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近戰魔女9

作者:阿燈│2020-06-28 14:51:17│巴幣:45│人氣:140

  在山洞中,劉雲正和三具人偶對練。
  面對臉上寫著參的人偶,劉雲腰部往下一沉,在躲過了人偶的拳頭時,左手的手肘用力的往人偶身上頂,右手則是往後伸。
  「哈!」
  躲不過肘擊的參號人偶,宛如砲彈般被彈飛出去。
  此時,臉上寫著貳的人偶,從空隙竄出一隻手。
  那右手宛如靈活自如的蛇一般,往劉雲的脖子上咬去。
  劉雲將身子往後移,躲過了偷襲並用右手的肘擊攻擊貳號人偶。
  「!」
  但貳號人偶卻用左手死死的鉗住劉雲的右手肘,讓劉雲無法動彈。
  劉雲見狀,馬上伸出自己的右腳卡在貳號人偶的右腳跟處,然後左手往貳號人偶的臉上打去。
  貳號人偶不慌不忙的將原本伸出去的右手往回收,扣在劉雲的左手肘上。然後身體往右邊轉,藉由離心力把劉雲給摔倒在地。
  「……!」
  劉雲連喊痛的時間都沒有,臉上寫壹的人偶從天上跳了下來。
  劉雲馬上從原地跳了起來,壹號人偶竟然將地板給踩碎了。
  「什……!」
  但在劉雲跳起來的瞬間,原本被打飛出去的參號人偶卻用自己的左手臂勾住劉雲的腹部,然後在原地不斷的旋轉。最後將劉雲給拋摔在遠處的石壁上。
  「嗚……好痛。」
  劉雲原本綁的湖水綠雙馬尾掉了一邊,湖水綠的雙眼倒映著前來人偶們。
  「來吧!讓我把你們都給拆了!」
  劉雲擺出了獨立步的姿勢大喊道。
 
 
  比起山洞內激烈的打鬥,山洞外就顯得格外安靜。
  白髮少年一個人獨自盤腿坐在地上打坐,洛洛普則是坐在不遠處眺望著遠處的風景。但,從洞內傳來的聲音總是讓洛洛普忍不住回頭看。
  「很擔心嗎……」
  少年張開了雙眼。
  洛洛普聽到後,連忙點頭。
  「但這是為她好。現在的你需要做的,就是等待。」
  少年又將眼皮給闔上,還聽見耳邊的鳥叫聲。
  但洛洛普卻感到焦躁不安,因為他知道眼前的少年並不是人。而眼下的課題,對於自己的主人是不是好的都不確定。
  「你真的很吵呢。」
  少年從地上站了起來,他能感應到在那具厚重盔甲下,煩躁不安的情緒波動。
  「擺出架式吧。我來看看你有多少斤兩。」
  少年側身站了個馬步,露出微笑說道。
  洛洛普煩躁的情緒爆發了,無言的拔出自己腰間的黑色單手長劍。
  洛洛普緩緩的靠近少年,少年一樣緩緩地靠近了洛洛普。
 
  七步……六步……五步……四步……
 
  當兩人的距離只剩三步的時候,洛洛普先發制人的揮下自己的長劍。
  少年往旁邊一挪,巧妙的避開了攻擊。右腳往前一蹬,右手手肘伴隨著巨大腳步聲往洛洛普的胸膛打去。
  劉雲用右手掌跟巧妙的架開襲來的肘擊,右膝蓋往壹號人偶腹部撞去。雖然人偶不會痛,但還是被撞擊力道給打到往後退。
  但劉雲不給壹號人偶時間,抓住還沒來得及收回去的右手腕往回一拉,一顆厚實的右鐵拳往一號人偶的門面衝去。
  洛洛普被擊飛沒幾步,便穩住身子往少年衝去。
  這次,洛洛普壓低了身子。一道寒光照應在少年的身上。
  但少年並沒有感到害怕,反而往前抓住洛洛普的手腕,以手腕當作支點跳到了洛洛普的身後。
  「哼!」
  一記強而有力的迴旋踢,擊中了洛洛普。
  劉雲並不理會被擊飛去的一號人偶,馬上轉身和貳號人偶開始對峙。
  你一拳、我一掌……一人一偶在山洞中展開了激烈的攻防戰。
  雖然看似是劉雲壓制貳號人偶,但劉雲知道是貳號人偶將自己的攻擊全部擋了下來。
  劉雲用肘擊攻擊貳號人偶的顏面,但被貳號人偶給架開……劉雲笑了。
  「鐵山靠!」
  劉雲用飛快的速度將自己的右腳伸到了貳號人偶的右腳跟後,整個人往貳號人偶的身上快速地撞上去。
  沒預料到這招的貳號人偶,整具飛了出去。
  劉雲一個迴旋踢,踢飛了想要來偷襲的參號人偶。
  洛洛普從地上站了起來,憤怒的對著白髮少年一陣宛如疾風般的斬擊。
  「呵呵……閻王頂手。」
  少年宛如是拔刀般,左拳用力的架開了長劍劍身。洛洛普也因為撞擊的力道,身體失去了平衡。
  「下去吧。」
  少年揮出了突出中指指節的右拳,狠狠的打進洛洛普的腹部。
  「……!」
  由於旁邊就是懸崖旁,所以洛洛普被少年打下山。
  「記的帶點吃的再回來哦!」
  少年幸災樂禍的大喊道。

後話:
這次用了不同的視角切換,希望大家能看懂@@
為了寫對戰場景,我一個人在房間內一個人模擬。如果被別人看到的話……想想就覺得尷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1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包裝精美的繪渣
白髮少年感覺是大人物阿?
劉雲應該也慢慢的進步了吧(๑•̀ㅂ•́)و✧

06-28 15:01

阿燈
有啦,應該是進步才對。06-28 15: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戰魔女8... 後一篇:近戰魔女 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