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我喜歡的40首IDOLISH7歌曲排行

作者:夢鬼狸│2020-06-28 23:48:59│巴幣:8│人氣:710
這是一個作死系列(?)

其實玩了兩三年的IDOLISH7,但坑不算是陷得很深,不能說對角色和他們的歌瞭若指掌。
會寫這個排行榜,單純是因為我上星期要幹一些事情非常緊張不安,然後那天早上很害怕時正在打I7的歌調劑一下心情,打著打著,就安慰自己說事情過了,我要打一篇自己喜歡的IDOLISH7 喜歡的歌排行榜www
事情捱過了的現在,開始打算填了自己的坑,卻發現坑頗大....(抖)

首先聲明一下我也沒打算做什麼很厲害的歌曲考究跟劇情有什麼關係,想了解一下這些的話,建議造訪以下網站︰

第二再聲明一下這個排行榜單純是個人喜好排出來的,個人喜好不但可以人人都不同,甚至我自己可能幾個月再來想一次,排行榜都會變成另一個樣子。
所以,單純是弄個排行榜自己嗨一下(給個理由讓自己重聽一遍I7的歌這樣)
參考價值不大,也不要太較真哈。

 

40. 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Mezzo)(特)
Mezzo的特別曲。

「假如現在由我開始宣告開,必定會在不會昏黑的天空下發誓,迷惑而美麗幻變的萬花筒,就像看透了惡作劇般兩人的相遇。」

39. Destiny (Trigger)(特)
來自Trigger的特別曲(活動限定曲?)。

「在宛如風暴的日子中,變強了也只能靜站著,在心底裡棲藏的回憶,呼喚了在瞳孔搖曳的悲傷。」

38. NATSU☆しようぜ! (I7/Trigger)
因某些原因,所以Trigger和I7也唱過的歌。
雖然本身沒特別喜歡旋律,但「NATSU☆しようぜ」這句真的非常非常洗腦....


「宛如燃燒的太陽和天空,將好奇心點燃。」


36.アソシエイト(8)(特)
樂的生日曲。
曲調好快啊。


「Associate,聯繫的喜悅從身體裡溢出,慢慢而又緊緊的互相吸引。」

35. June is Natural (6) (特)
ナギ的生日歌。
其實沒覺得旋律很動人,但被副歌洗了我的腦www


「Smile smile anytime 如此一直相信著 Oh fun fun everyday 尋著了羈絆 Please please anywhere 祈盼你也一定會在某處展露發自內心的笑容。」

34. 三日月のヴェール(3)(特)
三月的生日歌。
柔柔和和挺治癒的一首歌!

「一同去欣賞那三日月吧,就在特別的今天跟你同行,殘缺的月亮也能綻放耀眼的光芒,在深夜裡披著羽織的影子,請別消失,請記得,那天第一次在心中感受到憧憬。」

33. Re-raise (Re:vale)(四)
Re:vale在第四部的歌。
背景音樂加分(喂)


「如同體面的愛般沉溺其中,遊走在破爛的邊緣,僅在這個照耀著的世界中,吻著真實的門,成為未來的鎖匙。」

32. ミライノーツを奏でて(Re:vale)(特)
Re:vale在動畫第二季唱的ED (?)
非常的Re:vale(?)


「三千世界的緞帶,慢慢將它裝飾的我們,對每一人來說都有著意義。將傳奇傳遞,希望能一直待在把編織的希望給予我的你身邊。」

31.Treasure! (Trigger)(四)
Trigger在第四部的歌曲。


「再來一次、是的再一次,尋找有你在的地方,如果選擇戰鬥,宣稱為了愛,覺悟就是Treasure!」

30. Love two you (2)(特)
大和的生日歌。
「高歌這美好的情歌,灌注了滿心的感謝,希望能傳達給你。如能待在你身旁,必定能發現自己從沒看見的門扉吧?」

29. 太陽のEsperanza (Re:vale)(三)
Re:vale在第三部的歌,是一首充滿挑戰感的歌,為Re:vale點讚(抹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hrw6jKD5M (非官方)

