帕基|憂鬱藍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vin96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team夏季特賣 遊戲... 後一篇:支配者 世界的王 - 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