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夜晚十點帽T怪客~角色設定】

作者:單存存│2020-06-27 18:21:13│巴幣:0│人氣:98
荷先 :小氣金髮男,嘴毒愛辯,24歲大學延畢生,聰明懶人,外表女,因腦後X疤不得不穿帽T遮掩,白天睡覺,晚上十點才行動的夜行性動物。
心心:專司抓逃脫幽靈的小神官,頭上長了一隻山羊角,蘿莉12歲矮童,奸詐善良神,富有在靈界。
山下野:小野,巴掌大桃子,守護先的護符,為先的模擬神具,可以變化成任何東西。
梅明明:冥王的女兒,荷先的上司,頤指氣使的囂張千金大小姐。
土浩:綽號是二號,因為校長在台上叫錯他的名字,而被同學嘻笑為二號,荷先的朋友,畢業後一直關心先,正港普通人類,個性滑稽不正經。
2.背景:
在畢業的前一天晚上十點,荷先一如往常穿著帽T走在街上,前去便利店買飲料,被酒醉男殺死,遇到小神官心心,自稱活神非死神的心心,以要荷先幫他抓逃走的幽靈為條件,暫時讓荷先活著。
住在該城的主角荷先,生前救了很多達官顯要重要的親人,所以他向學校申請無限延畢,被答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0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fghjko34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晚十點帽T怪客~第四... 後一篇:隨筆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