「即使在何方歌唱,即使被千夫所指,只要跟情熱共舞,就能找到希望。」

28. LOOK AT... (ZOOL)(特)
ZOOL 的特別曲,節奏感很強的歌,副歌頗洗腦(掩面) 整首歌就是ZOOL的狂氣。


「創造嶄新的秩序吧!最高的支配,重新塗抹這個世界,就連美麗的鑽石,也要粉碎破壞!」

27. 奇跡 (Re:vale)(特)
Re:vale 的特別曲。


「將我們聯繫一起的奇蹟,乘載大家的願望必定能傳達到遠方。連眼淚也能轉化成笑顏,一起走吧,前進。」

26. Love Game (4、5、10)(二)
在第二部裡,環、壯五、龍三人合作唱的色氣滿滿的歌。
啊,服裝美美的(重點誤)


「Falling Falling Heart 互相觸碰來更多愛與遊戲吧,現在就來確認,渴求愛情的兩人。」

25. T(w)o (Re:vale)(四)
Re:vale的第四部歌曲。


「一直都在相信著,無論多少次我也會發誓,將這無法壓抑的想念,藏在心底。」

24. 願いはShine on the sea(Trigger)(三)
在第三部的歌,在遊戲裡有慘無人道(?)的虐心故事。


「我們應當持著最重要的自尊吧?我深信。願望啊請你能傳達過去,即使路途再遙遠,我們從來也不會輕易放棄。即使被埋在冰冷的海深處,我們也會爬上去照耀整個海洋。」

23. One Dream(1)(特)
一織的生日歌。


「由這裡走向目標之地,那個依然遙不可及之地,無論何時都有你在旁同行,我們重疊的聲音會合二為一,成為響徹天地的旋律。」

22. Sakura Message (I7)(三)
第三部的IDOLISH歌曲,看著很溫馨平常的歌,卻內含了很多伏筆和謎團,跟第四部息息相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JU-5bQ8DE

「一定都在在思念你,即使這顆心變得封閉也不會改變,開花、然後遍地染成了薄紅。」

21.Wish Voyage (I7)(特)
Idolish 7的動畫主題曲。
是我這個頹廢非洲人抽到的唯二UR (感動哭),值得紀念的歌。


「是的,Glory Days! 讓我們奔騰而出,如能高歌我們的夢想,願我們的願望能成為我們的命運。」

20. RESTART POiNTER (I7) (二)(官方)
第二部陸的回歸曲,大家都說感動,意義非凡的歌。

「只要能與你一起歡笑,怎樣的今天都能夠改變,再次看見嶄新的夢,踏上追夢的旅程。」


19. 100%ハピネス(百)(特)
百的生日歌,謝謝百百讓我抽到,令我私心的把他調前了一點(喂


「用100%的力量,將100%的快樂,把誰都不曾看過的景色帶到你眼前,無須畏懼,來讓我們一同前行!」

18. Four Leaf Ring (4)(特)
環的生日歌,謎之感動。


「四葉草啊,期盼著有天能與你在此相遇,在這廣闊的世界裡尋找你,即使分離依然想要守護你,某天一定必定可以。假如有十億人得知我的存在,你是否能看見我?即使分離依然想要守護你,某天一定必定可以。」

17. Maybe (5)(特)
壯五生日歌。


「別人總是說命運無法抵抗,將它藏在狹小的空間裡,但我已經有了必須了抵達的地方,牆壁就是為了打破而存在的...Maybe?」

16. ハツコイリズム(I7)(四)
第四部由IDOLISH7唱的歌,又是令人感觸的歌。


「你如風一般吹拂,伸出手,緊抓住那個笑著你。你如風一般吹拂,那時我並不知道鼓動的是初戀旋律刻在心中的感覺。」

15. ピタゴラス フォイタ(I7)(一)
I7洗腦歌系列,由大和、三月、ナギ所唱。
整首歌充斥著三個男人的友誼(啥)


「向西向東畢達哥拉斯...明天在哪裡啊畢達哥拉斯、機會のチラリズム(放棄想翻譯)(打)、抓緊吧、抓緊吧!FIGHT!!!」
(好難翻,不想了大家自我感悟吧)(被打)

14. Good Night Awesome (I7)(一)
大和在第一部唱的主題曲,有點黑暗風,前奏間奏(總之是同一個旋律)極洗腦


「Ready go Dark Dark Dark! 朝向黑暗,是的Dark Dark Dark! 只能一直向前走,宛如貫穿整顆心,Ready go Fly Fly Fly!在這深夜,是的Fly Fly Fly!祈願能傳達到,那傢伙已經...Good night」

13.月明かりイルミネイト(Mezzo)(特)
Messo的特別曲。

12.Zone of Overlap (Zool)(四)
Zool的第四部歌曲,副歌極度洗腦 (每次聽見都想隨著它跳),這種狂暴還是有它的魅力的(被洗腦成功)


「來吧,黑雲來試驗我吧!來一場革命。來吧!勇敢之歌,高聲歌唱誓言,Yes here we go!」

11. My10plate(10)(特)
喜歡龍的這首生日歌,有種清新透徹的通爽感。


「Beautiful Baby 你看不見嗎?踏出一步吧!重新塗抹我的樣板吧!傳達的滲出來那日的美妙色彩。各位聽聽我,是的全世界,緊緊聯繫著的日落海灣,展翅高飛的藍色小鳥,總有一天會歸來。」

