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F] III.春櫻之歌》將在 8 月 15 日上映!三首主題曲將以全新形式發行

Trusty | 2020-06-27 11:23:54 | 巴幣 24 | 人氣 905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春櫻之歌》先前因武漢肺炎(COVID-2019)疫情影響而無期限延期,現在已經重新宣佈將在 8 月 15 日(六)於日本上映!


  此外,還將推出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三部作品的主題曲「花の唄」、「I beg you」、「春はゆく」的完全生產限定盤 CD「花の唄 / I beg you / 春はゆく」!

  限定盤 CD 中除了收錄了各主題曲的音樂錄影帶外,還收錄了梶浦由記的「春はゆく」新編曲版本。這個「春が行く」的新編曲版本將配合上映於 8 月 15 日先行釋出。

Aimer 官方 comment

  最終章終於要上映了!為了配合上映,本次將送給大家「春はゆく」的重新編曲版本,同時與梶浦合作的 3 首歌也將以「花の唄 / I beg you / 春はゆく」的全新形式發行。

  希望大家能一邊回憶至今為止的故事,一邊更加深入地沉浸在最終章當中。如果所有歌曲都能讓大家滿意的話,我會感到很幸福的。我強希望這首歌和作品一起永遠在大家的心中點亮。


Aimer「花の唄 / I beg you / 春はゆく」

8 月 19 日發行
形式:迷你專輯
規格(1 種版本)

■ 完全生產限定盤(CD+DVD)
產品編號:SECL-2610~2611
價格:2200 日元(不含稅) / 2420日元(含稅)

DISC1(CD)
1.花の唄
2.I beg you
3.春はゆく
4.花の唄 end of spring ver.
5.春はゆく new arrange ver.

DISC 2(DVD)
1.「花の唄」MUSIC VIDEO
2.「I beg you」MUSIC VIDEO
3.「春はゆく」MUSIC VIDEO
4.「花の唄」MUSIC VIDEO(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ver.)
5.「I beg you」MUSIC VIDEO(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ver.)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