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日夢境

作者:UMicloud│2020-06-28 18:01:34│巴幣:2│人氣:139
火車窟窿窟窿地穿過黑不見五指的隧道後,眼簾迎來的是閃閃發光的海浪,一波一波地打上岸。「啊......已經過北海岸了是嘛?」整修後的花蓮火車站帶著久違又陌生的印象。
下車後,在站前商圈默默閒晃到三角商圈,隨後坐公車去到了七星潭海邊,沿著海岸線漫步海風帶著鹹味吹在臉上,豔陽下即便只有一、二小時,皮膚也隱隱發紅的曬傷。
隨後因為燥熱搭車趨往一間想去已久的住宿位址,這裡雖然新但已小有名氣,特別是欣賞夕陽的景觀餐廳,有大片落地窗直接在室內用餐區,但經櫃台服務人員提醒後看到餐廳二樓剛好有舉辦youtuber粉絲見面會,雖然對這2位youtuber略有耳聞但也不是非要參加這個活動不可,便拒絕的服務小姊姊的好意。「在活動會涼亭旁的小山坡就可以囉,那邊看夕陽應該會蠻漂亮的。」請她將座位安排在山坡邊的露天用餐區,邊看著整場活動的進行,邊享受夕陽餘暉,雖然在曬傷的皮膚上刺刺,但看著美景又心滿意足地度過這麼悠哉的一天。



睡個午覺夢見自己去一日遊什麼的,各種意義上的累......
大概很久沒有夢見虛實交織的夢境了,後半段的景觀飯店,美好的不像真實存在的地點,現實生活中也沒去過類似的地點。
啊......睡午覺怎麼這麼累,之前在公司休息打瞌睡的時候,夢見自己在人際關係上作死,偏偏當周不久前閨蜜才說:「诶!我夢見妳作死耶!但實際內容我忘了,這一定是預知夢~」「拜託不要(掩面)」因為通常在作這種夢的時候都異常的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1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烏龜
我好久沒做夢了。我都是做恐怖的夢而且都是那幾個再重覆又重覆 每次都斷在一個地方 下次又斷在差不多地方 進度條始終無法讀取是怎樣-.-

12-07 0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232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生畫廊(LifeGal... 後一篇:調香體驗-BANANA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