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綿棗兒(スキラ)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20-06-27 20:31:01│巴幣:36│人氣:917

綿棗兒(スキラ)


花語:多愁善感的心、隱藏的價值
屬性:★★★★★☆
外觀:藍髮綠瞳
喜好:玩偶
所屬:茂盛之丘
特性:小隊攻擊力+10%/全體敵人攻擊力-10%,小隊技能發動率依好感度最大+1.2倍
(昇華:小隊攻擊力+35%,全體敵人攻擊力-20%/小隊防禦力+30%,防禦減傷+5.3%,自身一定機率在受到致命傷害時使生命值降至1(最多3次),小隊技能發動率依好感度最大+1.2倍)
其他:蘿莉、十字瞳孔、虎牙、賭徒、長貓、西絲蒂娜JS版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B9%E3%82%AD%E3%83%A9

技能:負けん爆槍「散弾猫花火」
倍率:單體敵人2.5倍傷害並吸收生命值(28%(Lv.1) → 38%(Lv.5)
(昇華:單體敵人4.3倍傷害並吸收生命值(28%(Lv.1) → 38%(Lv.5))


專用裝備:隠れた価値の耳飾り
(Lv.1 +235/+35 → Lv.50 +480/+84)
裝備進化:隠れた価値のトランク
(Lv.1 +353/+53 → Lv.50 +598/+200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わたしの名前はスキラ。
我的名字叫綿棗兒。

花言葉は「多感な心」「隠れた価値」よ!
花語是「多愁善感的心」、「隱藏的價值」喲!

勝負事とパルファン・ノッテが大好きなの!
最喜歡賭輸贏和Parfum・Notte!

暇を見つけたらいつもあそこに行くのよね!
一有空就總是會去那裡!

ひひっ!わたしと一緒に大勝負をしてみない?
嘻嘻!要不要試著和我一決勝負呢?


曾發下「外行人會為了勝利而下注,而我為了不敗而下注!」的豪語。
即使傾家蕩產也豪不氣餒,出身於賭性堅強著稱的貴族(至今居然沒有把老本玩光這點來說確實不簡單...),經常帶著管家翡翠木(カゲツ)四處征戰,已經是可以跟風信子(ヒヤシンス)對等聊天的老主顧。

喜歡豪賭的特色使她成為賭場的名(肥)(鵝),只要出現一定會成為全場焦點,
其行動也會成為其他賭客決定是否跟注的基準(至於眾人結局如何則是另一個故事了....)


最近似乎因為輸太多引來了老家的關切....

-------------------------------

天門冬科


學名「Scilla」來自希臘語的「skyllo」(有害)表示有毒的地下莖,
曾經被歸類到風信子家族,一些品種被歸類到藍鈴花屬(Hyacinthoides)(意為「與風信子相似的」)。
株高15-40厘米,具有營養貯存器官鱗莖,卵球形,下部有短根莖,其上生有多枚鬚根,鱗片內面具綿毛。單葉長15-25厘米,寬0.4-0.7厘米,狹線形。花莖直立,長30-45厘米,先於葉抽出,20-80朵花組成總狀花序,與葉簇分離。苞片長1-2毫米,線狀,花被6裂,伸展,淡紫紅色,裂片矩圓形,長2-4毫米,有深紫色的脈紋1條。花絲6枚,基部扁平,先端尖,子房扁橢圓形,3室,每室有1粒直立的胚珠。果實為蒴果,長2-3厘米,倒卵形,3棱,成熟時開裂成3瓣。種子具棱,黑色有光澤。花期5-6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0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翻譯|花騎士|美少女花騎士

留言共 5 篇留言

來自異世界的問題兒童
這隻出現了我一定要來推一下

06-27 21:04

光翔
居然能跟風信子一較高下...

06-27 21:52

番薯先森
翻譯辛苦ㄌ

06-28 00:47

神秘怪客
貓咪搶戲

06-28 18:42

夜雨疏樓
那隻貓是啥鬼....

06-29 17:50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你不知道貓是用液體做的嗎?
~(。∀°)~06-29 1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