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之語世界觀:天文(V0.4)

惑言 | 2020-06-28 18:04:11 | 巴幣 8 | 人氣 112

針月3/1~3/30,戳刺月,不可針對
三月為不可針對的月份,針對,意指在團體中對一或二者進行有意的侵擾。在這個月份,通常團體領導人會對所管理的團體進行共同獎賞或懲罰而不對單獨個體進行公開指責或讚賞。大多數老者對這個月份的規則深表自豪,認為有助團體的繁榮與穩定;年輕一輩則對此月份多有不滿,認為賞罰是屬於個人的,為何要全體承受呢?

衣月4/1~4/29,身暖月,不可穿衣
四月是不可穿衣的月份,「衣」指的是以絲織品縫紉而成的衣物,這個月份可以穿著的衣服為以羊毛和黏膠壓製成大塊並剪裁黏合的「氈衣」,穿起來極為厚重不透氣,因此神器教徒在這個月份大多變得苦悶。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氈衣外頭塗抹黏膠的緣故,能比較防水。

絲月5/1~5/30,交織月,不可聯絡
五月是不可聯絡的月份,聯絡指兩人以見面以外的方式進行資訊傳遞,書信是最受規範的種類。在這個月份內,郵遞廳會關閉一部分業務,僅存放尚未寄出的信件與已經送到的信件。若有兩人需要會面,則在前一個月份互相約定固定日期與時間,因為該月不可聯絡的緣故,通常會在餐廳或家中等可以大肆飲食的地點。另一種地點則更顯文靜與優雅,即為茶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