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在那個夏天我們漸行漸遠

5026 | 2020-06-27 03:44:42 | 巴幣 0 | 人氣 169

從那天起,我們昔日的關係都已不復存在。

幾個月後是妳的生日,我從去年開始便細細思考著該送妳些什麼,有天妳拿著一個播著小狗的影片跟我一起看,從那時我就決定要畫一隻小狗的吊飾給妳。

我在網路上買了工具、在文具店買了材料,終於在妳生日前的一個月,把這個禮物做出來,它小巧且可愛,在我用色鉛筆溫柔的觸摸下,一隻可愛的橘色小狗誕生了,我相信妳會喜歡,而且是非常喜歡。


在妳生日那天,所有的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那一天的太陽依舊這麼的耀眼,潔白的雲朵在湛藍的蒼穹奔跑著,微風輕輕吹過,有著樹葉晃動的聲音,遠方傳來此起彼落的蟬叫聲。在椅子上的妳開始擦上昔日都不曾碰過的口紅,我似乎感覺到了有點不對勁。今天就像以前的生日一樣,妳的朋友們送妳很多的禮物,我也趁機走上前,把我那準備已久的禮物放在盒子裡,用稍微顫抖的手送到了妳的手上。

妳看著這突如其來的禮物,似乎不是這麼的喜歡,但還是禮貌性的跟我說了一聲謝謝,在我轉身後,妳把那禮物放在抽屜裡,甚至連打開來看都沒有。這一切開始變得不一樣,從這天開始,妳彷彿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不是我所認識的妳。

從我年初跟妳說的那句話,妳拒絕了我,但似乎沒有聽出我的意思,但在那之後我發現妳漸漸的開始沒有在黏著我了,直至今日妳的改變,這中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思考著這一切,想起前幾天在社群網站上看到妳更新了近況,上面是標註了另一個人的帳號,而那個帳號的頭貼,是妳的背影...還有另外一個男生的背影互相牽著手... 而且還是同個學校的人。那一個新的帳號與妳互相標註且還帶有一個愛心。


噢,我突然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我們漸行漸遠的原因,難怪妳沒有很喜歡我的禮物,甚至將它隨手一丟。


耀眼的陽光漸漸的被烏雲壟罩,潔白的雲也被趕跑了,雷聲驟響,大雨應聲落下,蟬叫聲逐漸變得稀疏,下課時喧鬧的人聲逐漸變得朦朧,我眼前的視野也漸漸變得模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