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爽圖文】wwwwwwww

%%鼠 拒收病婿 | 2020-06-26 14:34:00 | 巴幣 40 | 人氣 327



文:

「喂、喂,你聽說了嗎?」 一位女子突然坐在自己前面的椅子,開口就是一連串的詢問。被詢問的同學很快就預測到後來的事,眼前這位快口的女子對八卦的靈敏度甚至比專業狗仔還厲害,她接下來不說個10分鐘以上的八卦是不會罷休的,不過在早上的課開始之前,就把她當成晨間廣播聽也不錯。

「聽說隔壁班的那個....」女子在眼前用手做了個眼鏡的手勢,刻意不說緋聞源頭的名字,「和刺蝟頭在一起了耶!  而且我還聽說....」

在女子喋喋不休的同時,收聽者的眼神已經飄向遠方,心想:「這學期第幾個了?  8個嗎?」。入學之後也快過了一學期,情竇初開的年輕人也互相認識的差不多了,這種誰和誰疑似交往的傳言在學期末就像春筍般冒出,也因為快結束了,教官也就充耳不聞,算是種姑且的心態吧。

「啊對了,欣,我記得妳說過喜歡年紀比妳大的吧。」

「啊?!   喔...對」。原本恍神聽著"廣播"的同學突然被問,驚訝之餘隨便做了個回應。

「嗯~~真的沒有嗎?」女子用兩隻手做了個親嘴的手勢,她的意圖十分明顯。「二年級的那個學長如何啊?」

「還好耶。」說來也奇怪,過了整個學期,能讓心裡掀起波瀾的卻一個也沒看過。

八卦的同學瞪大眼睛,似乎不相信這點。

兩人尷尬的互瞪了一會兒,突然聽到走廊傳來微小的騷動才停止。

「哎呀,那好像是....附近中學的制服?」不愧八卦傳遞者,不出幾秒就認出了陌生人的來歷。即使如此,原本在眼前的同學早在轉眼間跑過去了。


騷動的來源,是名中學生。感覺整條走廊的視線都在他身上,讓他顯得畏縮、不自在。

「欣,妳怎麼跑這快? 這位是妳朋友嗎?」
這位被叫「欣」的同學沒有回應,只是炯炯有神的等待眼前的中學生開口。

「那個...氣象說今天傍晚會變冷,看妳沒帶外套出門,..我想說順便....」吞吞吐吐的話還沒講完,手中的外套就被女子搶去。回過神來才發現對方已經穿好外套,再快速的繞到背後掐住自己的手腕。

原本在旁靜靜等待變化的旁觀同學們突然激動起來,發出陣陣驚訝。

這讓男子更畏懼了,「咦?   等等....我要趕快回去,不然會遲..」

女子打斷他的話,藉機發揮:「哼哼~你怎麼現在才來啊,害我早上吹了不少冷風。」

「是這樣嗎? 對不...」

「你要怎麼補償我啊。」
女子稍加用力的把對方手往後拉,不出一分鐘,男子已經能感覺到手臂肌肉的痠痛。

「痛痛痛....」他低聲哀號,「好了啦,我要回去...」


突然有人大喊:「教官來啦。」

旁觀同學有點雜亂的退後了幾步,卻又想看這處行畫面會變得多血淋淋。

火冒三丈的教官差點都要具現化她背後的惡魔,含怒的噴罵:「你們這小倆口以為這裡是哪裡? 還有你,附近中學跑來這裡幹嘛? 」

「對不起,我可以解..」

「現在都給我到教官室來,還有我等下會打電話給你學校的主任。」語畢,教官血氣方剛的轉身走人,就像機關槍掃射完般豪邁。

「等一下,我...」男子想追上去解釋,但身體卻像彈簧般被還不放手的女子扯了回去。

看著教官走遠,身心絕望,似乎沒甚麼留戀的男子放棄了掙扎,能感受到的只有痠痛的臂膀,還有不小心放鬆就會摸到後方女子大腿的另一隻手。







過了一會兒回神,他無力的說道:「好了啦,可以放開我了。姊姊......」










(既然都被罰,那就抱久一點ヽ(✿゚▽゚)ノ)



附上沒背景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悠閒紅茶
下一秒立刻施展傳說中的懷中妹抱殺
2020-06-26 14:46:45
%%鼠 拒收病婿
真香www
2020-06-27 04:15:03
像素學徒
這機會
2020-06-27 14:17:51
%%鼠 拒收病婿
機不屬我[e3]
2020-06-28 02:59:58

更多創作