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兩小時,雅琳娜在三樓505號房》

作者:土星下了雨│2020-06-27 01:49:41│巴幣:49│人氣:481


       他按壓著她憂傷又柔軟的乳房,儘管她顯得無聊且毫不在乎,但亨利認真而懇切地按壓著,接著他開始專注、虔誠地揉捏,雅琳娜輕笑了一下,鄙夷地,亨利看見了,但他不在乎。

        雅琳娜盯著亨利汗濕而油膩的額頭,瞥過他稱不上醜陋但庸俗不堪的臉,接著往下打量他孱弱而鬆軟的肉體,上頭佈滿濡濕的薄薄的汗珠,隱隱地散發性荷爾蒙的腐臭。

        雅琳娜敬業地發出性感的呻吟,亨利像是受到了刺激,動作開始急切了起來,既愚蠢又狂亂,激動地像隻被打了腎上腺素的癲瘋老猴。他急躁地扳開她滿是疤和針頭傷口的蒼白大腿,繃著長年壓抑的欲裂的絕望,狠狠捅入原始交媾帶來的生命實感之中。在進入女體的瞬間,他沒看見傳言中的天堂,而是另一種地獄,不斷啃食他的意識,他只能像紐約巷裡骯髒的野狗一樣發狂地擺動他瘦弱的腰臀,企圖攻擊這座地獄,攻擊他無能苟活的四十年,攻擊他的悲傷,讓身體忘記靈魂,焚毀他的蠕蟲似的蒼白的一生。

        雅琳娜閉上眼,讓靈魂融化進窗外乾淨清爽的夜空裡,她想起早晨吃的失去水份而乾硬的貝果和苦澀的黑咖啡,她想起下午在街上看見的心儀的昂貴的紅靴子,她想起鬆餅的香氣,她想起小時候穿的仙女服,想起高中男友的菸草味的吻,想起微雨中朦朧的街燈......她不斷地想起,再想起......讓靈魂忘記身體,消蝕於人間並重生然後發痴於幻覺裡。

       破爛的房與廉價的悲哀在夏夜裡顯得濕重而悶臭,被困在這間房的空氣們都在無聲乾嘔,倏忽,一道尖銳的警鈴聲正氣凜然地打斷空氣們的乾嘔,割破了酸臭的被單以及上頭兩具蠕動交纏的肉身,雅琳娜不慌不亂地推開濕黏的亨利,紫紅色的唇開口吐了兩字:「警察。」

        亨利愣了一下,警車的鳴笛聲響起,慘澹的靈魂才不情願地回歸慘澹的軀體。他慌張地穿上衣服和攤皺在地上的褲子。外頭傳來鏗鏘的腳步聲和有力的叫囂。

        雅琳娜打開窗戶,風粗暴地灌了進來,窗外早已架著斑駁的逃生梯,紫紅色的唇說:「快跑。」

        亨利瞪著雅琳娜,喘著氣,突然哭了出來,大喊「殺了我吧。」他瘖啞的嗓音像是被刮傷的破銅。

        「你還有路要走,寶貝。」雅琳娜溫柔地看他回答,枯瘦的腰肢和身型,被窗外的月色摸過了輪廓,竟有種奇異的病弱的美。

        亨利往前飛奔,直接抓住窗框跨過窗口一躍而下,他幹到女體了,他可以算是圓滿的死去了。


        落地後,他聽見雅琳娜的尖叫聲,亨利動了動手腳,除了背有些疼,全身竟然還是完好的,亨利這才想到他在櫃檯付錢後爬了三層的樓梯就到雅琳娜的房間了,剛剛的絕望、衝動與為數不多的奮勇就這樣被自己的愚蠢給戲弄了。他一面痛恨自己一面爬地而起。

        「那裡!」身後遠遠傳來男音。亨利轉頭,看見一名警察指著自己。

       「幹。」他罵了一聲後拔腿就跑,兩三個警察見狀邊吹哨邊追了過去。

        亨利踏上妓院旁廢棄長滿野草的鐵軌,繼續奔馳,他原先停在妓院門口的車已被警察包圍。

        「幹幹幹幹幹!」亨利叫罵著,奮力跑在鐵軌上,風聲刺殺著他的耳膜,整個夜晚都在對他尖叫,然後他聽見自己在尖叫,整顆頭顱只剩鼓擊似的心跳和喘息,他奔馳到忘我的狀態,好像一切美好了起來,好像再跑下去,不見的想望和激情就會回來,童年的冀望、幸福的悸動與渴望,都會回來。只要他再跑下去,人生就可以重來,他可能會活成更健全飽滿的人。

        亨利邊跑邊想起今天早晨吃的吐司和牛奶,他想起今天本來是他決定自殺的日子,想起早上他問自己死前有什麼想做,想起下午他回答自己幹一個女人,幹一個廢棄鐵軌旁的妓院的女人,幹一個,他處男四十年從未碰過的女體。亨利想到這裡揚聲大笑了起來,他汗濕的髮在後腦勺隨著步伐狂舞,亨利心臟一陣暖意祥和地升起......

        或許這就是亨利的天堂。

        「啪。」亨利被一顆陳舊的枕木絆倒摔死在鐵軌上,他的頭殼被軌道撞裂。他身後的警察停下腳步,開始對著對講機說話。

        除了美國政府沒有人發現亨利的死去。隔天雅琳娜又吃了貝果當早餐,並用亨利光顧的費用買了心儀的昂貴的紅靴子。


——————————————————

寫的時候一直反覆重播Arctic Monkeys的《505》
太久沒有打文章,好生疏。
《美麗新世界》好好看。
在高雄除了睡覺以外無事可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9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Magobi
有荒謬主義的味道
然後為什麼每次你ㄉ小說我都會隔很久才看到ㄊㄓ啊

06-27 08:34

+9神聖騎士卡
你怎麼可以寫成這樣, 非常的土星。XD
你要寫臭, 就可以很極端有一些什麼腐爛、 酸臭, 最神來一筆我覺得是乾嘔。
老罪犯、老妓女。居然還是資深魔法師, 我以為他會被開槍擊斃,結果居然跑到摔死,挫。
警察沒有開槍打他,說明他犯了罪也不是窮兇極惡, 充滿一種很破的半吊子味道。
閱讀第一段的時候, 喚起了昨夜夢境記憶, 好像也是逗弄了誰的無感乳房,想不起來了。
說不定是貞子的,最有印象就是昨天跟她大戰了一整晚, 又害怕又想要拯救大家。

06-27 11:38

『。』
骯,反覆順著看又倒著看兩回再留個言

06-29 1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Ofelia444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7碎語... 後一篇://U can do 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