10.Welcome Future World(三隊合唱)(特)
三隊(或者在連Zool都有唱)唱的特別歌,覺得很神奇,每次演唱會都放在最後收尾的歌。


「開始了!一定能比起今天開心,這樣的明天。一起飛吧!等待著追逐這首歌,Welcome Future World!!」

9.Dis One (Re:vale)(二)
Re:vale第二部時的歌,充分表達了兩人心境的歌。


「那昨日的我是已經過去的Dis one,踏著過去新創造的那個又新的我,從未來回望「此刻」就是希望,我還不能放棄,來吧破壞過去的那個Dis one!」

8.千年先もずっと(千)(特)
千的生日歌,是我在同系列裡最喜歡的生日歌(被打) 副歌聽著很感動。


「在千年後的以後,我們都已經輪迴轉生過好幾遍,請聽我們的聲音再次來到這裡。鐘聲鳴響的那天夜晚,若要訴說愛意,現在的我想傳達的言語是,感謝你的愛。」

7. My Friend (I7)(四)
大和、三月、ナギ在第四部的歌(?) 聽著真的很感動QAQ 為他們的愛....呃,友情流淚(痛哭捶地)


「能與你相遇太好了,謝謝你,淚水與笑容都化作未來。由現在開始的奇蹟也一起在描繪吧,在100年後你也必然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6. Wonderful Octave (全)(特)
一首迫著大家被洗腦的生日曲特集,每個月總會有一個新版本www 真的洗腦到一個令人驚恐的層次(大笑) 每個人都有段謎的廣播台詞,真的好有趣www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WHdDlto_A (非官方I7七人合唱版)

「傳達出去吧愛的吶喊!去到世界的盡頭,不需要任何的擔心,你的明天必定在笑容下被照耀。」

5. No Doubt (Re:vale)(三)
Re:vale的第三部歌曲,MV超級超級超級帥 (百迷妹表示倒下),副歌也是很洗腦。


「在身體各處遊走的罪之意識 (想要揭曉這謎之面紗) 尋出那個真正的你吧!(想鎮壓這顆心) 擁抱名為虛偽的黑暗 (即使真實已被扭曲) 現在的話還能回頭 (別再逃避面對吧) 孤獨的任務,說出來吧,No Doubt!!!」

4. 未完成な僕ら(Re:vale)(三)
又是一首催淚的歌QAQ 是萬和千的歌,但也是千和百的歌。


「是啊未完成的我們,從沒想到要分開。凝望那廣闊的天空,然而我能屹立在此,都是因為你,整頓呼吸、一起朝我們的夢想之地邁步 / 讓過去成為回憶,踏向各自的路。」

3. Silver Sky (Re:vale)(二)
第一首令我愛上了Re:vale的歌,極具紀念價值,現在聽著也會有點心酸。


「響徹銀色的天空,在欲泣的天空浮游,想要成為飛鳥展翅劃過穹蒼,現在的銀空即使只能模糊的探索也好,我會用這份戀慕的心情一直相信著你。」

2. Monologue Note(5)(四)/ Forever Note (Mezzo)(四)(旋律一樣)
因為兩首歌的旋律都一樣,就合起來當一首歌了。由壯五創作的歌,前者是獨唱,後者和環一起唱。
真是第一次聽著就覺得很驚豔,有段日子每次上班前都會聽一遍,給自己上班的勇氣。謝謝壯五給我們帶給這首歌,太喜歡了!QAQ

「乘載著想傳達的思念,描繪在五線譜上,旋律宛如奏鳴著我們的未來,擁抱著想要實現的願望,不斷持續歌唱,超越言詞前行,直到哪一天,都是還未完結的故事。」


1. Monster Generation (I7)(一)
第一首最喜歡的歌,果然還是想要回到最原始,Idolish 7的出道歌,Monster Generation。
第一次出道簡直是令人心酸,只有幾個人的出道演唱會,但Idolish7的大家依然如此努力發揮自己,由一開始的寂寂無名,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站在最前端,看見最美好的風景。
相信每一個在場的人,也一定會為了見證他們的成長而覺得驕傲。(流下老母親的眼淚)


「撼動你的心靈、撼動你的節拍,跨越了時代,在不會褪色的時代,與你同行。」
「潛向夢想,潛向天空,站在比誰都更前的地方,一步一步邁進,未來就在這雙手中。撼動你的心靈、撼動你的節拍,我會傳達給你看,向你展現這不會褪色的時代。」

以上。
大家有興趣也來交流一下自己喜歡的Idolish7歌曲 >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2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DOLISH7

留言共 2 篇留言

果凍花
因為這個歌曲排名,我也終於梳理了一下I7的歌單,真的太多了w 感覺狸聽的組合是R2和236小組;我是MEZZO和T3向 xd

06-29 20:41

果凍花
昨天聽著ZOOL的bang bang bang也很洗腦,有Kpop的影子(?)

06-29 2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yley9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年原耽小說閱讀心... 後一篇:原耽小說閱讀記錄(7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