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20-安全這種東西很容易就消失不見!

作者:人不痴│2020-06-26 18:56:25│巴幣:22│人氣:214
 迷濛的瓦斯迷霧早已散去,不過二年級卻沒繼續攻擊,反而派三人過來跟我們談判。三個男子是二年仁班的代表,我們派了新良去談判。
  三人之中的戴眼鏡男生是二年仁班的班長。

  新良和他在教室裡,在一張土黃色的桌子,兩個人對著面坐著談判。
  仁班班長提出這建議:「你們應該也快撐不住了,我們下一波會派主力上場,到時候你們就沒戲唱了。」

「嗯,所以呢?」新良漫不經心地回道。

「所以你們只要交出林愛世,我們就不再攻擊,這樣一來,這省事多了,不是嗎?」仁班班長正經地說道。

「抱歉,這不足以我們談判的條件要求。再說我們並不覺得會輸呢。」新良輕笑道。

「全二年級打一個一年級的班級。你應該也有自知知明吧。那是不可能的事。」他再次地逼道。

「我說了,我不覺得會輸。你在跟我談判時,我也爭取到時間了。只要時間到,主任回來,我們就算勝利了。」新良一隻腳蹲踩椅子上,手臂放在膝蓋上,毫不在意他的言論。

「是嗎,我只要現在回去,叫他們再攻擊你們。我就不信你們會這麼能撐!。」仁班班長狠狠說道。

「那我問你!」新良問道。

「怎麼了。改變心意了嗎?」

「你認為我跟你之間有所謂的談判條件嗎?」新良盯著他冷笑道。

  突然間,阿喜和阿業,還有高應仁,各自拿一塊抹布,捂住他們三人嘴巴。

「劉新、良……你!你竟……然!」仁班班長被捂住嘴巴大罵,但是抹布應該有塗上酒精吧。很快地昏迷過去了。

「你們太天真了,天真到極點,以為談判就可以解決事情了。你們反而是中了我的計。這樣又可以拖延時間了。」新良冷笑道,看著昏迷三人說著。接著他向阿業說道:「阿業,你把他們綁起來。」

「新良,你會不會做得太過份了?」我問新良,因為他用催淚瓦斯和把人弄昏。
這些都是違法的事。

「會嗎?對付他們本來就不會顧那麼多人道的事,要不然會吃敗仗的。」新良笑道。

「嘛……也是啦。」我搔搔頭。唉……這傢伙滿腦子都是恐怖份子的想法啊!

//////////////////
  之後,因為談判的人被我們抓住了,我們也沒有放消息給他們。就這樣子耗了有二十幾分鐘之有。

  不過二年級他們也待不住,又再次派人攻打我們,第三波的人群比第二波還少一點。
  新良叫阿業和蕭文昌再去噴催淚瓦斯。因為二年級不可能會有防毒面具吧。
  所以我們又可以拖住時間了。

  當第三波人群再次衝了上去,阿業他們也馬上跑過去噴。
  正要去按噴槍時,突然有陣人影飄過,是中長髮的男子,他速度好快,他立刻踢蕭文昌的肚子,蕭文昌跌一跤。

  中長髮男子搶走催淚瓦斯,馬上向蕭文昌臉上噴了一槍瓦斯。

「咳……唔!」蕭文昌滿臉眼淚和鼻涕,相當難受。

  中長髮男子又再踹他一腳。蕭文昌承受不住痛苦,馬上昏倒……
  阿業大罵:「可惡!你這王八蛋!」
  馬上向中長髮男子噴催淚瓦斯。
「太慢了!」中長髮男子狠狠地笑道。丟下瓦斯桶,兩手飛速地抓住阿業的左手,很快地把他的左手折斷了。

「啊!!!我的手!!」阿業痛苦地叫道。

  中長髮男子輕易地就可以把阿業的手折斷,他是誰啊!

「哼!這麼弱的小鬼,竟然我們會被這兩個小鬼耗這麼久的時間,真沒想到啊……」中長髮男子冷笑道。

  剛說完這一瞬間,阿毅衝了過來,給他一個迴旋踢。

  中長髮男子馬上反應過來,閃了過去,速度非常快。笑道:「你就是吳勤毅是吧!可以跟郭志杰打不分上下的人。」

「你是誰?」阿毅問道。

「我是二年忠班的康世偉,空手道黑帶!我也很想跟你打看看,這樣好了。我跟你打一場,你贏了,我們就不再攻擊你們,相反的,那麼如果你輸了,請你交出林愛世吧。怎麼樣?」康世偉提出這建議。

「是要玩賭注嗎?」我驚喊道。

「好,我跟你打!一言為定!」阿毅爽快地答應。

「喂!阿毅你也太快答應了吧!怎麼不問我們意見。」我叫道。

「不,阿修,這反而是好事,這樣事情很快就結束了。再說我們也沒有催淚瓦斯了。」新良阻止了我。

「可是他不是簡單就可以打倒的。」我再喊道,康世偉可是那麼快就解決掉阿業他們。是不簡單的人物

「你認為阿毅有輸過的時候嗎?」新良笑道。

  是啊……阿毅沒有輸的時候,每次跟人打架都是贏。
  希望阿毅能贏啊……這樣事情就結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9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學姊|科幻|愛情|鋼之鍊金術師|武俠|魔法|奇幻|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